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异响到4s店维修需要给钱吗,车有异响去4S店维修需要付费吗?

2021-06-24 21:29:35 字数 1106 阅读 5114

1楼:网通社

看造成异响的具体原因。如果是质量原因,或在保修期内是不收钱的。如果是人为造成或超出保修期,需要交纳一定的维修费用。

2楼:匿名用户

你好!!首先要看您的爱车是否整车都在质保期内!其次4s店是根据您爱车具体发出异响的部件进行收费的!!

3楼:匿名用户

您好,在质保的范围内是不需要的。一般来说异响不需要更换东西4s店都不会收费的。

4楼:嵩高

车门异响主要是缺少润滑引起,但是要判断是车门铰链位置还是车门内部的玻璃升降器、门锁机构、拉手机构等。

4s对于车门铰链(合页)的润滑使用虎头hotolube的车门铰链与滑道润滑脂,而车门内部的玻璃升降器、门锁机构、拉手机构等润滑则使用虎头hotolube的车门附件润滑脂。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状包装,使用方便。

不宜采用机油或者普通黄油,冬季会冻结,有害气味会影响身体健康。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在保修内不用给钱,希望可以帮助您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先检查。维修要给钱。

7楼:爱

你好,如果在质保期,车异响是车本身原因造成,可以免费检测,如果是你的原因或者车已经出了质保期,那就需要收费了,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祝您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你好,如果在质保期,车异响是车本身原因造成,可以免费检测,如果是你的原因或者车已经出了质保期,那就需要收费了,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祝您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

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车有异响去4s店维修需要付费吗?

8楼:2018蕾蕾

车有异响去4s店维修,如果在质保期的话是不用付费的,如果不在质保期是需要付费的。

9楼:度夏夷媪

你好,如果在质保期,车异响是车本身原因造成,可以免费检测,如果是你的原因或者车已经出了质保期,那就需要收费了,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祝您用车愉快,【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修车有必要非去4S店吗,4s店修车靠谱吗

1楼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这个全凭个人,4s店的维修水平跟服务要好一些不过价钱要高很多。 2楼 汽修教师牛俊平 相对来说4s店有质量保证 3楼 夢破碎的童年 不是啊,私人营业的也很好! 也没有4s店那么贵。 4s店修车靠谱吗 4楼 科学普及交流 可以保持零件,质量。就是 高了啊。 5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

汽车贴膜刮花了4s店怎么处理,汽车被刮花了,已保了刮痕险,去4s店维修要钱吗

1楼 穿裤子的小云 一般是重新贴,我的一个朋友是在济南解放路家乐福停车场的那个汽车装饰店上班,他们单位就是这么做的 2楼 个人风格 是油漆花了?能具体点吗 汽车被刮花了,已保了刮痕险,去4s店维修要钱吗 3楼 紫云晓 你必须按照规定打保险公司 出险,这样的话保险公司会派人查看具体损失情况,然后再让你...

汽车换防冻液必须去4S店吗,车里的防冻液没有了,请问需要去4S店加吗

1楼 迷路cock么 汽车防冻液不一定都得去4s店进行更换。 可以自行更换。 一般优质的防冻液每年更换一次,而那些运行时间短的车辆可每两年或每3万公里更换一次。为防止产生过多的泡沫而降低不冻液与发动机部件的热换性一次,添加时确认该产品在有效期内,长效型防冻液,有效期可达三年。 如发现防冻液内出现悬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