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移动硬盘连到电脑上没反应

2021-06-24 20:10:24 字数 1016 阅读 4183

1楼:越前龙雅是我

一般新插入usb接口的u 盘都需要安装驱动文 件,电脑左下角会提示正在安装驱动,这时候你稍稍等一下 ,等安装完 毕后就可以打开u盘了。

如果还不能解决,就在 安全模式 下修复下注册表,具体方法是:开机按f8进入安全模式后在退出,选重启或关机在开机,就可 以进入正常模式。

还有一种可能是, u盘已经正常连接 ,但不能找到u 盘盘符,也就打不开u盘,这时候右击我的电脑→管理→存储→磁盘管理,然后右击“可移动磁盘 ”图标”单击快捷菜单中的“更改驱动器和路径”选项,并在 随后的界 面中单击“添加”按 钮,接下来选中“指派驱动器号”,同时从该选项旁边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合适 的盘符,在单击确定即可。最后打开我的电脑,就能看到移动硬盘的盘符了。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话就修复下u盘,现 在 很多卫士软件都有这种修复u盘的功能,进行下检测。

2楼:嗨格式

如果硬盘连接电脑没反应的话,可以考虑是否是以下几个问题:

1、usb接口电量不足导致,需找专业人员修复2、在电脑设备管理中看下“usb接口管理”连接是否正常3、更换电脑进行查看

3楼:匿名用户

估计是供电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请lz试一下。

1、如果你的移动硬盘带有2个usb接口的话,把2个都插上,这样可以保证电压稳定。

2、如果只有1个,是插到前面板的usb接口,请换到机箱后面得插口试试。

3、不要使用usb延长线之类的东西,因为质量不好的延长线或是延长线过长会影响到电压的稳定。

4楼:生正豪

1插在机箱后面的usb插口吧 前面插口的电量不足

2电脑设备管理里看下usb插口管理

5楼:

供电不足,用两个usb口连接电脑试试。

6楼:匿名用户

供电可能不够,加一个外加电源试一下

7楼:匿名用户

换到机箱后面usb口试下

希捷移动硬盘摔了,电脑无法识别,滴滴的响

1楼 匿名用户 很杯具地告诉你,你的移动硬盘磁头不能正常复位了,修复的可能性完全有的,不过拿去更换磁头的话费用很高,还不如另外购买一个新硬盘呐。里面的数据也是一样的,基本上都能搞出来,不过拿去让专业的人搞而已,不过价钱高的吓死人,我有一次硬盘坏了拿去恢复,js张口就是1000大洋脸都不带红地,所以不...

为什么我的电脑键盘的方向键的上键和左键同时按没反应

1楼 百度用户 这个是因为按键冲突造成的,受到制作工艺,键盘电路板走线技术的限制当同时按下多个键时主板无法判断按的是哪个键,于是开始报警,仔细观察会发现越贵的键盘可以同时按的键越多!方向键的上键和左键较容易发生这种情况 2楼 玄日贲睿达 控制面板里键盘有相关设置 我的电脑键盘的方向键的左键和上键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