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把别人想得很坏的人,一般是怎么样的人

2021-06-09 12:14:22 字数 5564 阅读 9240

1楼:你这样怎么起名

这些道理都懂,只是性格已定,自己刻意去让自己去做也会很别扭,总之顺其自然,活好自己就可以,既然改变不了那就学会去适应,没必要刻意去做让自己做不来的事,人活一辈子,活得开心快乐就好。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怎么看,那样很累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活出自己的人生轨迹。

2楼:魂之吟

受过伤,但觉得更有可能是少时的经历导致的。潜移默化,很难说清楚,也许自己都说不清楚。不过,大家都是普通人,每个人都可能被这样说,所以,不用太在意这种事。

开心就好,想想晚饭吃什么更有意思一点。

3楼:疼痛

受过很深的伤痛,一般考虑的很好,你不感觉很天真吗?(至少心里有准备)

4楼:匿名用户

狭隘,自卑,不愿意轻易相信别人

5楼:弓慧巧

我只能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按你所说的人可能他是属于高度戒备,警惕性高,不容易受骗的人!

6楼:手机用户

往往内心也比较阴险,也可能遭受过严重的心理影响

7楼:小弓羊

这类人存在心理障碍,性格内向,曾屡受伤害,孤僻弱势,但心肠善良,需要帮助疏导。

8楼:匿名用户

一般这种人心眼比较小 想别人是怎样的人 他也就是那样的人

9楼:百度网友

上过当受过骗受过伤害。没自信,容易胡思乱想

10楼:东风不灭夜

伤痕累累的人。就比如一只流浪猫,整天被人欺负,它不就会把人都想的很坏么?见到人就跑。

11楼:手机用户

这样的人活的很累,和他在一起也累

12楼:门飘里

你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要学着相信别人

13楼:来自大龙山单纯的柳杉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小心点好。

14楼:匿名用户

他眼中看别人是什么人,他就是什么人,眼中露本色

15楼:匿名用户

家教很严格,把自己保护的太好了

16楼:白马非马

对啊,人性本恶。无论做什么,总会伤害别人。

17楼:百度网友

可能他经历的事情跟我们不一样

18楼:宝宝爱小猴

心理有问题,凡事不往好处想

19楼:慕容璠

心态不好,不会包容。

20楼:花落无生

内心狭隘。缺少自信。

总把别人想的很坏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21楼:来自东极岛闪耀的春樱花

很缺乏安全感,不相信世上有好人,情感脆弱,受过很多的伤害和苦楚的,不肯轻信于人。这是第一种人,其次是性格扭曲,为人比较自私,生怕吃亏。

22楼:葳蕤莞莹

受过多次伤,上过多次当,现实中的人

为什么我总是把别人想得很坏

23楼:家友呀

只要处理的好也没什么呀!要知道这可以让你更小心谨慎,社会是复杂的.人心难测呀!

怀疑有时是好事,但要适度.更为关键的是不要让别人发现你在怀疑他.如果控制的好你在人事上会很成功的!

自己注意吧!

一个人不要老是深究在相信不相信之间。那样活得太累了。顺其自然吧。

其实每个人都不容易,不管是为了欺骗还是为了相信,只要被欺骗后,便失去了相信人的勇气,所谓失去什么就学会什么。渐渐的欺骗就长了人类交往的上风。

其实你要是个有思想的人,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你就应该很会把持住相信的概念。人活着不就是在享受吗?只要快乐就好,生活的节奏过得很快的,你不应该每天去想你该不该相信,为了圆谎而建立的生活,总有一天会因为谎言的漏洞失去一切。

很多事情注定会被一些不相信,但是有了过多的解释又会让对方感觉你总在掩饰。所以事实就被淹没了,别去计较太多。只要自己相信自己就ok了。

很多事情是注定用时间来解决的。别急也别强求。

你不相信别人是因为留下被人欺骗的阴影。是因为你在生活中也是个欺骗别人的人,因为你自己都不真实有何来说相信呢。用你欺骗别人的手段和心里让你去相信别人的可能性很小。

所以你静静等着一个超级相信你的人出现的时候,被你骗的肝肠寸断的时候。你就明白了所有的一切。会有那么一天的,世人都有自己的死穴。

24楼:来自灵华山漂亮的李小狼

单纯的人是不会把人往坏了想的,觉得别人坏,是不自信的表现,首先你要分析,你为什么把别人想的坏,你一定是担心ta坏,不会是希望ta坏,因为害怕所以担心,那么你怕什么呢,我想是害怕ta如果对你图谋不轨,你不知道怎么抵挡,这只是个假如,如果人家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坏人,你那样想,又怕会失去一个朋友,所以一起根源都是不自信,那么你就要做到的就是,要保持自信,待人真诚,真实,你就会自信了,只有你自己真实了,才会认识真正的朋友,如果用处处提防别人的心理,收获的也只能是被人提防

25楼:匿名用户

呵呵,那你就要摆正心态了,你觉得别人都很坏,说明你太单纯了,相信我,我也曾经有过这种心理,你要记住,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其实,不是别人坏,而是别人侵犯到你的利益了,对嘛?而你,有没有能力去争取,没有能力与之抗衡,对嘛?

傻孩子,别人嫉妒是正常的事情,你要做的就是利用自己的优势把自己变得强大,到时候,你就会看着谁都顺眼了,加油,我相信你是个优秀的孩子!没有什么不可能!

26楼:风云乾坤

下次当你再把别人想的很坏时,记得仔细把它想一遍,然后对你自己说,并不是每个人都很坏,事实上这个世界上好人有很多,这种事情想过一次就好了,不要再去想它了。想象你已经用碎纸机将你把别人想的很坏的习惯粉碎。同时,你要在内心积极想象,在你这样做之后,你在内心感到更安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力、更自豪,而且更自信。

当你能够经常这样做时,一度困扰你的心理问题将自行消失。

27楼:看你我牙疼

可能你也不是什么好人 有点极端

28楼:一米阳光婷婷

可能经历过太多阴暗的事情。

至于有多坏不见得,有的时候他或她告诉你这些事情也是可能想要提醒你。

毕竟生活不都是欣欣向荣的假象,也有阴暗的角落。

总想听理想的话可能会形成惰性,不过这也是个人选择,活得简单快乐未尝不是一种选择,而活得谨小慎微也是一种选择。

其实你要是个有思想的人,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你就应该很会把持住相信的概念。人活着不就是在享受吗?只要快乐就好,生活的节奏过得很快的,你不应该每天去想你该不该相信,为了圆谎而建立的生活,总有一天会因为谎言的漏洞失去一切。

29楼:锁锁丶无敌丶

首先排除被害妄想症的。

我不觉得一个智力正常的人会无缘无故把别人想很坏。根本原因是这个人确实多少被伤害了,只不过你忽视了而已。

很正常,人是很复杂的,同一个人对待不同的人可以有完全迥异的态度和行为。很多时候,他对你好,不代表他对别人也好。

就像一个富二代,周围人全都捧着他,顺着他,对他百依百顺。可是同样的这批人,对待一个社会底层比如外卖小哥,扫地大妈会这样吗?心善的可能还行,有很多就是看不起,不耐烦,丝毫不尊重甚是欺侮。

然后富二代提问:“为什么外卖小哥和大妈把这群人想得这么坏?”

又比如一个职场精英,在家对自己父母特别孝顺,在外对自己朋友真情相待,但是对竞争对手那是心狠手辣,各种手段,毫不留情。然后这个职场精英的朋友提问:“为什么他的竞争对手把他想得那么坏?”

又比如一个男人,对待漂亮的女神,各种绅士风度,悉心照料,关怀无微不至。但他对长得丑的女生,是忽视,甚至看不起的,在背后开人家玩笑甚至嘲笑的。女神提问:

“为什么丑女总喜欢把人想的那么坏啊?真是丑人多作怪。”

又比如胡屠户,范进中举之前对范进各种欺侮,然而范进中举之后恨不得当爹供着。然后中举后的范进在知乎提问:“为什么中举前的范进把胡屠户这个老丈人想得这么坏啊?”

一个总把别人想的特别坏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30楼:小源儿

一个总把别人想得特别坏的人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1、把别人想得特别坏可能是以前有坏人对他造成了较大的心理阴影。

2、可能是很天真,一路以来被太多人骗过了,所以不太信任别人每次一有事情 先把别人往坏的想。

3、他们都没有恶意,但是自我保护意识特别强,特别害怕遇到坏人。

4、对于总把别人想得特别坏的人要尽量的去保护他,让他知道世间还是好人多,还是有很多人会很善良的。

31楼:百度网友

那我觉得一个人总是把别人想的特别坏,但他已经是这种人,因为他心里所想,然后就会有所行动。第一,就像生活中就是小气的人,把别人也想的也挺小气。第二,恶人,总是把别人想的那么坏,第三,善良的人总是把别人想的很善良,所以比较单纯,容易被人欺负,第四,我觉得真正的爱是什么样的?

我们要用生活的点滴小事来去判断这个人怎么样?而不是去想以自己的想法去判断别人,这就是一偏概全,这样对别人评价很不公平,也就很容易导致自己误判别人,第五,我觉得就在一个人评价要用客观的态度,不能用感**彩,这样的话就容易出现感**彩判断不正确,所以平时要多观察,多留心,多思考,对一个人用正确的观点去评价,才会对其有正确的看法,第六,如果把一个人判断正确了,才会兑现,做出正确的行为来,不然就会容易影响你和她之间的感情,甚至有时候自己会受到伤害

32楼:惜缘

总把别人想的特别坏的人,是一个心灵封闭,胆小如鼠,与社会脱节的人。

33楼:百度网友

这个人缺乏自信心,小心眼,嫉妒心强,老怕别人超过他,其实是他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树敌太多,早晚他摔个大跟头才会醒悟

34楼:百度网友

缺乏安全感的人,我就是这样的,宁愿相信坏人多也不相信有好人。其实就是想保护自己,生怕收到伤害

35楼:后映安

一个人总是把别人想的特别坏,说明这个人是一个心思细密的人,戒备心理非常强。对所有的人都持有高度的警惕性。适当的和人交往吧。朋友还是很多的。

36楼:拼在地平线

这个人是一个心胸狭窄,没有包容心的人。这个人也许是受过某种心里创伤,无法自拔的人。也许是小鸡肚肠,自私自利的人,因为他总感觉自己好,这种人也是斤斤计较的人,所以这种人要少与他交往

37楼:全贺拨才

1.可能很缺乏安全感,不相信世上有人对她好,很情绪化,感情非常脆弱,对于别人的批评总是觉得别人鄙视他,看不起他。

2.可能受过很多伤害,吃过很多的苦和亏,不肯原谅这个世界,认为这个世界对他不公平。

38楼:爱过就好

说明那个人戒备心很强,思想阴暗,有妄想症,想着人都是坏的。

39楼:百度网友

曾经受过伤害的人,所以,对任何人都不信任。

40楼:百度网友

自私自利小肚鸡肠,油头滑脑,内心很脏的人。

41楼:口天无羊天没

这人思想品德不高心情不好有情绪

为什么我老把人想的好坏,我总是把人想的很坏,总想抓住别人的弱点!这是什么原因了?

1楼 节省能量 因为你的态度消极啊,很简单的道理 2楼 匿名用户 你老是把人想的很坏,说明你平时周边可能看到了一些不好的人或者事,在加上自己的性格,就对周边的人无法产生信任感,这样其实不好,会让自己的圈子越来越小。 3楼 匿名用户 建议去专业的心理中心。如果没有专门的心理中心就去你那里最好的的心理门...

经常教育别人的人是什么样的性格,怎么跟这样的人交往

1楼 湖北随州幂 分情况的 可能是在热心地帮助别人 给予建议 也有可能是比较自大。希望别人能听自己的 遇到这种性格的 你也不用太往心里去 你觉得他的话对你就听 不对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就行了 当面反驳他他可能会生气 2楼 庆庆庆大王 经常教育别人的人一般比较和蔼 有耐心 很讲道理 善解人意 说起来一套...

经常嘲笑别人的人是什么心态?为什么经常嘲笑别人

1楼 匿名用户 有一句老话讲笑话人不如人,经常嘲笑别人,一定是在某些方面,自己不如人才会把别人的缺点去放大。 2楼 匿名用户 不正常的心态,可能别人拥有的都是他缺的,所以自己得不到的就用取笑别人来掩饰自己的不足! 3楼 且插梅花醉阳 经常嘲笑别人的人,就是一个浅薄的人,但自认为高人一等,比别人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