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这本书的经典名句

2021-06-09 12:02:18 字数 3620 阅读 1306

1楼:商丘招聘中心

part 1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我敢和世界不一样

不是你不能,而是你不肯

失败,不等于失败者

当下雨天你穿了小白鞋怎么办?

乘上了时光机,你还是后悔了

岁岁年年,我们一定会变成最好的自己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part 2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你才25岁,究竟在害怕什么?

你一直在等,所以一事无成

一个人,学着长大

你想要的自由只是无所事事

明明没有自制力,却说自己多努力

为什么你不付出,还要求有回报?

没有经历过孤独,怎么可能飞得高?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part 3不相信爱情,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对的人我真想亲口问问你,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其实你没有那么好,只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喜欢你之前,我没有秘密

离开前好好说,你是不是就不会走?

想起我的不完美,你会不会逃离我生命的范围?

哪有什么突然好想你,明明一直在心里

i will always miss you like a darling

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危险

不相信爱情,是因为你还没遇到对的人

part 4爱情里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

好姑娘别难过,年轻时都容易眼瞎

女孩,别那么容易被“驯服”

姑娘,他给你的承诺只是敷衍

又蠢又傻的人,还一直活在过去

这仿佛就是爱情啊

如果不将就,我们会不会孤独终老?

后来的我们依然走着,只是不再并肩了

爱情里最大的过错就是错过

part 5愿此生你的善良不负温柔

你那么无赖,我为什么要跟你讲道理?

朋友圈再大,你懂我吗?

爸妈,你们为什么要绑架我的人生?

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叫做家

我是你的不完美小孩

爸妈很穷,却已给了你全部

愿此生你的善良不负温柔

2楼:情感答疑专家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残酷的现实生活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凡事必须靠自己。在这是世界上,唯一能够改变你命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你自己。

在走出家门那一刻,你就不再是一个躲在父母翅膀下的雏鹰,想飞得更高,只能靠自己。马伊琍曾经在《朗读者》中说过一句话,与其让别人打伞,不如自己给自己打伞。一个女人尚且如此,何况是男人。

男儿当自强,为了自己也为了爱你的人。

在现实生活中,男人比女人更加不容易。女人可以嫁一个好老公,男人只能靠自己。更重要的是,在你的背后还有许多依靠你挡风遮雨的人。

家庭、父母、妻儿,男人肩上的责任更大。如果你现在不努力,当父母老了,孩子大了,你会觉得生活更艰难,更辛苦。因为肩上的责任要求你必须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作为男人,你不努力,辜负的不止是自己。男人作为一个家庭的核心,如果你不努力,辜负了父母的期望,妻子的期许,孩子的期盼。所以不要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了安逸。

趁着年轻什么都还来得及。狠狠的疯狂一次又如何,狠狠地活一次,为了自己,也为了你挚爱的亲人。网上流行的一句话送给你: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你不勇敢,谁替你坚强?遇到困难千万别低头,只要活着一切都有希望,你一定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幸福就在你奔跑的路上,为了爱人,为了明天,努力奔跑吧!

在奔跑的路上千万别纠结,只要活着一切都是小事。痛苦只有两种,一种让你变得坚强;另一种只会徒增烦恼,毫无价值。对于毫无价值的痛苦,要坚决地忽视它,与己无益,与人无尤,那么在乎它干什么?

何苦痛苦了自己。

3楼:弘纲捷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与“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类似的励志句子有哪些?

4楼:匿名用户

1、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2、微笑拥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

3、别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会做些让人想不到的事。

4、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5、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6、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

7、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8、学会宽容,要有一颗宽容的爱心!

9、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10.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11、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样的事业。

12、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13、真正的强者,不是流泪的人,而是含泪奔跑的人。

14、只做第一个我,不做第二个谁。

15、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16、穷则思变,差则思勤!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17、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18、带着感恩的心启程,学会爱,爱父母,爱自己,爱朋友,爱他人。

19、用爱生活,你会使自己幸福!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

20、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滴过血的心灵更坚强!

21、当世界给草籽重压时,它总会用自己的方法破土而出。

22、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既然脚步已经跨出,风雨坎坷也不能退步;既然我已把希望播在这里,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

23、我们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4、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25、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26、原以为“得不到”和“已失去”是最珍贵的,可…原来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27、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28、我走得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29、这个社会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为没有用!人总是在反省中进步的!

30、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类似的励志句子

5楼:匿名用户

没有人逼你,一直是自己逼自己。

人都有欲望,若没有,那恭喜你,生活无忧了。

努力是一种行为,别人努力是为了谁?

你无法揣测别人的思维,与其把自己托付于人,不如刻苦耕耘。

事在人为,一切皆有可能!!

6楼:沮丧的小馒头

不怕比你优秀的人更努力,而是怕人不咋努力也比你更优秀。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出于哪本书

7楼:桃花岛主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这句话本身就是这本书的名字。

这本书是曾庆灿编著,团结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励志类书籍。

全书共分为九章,从九个方面辩证回答了当前年轻人最常遇到的思想认识困惑。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奋斗……

8楼:居芷蓝邱作

因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尽相同。所以自己要努力奋斗寻觅适合自己的生活!

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吗?(改为陈述句)

1楼 sobo衣饰 陈述句 这是你想要的生活。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满意请采纳,谢谢。 这难道不是妈妈从袋子里拿出来的吗 改为陈述句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妈妈从袋子里拿出来的。 3楼 匿名用户 去死,难道这不是妈妈来的吗? 这难道不是伟大的奇观吗,改为陈述句如何写? 4楼 匿名用户 这难道不是伟...

要是你谁也保护不了,那你不就是最弱小的吗?改成陈述句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谁也保护不了,那你就是最弱小的。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保护不了谁,说明你是最弱小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要是谁也保护不了,那你就是最弱小的。拜托,陈述句里怎么还有如果之类的词,不知道别瞎回答 4楼 匿名用户 我才不会告诉你呢。你这叫做偷袭。 5楼 匿名用户 还是回答 6楼 柚初...

要是你谁也保护不了那你就是最弱小的改成成述句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谁也保护不了,那么你就是最弱小的。 2楼 多多蜜 如果你保护不了别人,那你就是最弱小的。 3楼 匿名用户 你就是谁也保护不了,你就是最弱小的。 望采纳! 4楼 雨中的狂笑 你谁也保护不了,是最弱小的 5楼 o闲人勿找 最弱小的你谁都保护不了 要是你谁也保护不了,那你不就是最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