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在修理厂,会不会被偷换零件什么的

2021-06-24 21:24:05 字数 3030 阅读 4189

1楼:影视的小伟

一般是不会的。

维修店本来配件就有限,拆了车上的部件也没办法补上去,还有就是这个新车,拆了换了什么一眼就看出来了,所以放心维修就行了,不用担心的,且维修厂的工作人员做了这种偷零件的事,这也是耗时耗力,就算他们把零件换下来,在车上装上了劣质零件。

而这种偷换下来的零件,在市场上其实也卖不出很高的**,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2楼:应阑次念文

有偷件换件的可能,最好去熟人的修理厂。

汽车零部件,是构成汽车配件加工整体的各单元及服务于汽车配件加工的产品。为了降低成本,占领市场,许多汽车零部件跨国公司纷纷向国际化发展。

欧洲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纷纷向海外投资,进行国际化生产;北美汽车零部件厂家则纷纷投资欧洲,也想扩展的东欧市场;日本汽车企业也不断地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自己的分支生产机构。

集体进入扩容期的还包括博世、法雷奥。据了解,过去十年,博世在华实现了25%的年复合增长率,其中,仅2012年博世在华合并销售额就达417亿元,占据其全球销售额的10%。现在,中国已成为博世海外第二大市场。

法雷奥的表现也毫不逊色。2012年,法雷奥中国销售额已突破100亿人民币,占集团销售额10%。

3楼:热点妙妙招

汽车为啥别放修理厂过夜?会不会被偷换零件?修车师傅说出内幕

4楼:贾乔於梦秋

有偷件换件的可能,因为4s店现在生意比较冷清,在事故车上打点主意,或者给你商量把车给撞的狠一点,跟保险公司定损,要更多的钱。他们为的是更多的配件费用及维修费用。但是一般的没有证据也不好弄,还是长个心眼吧。

5楼:匿名用户

呵呵 担心是正常的

现在车辆的外观件基本都是未上漆的 需要更换时根据你车的颜色在喷漆至于是不是给你换的原厂件 这个看你所在4s店怎么样了 管理好的还好混乱的话没准会用非原厂件 你车上其他零件应该不会动的

6楼:失宠老公

你太杞人忧天了,如果换了旧的零件给你,坏了他们自找麻烦,应为在保修期内,只要不是你人为地。还有保险杠喷漆实属正常,应为车颜色多了,他不可能什么颜色都配好的,所以一般都要喷漆加以校对

7楼:贰楠

你的多虑是正常的,不一定给你换原厂的东西,现在有的4s店里的东西都是在汽配城里购买的,然后就给要修的车换上,说说都是原厂的。给不给你换原厂的配件这要看修车的人的良心和道德了,呵呵……现在修车都钻空子,只要能多赚点钱就好,你在现场看着是最好,这样自己也放心。

8楼:匿名用户

4s店也不保险,最好在现场看着

汽车放在汽修厂喷漆会不会被偷换零件?

9楼:阳光的小米虾

不好说,不管事汽修厂还是4s店,都是有奸商存在的,也不能以偏概全说所有的汽修专厂都不是正规的!毕竟偷属换零件的是少数!每个行业其实都有类似的这么几条臭鱼!

汽车喷漆一般漆面喷完漆,只要在标准工艺下,2小时后便可触摸,24小时后漆面硬度便可达到80%,此时就可以洗车了。 汽车抛光就是汽车美容过程中,在打蜡、封釉或镀膜时先给汽车做一次抛光。

10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好,像一般小的美容店没有调漆设备的,他开你车是调漆去了!调漆要看车颜色才能调得搭配!我们以前这儿也没调漆的设备,每回都叫我拆油箱盖调漆,一拆就一大把!希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换零件倒不会,也就是开开你的车!这个太正常了!

如有帮助请采纳哦

刚买的新车开不久去路边的维修店做补漆,会不会被偷换零件,隔了一天

12楼:可可粉酱

通常不会bai。

补漆过夜被偷换零件的担心可以理解,对于一些小厂维修人员缺乏职业道德就会偷换零件,如果还是放心不过,可以选着隔天在进行补漆,补漆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基本一天之内就可以完成补漆。

13楼:匿名用户

车主您好,这个一般是不会的,因为维修店本来配件就有限,拆了车上的部件它也没办法补上去,还有就是您这个新车,拆了换了什么一眼就看出来了,所以放心维修就行了,不用担心的

14楼:匿名用户

您好,被换零件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这个还请您放心,关乎维修店的职业操守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用担心这种问题的一般正规的维修站或者是ssss店都不会乱动你的车子的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的啦,偷换零件这种事情并不常见吧,不放心就不要去路边维修店修车啊,去4s啊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说的这种现象一般是不会发生的,再说他就会有那么合适的配件跟你对换吗。

18楼:匿名用户

要跟你这个情况,这个现象不会出现的,修理厂他们也是正规的。不会乱换你汽车上的零件。

19楼:匿名用户

会,我就被换过,三元催化器,汽油泵,刹车片。

20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情况,没有必要进行多的担心的,你只需要把车子里面的贵重物品拿掉就行的。一般来说不会对你的车子动手脚的。

21楼:匿名用户

只是个别无职业底线的人,会借此机会偷换零件。建议到正规店面维修补漆。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在路边店补漆的话这个是不可能给你偷换配件的。现在修车都是讲信用的不可能的。有这种担心都是多余的你可放心。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的店都是没问题的。不会动些小手脚。如果不放心,可以找一家大一点儿的信誉比较好的店。

24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所以你真的不用太担心,如果你不放心的话,还是去4s店。

25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般不会的,担心多余了,

26楼:

只要是正规的就不用怕

手机拿去修时,会不会被偷换零件,苹果6splusa拿去修他们会偷换零件吗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首都要找家有信誉的高档手机修理店,然后把内存卡拿出来,再给他们修,我上次就被人拿了张2g的卡,无凭无据也耐何不了他们,诶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 ...

手机坏了拿去修。会不会被偷换零件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手机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手机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 配件及其他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 2楼 格子夏的夏天 看是不是正规的店了 那...

手机在维修店换屏,会被偷换原装零件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就做过偷了顾客的内屏她不知道我换了,我故意说换了屏幕必须换了 2楼 如是我闻 极少数不良商家会这么做的,特别是爱疯等高端机器。一般建议楼主换屏的时候别走,换个屏幕大约就是20分钟左右的事。如果是官方售后,一般都安全的。 手机在维修店换屏,会被偷换原装零件么 3楼 赵欣宁 极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