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6s的屏幕碎了,换个原装的屏幕价钱如何

2021-06-24 21:16:23 字数 5713 阅读 8189

1楼:柯柯柯柯鹏啊

iphone6s的屏幕碎换原装的话,在官方售后换屏幕**在800元左右。

如果你iphone6s屏幕只是外面保护玻璃碎了,可以只换这个玻璃,**200元左右。

iphone6s屏幕:

iphone6s是玻璃外屏碎了,然后触屏正常,液晶显示正常,3dtouch正常。如果只是这种情况可以单独换个外屏。这种需要到工厂店才能换的,因为需要6s是一体屏来的。

玻璃外屏和液晶屏触摸屏是粘合在一起的。需要设备分离切割,然后用光学胶水胶合,除泡,对焦压盖等工序,这种工序只能在广州这边的工厂店可以做到,大部分城市的小店都是只能整个屏幕换掉。换个外屏一般是500~1000.

看用原装还是高仿屏。

如果iphone6s屏幕划不动或者液晶变黑屏,变色,出白色柱状条纹或者3d touch功能失灵。除了3d touch功能失灵之外,可以单独换个芯片之外,整个屏幕全换掉的。

苹果6s屏幕摔坏了,换个屏幕大概要多少钱?

2楼:小勇叔

原装屏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详细**还是以门店为准。非原装屏幕**极低,但是往往伴随着制作工艺差,兼容性差和损坏其它硬件的风险。

3楼:硕致欣哈巧

新一代iphone6s/6s

plus和其他iphone机保修期一样,提供一年免费质保(人为损坏不属保修范围),质保过后,如果iphone6屏幕损坏,那么就需要花钱更换。目前苹果已经公布了iphone6/6

plus换屏**,详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换屏**为109美元,约669元人民币,与iphone5s换屏**相当。

5.5英寸iphone6

plus换屏借个为129美元,约792元人民币,相比iphone6换屏**略贵。

以上是苹果官方ipoone6**,如果觉得比较贵,可以前往一些比较专业的苹果手机维修店换屏,换屏**再四百元左右,比苹果官方售后服务地要便宜一些。

另外苹果还公布了iphone6/6

plus整机维修**,主要是主板等核心硬件损坏,iphone6维修**299元,约1836元,而iphone

plus维修**为329美元,约2020元人民币。

4楼:華容道

苹果手机屏幕分为三层,

首层是外屏镜面钢化玻璃,

第二层是触摸屏,

第三层是液晶显示屏,下面还有一层背光层。

其中触摸屏和液晶显示屏是做在一起的,外屏镜面是后期加工压合上去的。使用专业的设备是可以将内外屏安全分离的,原装外屏更换的**大概是300左右。

第一:手机液晶显示正常,屏幕没有出现变色或者断线现象;

第二:手机触摸能够正常使用,拖动手机桌面任何一个图标能够全屏幕无死角的顺畅滑过。

只要您手机满足上述两个基本条件的话就可以单独更换外屏钢化玻璃镜面。因为更换外屏需要经过拆屏、分离、除胶、贴合等一系列作业流程,而且整个作业流程必须在无尘环境中才能进行操作。所以说很多维修店由于设备和技术等方面的限制是无法进行外屏单独更换的,只能忽悠客户换掉整个屏幕总成。

其实是花了换总成的钱换了个外屏,还赔了个自己的原装液晶显示屏。

5楼:绛夆櫋椋

苹果6s屏幕摔坏了,换个屏幕大概要多少钱?

"iphone 手机屏幕只有在因为外力作用造成的损坏的情况下,出现下列情形需要整体更换屏幕:

1,液晶屏破损,不能正常显示屏幕内容的。

2,液晶显示屏没有明显的破损,但是屏幕内容只有一部分可以显示,另外一部分不能显示,(例如:上面有,下面没有。左侧有,右侧没有)

3,整个屏幕完全不能显示(这个分两种情况,一个是全黑,一个是屏幕有亮光,但是没有内容显示,)全黑的屏幕不一定要更换屏幕。有亮光但是没有内容的需要更换屏幕。

iphone的屏幕非外力作用造成的损坏情况非常少见。极个别的情况下有软件故障引起的屏幕不显示,通过对软件的修复将可以解决。

4.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t1c座16层正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6楼:白雪飘逸啦

这个也挺贵的,600元左右,可划不来了,这样恐怕不用修了,换一个新机子应该可以。

7楼:苹果维修小行家

"iphone6外屏碎了是不需要更换整个屏幕的,可以单独换外屏。

iphone6换外外屏有两种方式:整屏兑换。

采用原厂技术和工艺通过屏幕分离和压合技术来单独更换外屏,内屏不换。

整屏兑换:一般是苹果售后的做法,无论是碎了外屏还是内屏,统一更换整屏。

没有屏幕分离设备和技术的小店也会提供整屏兑换。

第一种因为你的内屏没坏,有**价值,所以直接兑换整屏,只收外屏**。

整屏兑换有风险,因为和你兑换的内屏来路不明,高仿、进过水修过 或 摔伤过,都有可能。

建议到正规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更换屏幕!安全放心!

8楼:北京果修

那就需要看你的苹果手机是什么型号的了,不同型号价钱不一样,几百到一两千不等

不过由于更换外屏需要经过拆屏、分离、除胶、贴合等一系列作业流程,而且整个作业流程必须在无尘环境中才能进行操作。

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9楼:w摇曳风姿

一般要看手机屏幕触摸,颜色,显示是否正常,要是正常在换屏哥外屏也就200左右还是上门服务,质保半年,要是屏幕有色差或是按压不灵敏,那应该就需要换液晶屏了,液晶屏就比较贵了,需要300多,不过至两个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呢!

10楼:匿名用户

网上买一个120元 屏幕形成。自己换上就行了。我就是自己更换的。

11楼:亿邦通科技

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通常情况:

1. 出现轻微裂痕,不影响使用情况。

2. 外屏幕裂痕较大,出现条纹,区域屏幕操作失灵。到相关的售后或者专业维修店进行付费更换外屏

3. 整体屏幕(内外屏)损伤较大。外屏裂痕,内屏出现漏液,屏幕出现大面积色块,屏幕无法触摸,手机屏幕无法显示使用。

12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维修人员会根据实际损坏情况,检测后给出相应的**的解决方法如下;

去附近的专卖店检测维修,

送去售后点检测维修

维修有三种释义,分别为更换配件、纯维修配件、根据功能改修,维护和恢复,维护、保养、修理。

硬件故障维修需要有设备和懂得手机构造,由于苹果维修技术比较复杂,非专业人士,不建议自己操作。屏幕损坏也是同样的。我们建议果粉还是去苹果官方售后维修中心进行专业检测与维修。

13楼:

我之前换电池是找的千机网,花了149元,平台够大,实力也不错,最主要产品提供一年保。

苹果6s,屏幕摔坏了.换个屏幕,大概要多少钱?

14楼:百度网友

苹果6s原装屏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详细**要以当地的手机店**为准。

而全新的 500 万像素facetimehd 摄像头,让你的**足以媲美艺术照。而后置镜头则从800万像素升级到1200万像素。此外,iphone 6s 还推出live photos功能,以全新方式让你的美好记忆生动再现。

15楼:包诗丹

1、如果去官方售后,更换**可以在苹果官网查询

2、如果是上门维修,就可以在第三方平台查询**

16楼:唯你之家

这个要看摔到什么程度,如果只是外面的玻璃破裂,还让正常使用的话那就便宜200多块钱就可以,如果不能使用内屏也破了,那就贵一些四五百块吧。

17楼:今日份的快乐

如果iphone6s屏幕摔碎了。这么办呢?如果是国行iphone6s还好。能去售后加钱换... 一、先从苹果售后的保修问题说起 如果屏幕摔了

18楼:冒语迩

我屏幕刚换完,是在**上买的一百零点,自己换上的是带配件那种很好换,去修手机那地方花几百修觉得不值了,毕竟6s这么多年了

19楼:狮子当初爱人

大概450左右,当然看本地手机店给出的**,能支持国产就支持国产,毕竟现在国产手机也很好,花450换一个内屏有点不值

20楼:接琇芬祖易

你好!这得看你是外屏破碎还是内屏破碎了,如果是外屏破碎,你原有的屏幕还有**的价值可以走交换价,这样会便宜一些,如果是内屏破碎了,那就没有**的价值了,会比较贵一些,交换价一般在1500左右,不交换的在1800左右,建议尽量到专业的售后店进行维修,这样会比较有质量保障。

苹果6s手机外屏碎了,要是换个手机屏得多少钱。

21楼:苹果维修***

到下面去就可以换苹果6s手机原屏成本只要补380元左右。

22楼:科技大发现官方

看样子应该是外屏损坏。

找官方修理,6s原装屏幕得8-900块钱,有可能会比这个价低,因为你只是外屏损坏,内屏正常。iphone6s是内外屏压合在一块的,但是专业修理人有分离器可分离内外屏,官方换屏我猜他们不会给你按内外屏区分开这样来算修理费。

找手机店修理,换一个原装屏大概400--500左右,首先你得明白,你只是外屏损坏,内屏完好无损,他们给你拆下来的屏幕是内外一块的,一般修好手机后,你只会带走手机,不会带走拆下来的坏屏,而这个坏屏在他们手中可值钱多了(虽然你拿着也没用)。

另外,如果不是**座,可更换一个高仿屏,我换过一个6的高仿屏,外观没区别,功能完好,就是心理感觉吧。不排除高仿屏有坏点、触摸不灵等情况。

23楼:百度网友

换个6是手机屏需要150元左右

24楼:亿邦通科技

苹果手机屏幕摔碎了通常情况及解决办法:

1. 出现轻微裂痕,不影响使用情况。可以到参考网络上对于轻微裂痕的补救方法,购买相关的屏幕图层材料,进行自主修复

2. 外屏幕裂痕较大,出现条纹,区域屏幕操作失灵。到相关的售后或者专业维修店进行付费更换外屏

3. 整体屏幕(内外屏)损伤较大。外屏裂痕,内屏出现漏液,屏幕出现大面积色块,屏幕无法触摸,手机屏幕无法显示使用。需要到相关的售后维修

如无法解决你的问题,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25楼:卿颜忆兮

原装的贵。不是原装的几百块钱。四五百大概

26楼:穷华记

iphone6s换外屏,外屏也分原装和高仿,一般原装的在800以内,高仿的都是深圳产的,大概300多。 内屏坏了,只能整个换掉了,但是原装的货极少,大概是1300元一张原装的。高仿的便宜一点,大概700度,这里注意除了售后其他的滴地方没有原装屏。

在保修期内到售后是799元。可以自己购买屏幕进行更换也可以到当地苹果售后进行更换,屏幕**可以到网上搜索,售后换屏**以当地为准。

外层钢化玻璃碎裂。显示图像正常,无变色、无竖条花纹、无黑块,触摸功能正常。可以单独更换外屏无需更换整个内外屏,**一般是300-500,它的工艺是:

1、在无尘车间和除尘设备下对屏幕进行分离切割出坏的外屏。

2、然后用光学胶水胶合,除泡,对焦压盖等工序,重新压合好的外屏到内屏上。

苹果6plus屏幕摔碎了,换个屏幕需要多少钱?

27楼:小勇叔

原装屏幕一般在300-600元左右,详细**还是以门店为准。非原装屏幕**极低,但是往往伴随着制作工艺差,兼容性差和损坏其它硬件的风险。

苹果6splus屏幕碎了更换大概多少钱

1楼 修机机 您好,苹果6sp手机屏幕了更换屏幕大概费用在800元左右,希望能帮到您! 苹果6splus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楼 微我 苹果6splus屏幕是一体屏来的。 一体屏,分为三层,第一层叫外屏,里面两层统称内屏,包括触摸屏和液晶屏。内外屏是粘合在一起的,用手工根本没法分离,需要用到工厂级别...

手机屏幕玻璃碎了能单独换玻璃吗,苹果6s手机只是玻璃屏碎了,能只单独换一块玻璃屏吗?

1楼 胖点共舞 可以的。 现在的手机分为内屏和外屏的,内屏就是显示,外屏是触摸屏。 如果能开机,能看见,就只要换外面的触摸屏就可以了。 所以还要看你碎的是内屏还是外屏了。不过像三星的话是一体屏来的,你要换的话就要全部换了。 手机屏幕是一款手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用来显示图像,手机屏幕材质也是五花八门...

vivo售后换的屏幕是原厂屏吗,vivo售后换原装屏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1 是的。 2 售后服务中心更换的屏幕是原装屏幕,若要更换手机屏幕,可带着手机去售后服务中心更换屏幕使用,售后会有相关人员为您妥善处理。 3 售后服务中心执行的是全国联保,配件 是统一的。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和 可以在手机设置 更多设置 售后服务中查询到。 4 也可进入vivo官网查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