7月经来的期间卫生巾上没有血。上厕所小便的时候就有血,怎么回事

2021-06-24 21:47:11 字数 3369 阅读 1873

1楼:匿名用户

我是内科主管.你这重病太正常了 你是属于月经失调.内分泌感染引起的 多注意个人卫生 勤换内衣 这样没什么大碍的

月经第二天,卫生巾上没有血,一一上厕所就会流一摊酒红色的黏糊糊的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2楼:匿名用户

黏糊糊的可能是血块,这个一般是身体里的寒气太重了,使经血不畅,从子宫专剥落时凝属结成块状了。我本身也是体质虚寒,每次来月经都痛不欲生,第一天基本没有,第二天也会有血块产生,现在情况有所好转了。因为我忌了冷饮,夏天都不吃了,还有就是最近半年一直在喝“古方红糖”,也是看电视看到的,抱着试试看就买来喝了,效果不错,每天上午喝两块红糖,经期时喝四块,现在基本来月经没有血块了,肚子也不怎么疼了,不像以前每次都得吃止痛药。

真心建议你也喝红糖水,毕竟不是药,也没有什么***,长期喝气色也好。不是来做广告,就是姐妹间的一次帮助吧!(仅此建议,这是我上午还喝的,快喝完了)

3楼:匿名用户

包皮手术把包皮割多了,勃起牵拉大量**皮,把**的毛全部扯到**中间来了。

4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都这样的很正常的

5楼:**医生

你好,是正常的,血比较粘糊

6楼:熹宝宝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为什么月经期间卫生巾上没有多少的经血,但是上厕所就很多

7楼:百度网友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炎症,宫颈有粘连,导致月经少。蹲下时因为腹压增大,粘连暂时分开,积在子宫腔内的经血就顺道而出,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

8楼:匿名用户

no,no,no,no,no,no,you is a pig.你太笨了!放心吧!过你的性生活吧!!!!!!!!!!!!!!

今天肚子疼,只是上厕所有血,我以为来月经了,可是卫生巾上一天一点血没有,但是肚子很疼,为什么?

9楼:春天里

是大便有血还是小便有血?如果是大便有血,而且是鲜红的,很可能是痔疮,如果是小便有血,可能是要来例假。

10楼:在荷园做仰卧起坐的袁术

**异物主要表现为**分泌物增多和感染,长期滞留未能取出者,可引起泌尿生殖道瘘,**溃疡,盆腔脓肿、结石等,容易造成误诊,给患者精神和肉体带来极大痛苦。**异物在临床上并非少见,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国内幼女多见,也可见于精神病**患者;国外正常**妇女也时有发生。

11楼:历史的身影

便血了 上火了,吃辣的东西太多了。 还有就是血的颜色什么样的

12楼:随缘吧你我他

是因为要来例假了,我也是有这种时候

13楼:晴天便好

有胃病,胃出血很严重,赶紧去看医生吧。

14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快来了,说不定等到真的来了就不痛了。

15楼:小贺宝宝

可能是宫颈炎症糜烂了

16楼:位初桖

是不是着凉了或者吃冷东西了或许是例假快来了有可能也会肚子疼

17楼:百度网友

如果不确定建议去医院看看,这种也不确定是什么原因

18楼:百度网友

不是前门那就是后门咯,你估计不是痔疮就**破了,大便很硬吧?

19楼:435的小哥

**痛过没?可能**破了

20楼:匿名用户

找医生看看,不要乱用药

21楼:化去欲望

你好,到正规医院看看。

为什么月经期间卫生巾上没有多少的经血,但是上厕所就很多

22楼:茆玉巧卢女

我也有这种症状,不过喝了一段中药这种症状没有了,我原来是月经不调。我认为你也去医院看看,会使自己放心一点。

23楼:兴建设黎琬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炎症,宫颈有粘连,导致月经少。蹲下时因为腹压增大,粘连暂时分开,积在子宫腔内的经血就顺道而出,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

24楼:匿名用户

经血积在**后穹窿,没流到卫生巾上,但是上厕所就容易流出经血里包括剥脱的子宫内膜,像是血块

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都是正常的

不必太担心

25楼:百度网友

月经提前或者推后一周都是正常现象,月经期间腰酸也很正常,只不过要注意不要像平常一样捶腰,具体原理讲不清了,但月经期间插腰会引起**病,卫生巾上很少,上厕所时很多正常,颜色是暗紫色要注意,正常是鲜红色的,估计你是在饮食和睡眠上没注意,要好好调养,经期间要特别注意保暖,爱护自己,像林志玲说的那样:女人要像呵护钻石一样呵护自己,呵呵,祝你开心!

26楼:匿名用户

不是**病

是月经不调

这段时间里你少运动 多喝水 多吃点香蕉就行了

来月经期间,上厕所的时候有血,为什么卫生巾上没有血

27楼:愈又绿

前面几天吧。或一直吗?

28楼:却甘愈雁

你确定是经期吗,如果不是可能是子宫内或是**其他问题,是不是大便的时候出血呢

月经来了.可是卫生巾上没有血.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才会有.是怎么回事

29楼:乜佳妍蒋瀚

我是内科主管.你这重病太正常了

你是属于月经失调.内分泌感染引起的

多注意个人卫生

勤换内衣

这样没什么大碍的

来月经了 但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才会流出点血块 卫生巾上没有血 是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个月了

30楼:吴诗妍好

血块?估计你得了性病了,很难冶,以后恐怕不能怀孕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31楼:水木年华

你这症状和我一样,得看中医了,再晚就更麻烦了

来月经为什么卫生巾上没有多少血但是上厕所就留出来了

32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你好,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

意见建议:

大便后一擦有暗红的血怎么回事,拉完大便,擦的时候纸上有血是怎么回事

1楼 美诺心 便血一般分为鲜血便 柏油样便和隐血便,现将常见 分述如下。 1 鲜血便 一般来自回肠下端 结肠 直肠 ,大便颜色鲜红或暗红,可混有粘液和脓血。常见疾病是 痔 肛裂出血。痔疮便血在排便时喷射状流出或便后滴血 肛裂便血量少,但 疼痛较剧。直肠息肉出血,便血量不大,血液附在大便表面,有时粪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