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是草龟5至6厘米能不能冬眠

2021-06-09 13:05:01 字数 2733 阅读 7281

1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如果是第一年进,最好不要冬眠因为龟有点小。

背甲5到6厘米的乌龟可以冬眠吗?

2楼:匿名用户

祢好~ 龟龟能否让它冬眠,要看它啲大小和状态 ,背甲在5-6cm以下的,一般在1岁左右或不足1岁,5厘米以下啲龟龟都不适合冬眠,冬眠期体力跟不上,容易一觉不醒~ 体质较弱啲龟龟也不适合冬眠,在冬季,当水温低于16摄氏度时,龟龟就会停止觅食,少动,进入冬眠状态,而小龟龟和体质较弱的啲龟龟就需维持水温,就到宠物点买支加热棒维持水温吧,让龟龟继续进食,略过冬眠。建议祢还是买支加热棒,小龟容易在冬眠期发生感冒,肺炎......

3楼:匿名用户

才买回来没有2年最好不要冬眠 你没经验判断它冬眠前到底是健康的还是生病嗜睡才看起来像正常冬眠的最好买加温棒水加热25-28水温过冬正常2天喂一次食物 不过龟冬季食欲不会像夏天那么好

4—5厘米的乌龟可以冬眠吗,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龟龟是哪类的品种,你先弄清除它的原产地,如属热带品种,生活的原产地都没有冬天的话,它也就不需要冬眠。

对于生活与热带地区不需要冬眠的龟类,则需要通过加热和正常投喂使它度过寒冷的冬季。在入冬之前,饲主便要针对你所饲养的品种,结合经状况选择一个合适的加热方式。目前,市面上加热设备多种多样,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 灯泡:这是人类日常生活用的照明工具,也可以用于加热,很经济实惠,但它发出的光较强烈,而产生的热量却较低。

2、 陶瓷加热器:它是利用红外线发热,但不发光,此设备备受那些必须昼夜加热龟类的饲主青睐。

3 、沉水加热棒:使用起来很简易的一种加热设备,且可以调节你所需要的饲养温度,不过只适用于水龟。

4 、加热垫:可放置于饲养箱子的地下,避免与龟直接接触。若把它放于盛水碟子下面,水分蒸发快,能快速提高环境的湿度,特别适用于半水栖和要求高湿度的陆龟品种。

一般来说,温带的龟从深秋便开始冬眠,这是它的基因属性而产生的天性,冬眠能触发龟的繁殖,也有利于维持龟的健康。一般来说,成功冬眠后的动物,其体质也有所提高。因此在人工饲养条件下,让龟冬眠是必须的。

一般不让幼龟、不健康的龟进行冬眠,只有健康强壮的龟才能安全度过漫长的冬眠期。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家养的宠物基本上不会冬眠的,因为室内的温度高,不会导致小乌龟进入冬眠状态。但是可能进食量会大减,平时多注意点,没事的。

6楼:匿名用户

用加热棒伺候着,温度控制在25度左右,然后给他进食。

7楼:匿名用户

放心吧,在鱼缸里放上沙子!让它钻到沙子里。过冬没问题的,你就不要太担心。 我的都养10年了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冬眠。

如果不让它冬眠,放在鱼缸里养,水温保持在18-20

9楼:张哈与

我的乌龟10cm,没有经验,(买回来就8cm.)

10楼:幻于人间

不可以的,这还属于幼龟,就是才2岁的,龟龟

只能加温饲养,

我家有一个中华草龟有6厘米了,怎么养? 10

11楼:

应用自己对它的爱来养育他,每天把他放到手掌上轻轻抚摸培养感情

草龟怎样冬眠

12楼:渠渺荆雯华

现在用的泥浆过冬,一只已经钻进泥浆看不见了。另一只钻的浅,白天还会出来活动。

13楼:呼颜张廖惜文

偶家龟龟不爱呆在沙土里,每次把它放入准备好的沙土里它就拼命闹情绪,最终它现在只能呆在小盒子里(这个是它的最爱)我给它盖了毛巾,就当时被子,它自己每隔一段时间会出来喝水

14楼:六畅綦元绿

我纠结了半天还是用了沙子,水面高沙一厘米左右,现在龟龟在沙上睡觉,但是还没钻下去

新买的草龟怎么用鞋盒冬眠?六厘米

15楼:名将之花仓鼠

要找个防水的塑料盒 用湿布包裹 放在阴暗 低于15度的地方 就可以冬眠了

草龟能不能这样冬眠

16楼:永恒哥尴

个体太小属于龟苗了,如果体质不好有隐患的话,在冬眠中很可能“睡死”。采用提高环境 温度的方法就可以使龟龟不冬眠,并不是所有的龟龟都一定要冬眠的,环境温度可以达到摄氏28度左右的话,龟龟是可以不冬眠的。 不冬眠的方法:

1. 水位可以设置在80mm左右; 2. 要有一根50-100w的不锈钢加热棒,玻璃的容易出问题,网上大概25元左右一只,温度设置在摄氏28度,要有缸盖和透气孔还要有晒背台等设施; 3.

正常喂食龟龟粮、瘦肉丝、小鱼小虾都可以,不要超量也不要没有规律的饥一顿饱一顿; 4. 保持水质清澈,至少一周换水一次,自来水必须经过四天以上的晾晒,井水不用处理直接使用。如果添置循环过滤泵更佳。

求高手:我有一只草龟才5厘米,能在缸放沙让它冬眠吗? 那应该怎么冬眠

17楼:匿名用户

http://zhidao.baidu.

com/question/578498501.html?oldq=1直接粘贴,勿怪,冬天冬眠不喂,照活不误,有个避光的地方让他待就行,除非你在冬天也想看它娱乐,不为娱乐就让它冬眠⊙﹏⊙自然的规律

尾巴有6厘米背上像铜钱的乌龟是什么龟

1楼 小怪 应该是巴西红耳龟 拉丁学名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9 ,也叫巴西龟 红耳龟 可爱龟 秀丽锦龟 红耳彩龟,萆草龟 强生龟 麻将龟 七彩龟 红耳滑板龟 密西西比红耳龟 红耳侧线龟 可爱锦绣龟,是泽龟科彩龟的亚种之一,是一种水栖龟类。因其头顶后部两侧有2条红色粗条纹...

乌龟要死了什么样子我的乌龟不知道是真的冬眠要,还是死

1楼 毫米财富 四肢耷拉,拿起龟四肢,头,尾巴都是垂着的。 冬眠几乎都是缩着的,尽量不能打扰。 2楼 匿名用户 死了四肢全部伸出来 拽腿,不睁眼能动就是没死 3楼 匿名用户 动他 四肢不会缩 眼睛发白 4楼 刘君伟 不吃饭不爱活动总是趴在那 乌龟变成可怕的样子了,是死了?还是在冬眠? 20 5楼 带...

乌龟冬眠,一动不动的,4肢伸展,僵硬是不是死了

1楼 匿名用户 龟冬眠时不吃不动不排泄,四肢 尾巴和头尽可能的回缩进壳里,双目紧闭,像进入深度睡眠。只有用手轻拉扯其四肢时,有轻微的回缩,很少醒来。当温度在15度左右时,龟很容易醒来,四处爬动,但是不会进食。 2楼 浮生兀楚 看起来像是真死了,乌龟冬眠是静静卧着的,它的头和四肢都是缩起来的。乌龟是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