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情话哄女朋友开心,哄女朋友开心的话有哪些?

2021-06-09 06:11:30 字数 5344 阅读 3297

1楼:风语爱生活

1、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2、我愿意爱你、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

3、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4、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5、我走进了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

6、我愿意爱你,照顾你、保护你,一生一世。

7、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8、一起走吧,一只手是拿不动行李的,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左手。

2楼:搁浅忘忧

女生耳根子软,喜欢听甜言蜜。说情话、讲甜言蜜语可是花心的男人周旋在众女人之间的技巧哦,能够学一些哄女朋友开心的话真的很实用。哄女朋友开心的话如下:

1、你可知道,再没有人像你一样,触动我的心弦。

2、因为想证明我五十年后一样爱你,因为想证明我是全世界最爱你的,因为想和你一起去竞选模范夫妻,因为我担心别的男孩会欺负你,所以我一定要先抢到你,因为是你所以是你。

3、你吃东西的样子真可爱,是练过吗?

4、你为什么这么庸俗,老是发**,害我看了好几遍,手都酸了。

5、我想娶你为妻,亲自守着你。想让你陪着我走完余下的一生,参与我人生所有重要或不重要的时刻,我的意气风发,我的事业版图,我的婚姻圆满,大抵也只有你,能让我觉得此生来人间一遭是上天恩赐。人世那么孤单,几十亿的漫漫人口,我的身边唯独只有你。

6、这世界就是个巨大的花镇机,我站在橱窗旁边,只想要你。

7、我发现你不适合谈恋爱,适合结婚。

扩展资料:

相关美句

1、女朋友就是在你生气时千方百计逗你高兴,为了你开心宁可做一切她本做不来的事的那个人。

2、女朋友就是把你的承诺刻在心里,口仍是满腹幽地不停追问你后不后悔的那个人。

3、女朋友就是陪你在风雨中数小雨点的脚印,而后为了你的身体,认认真地对你说“下次不要了”的那个人。

4、女朋友就是爱你爱得地老天荒却无论如何不肯开口表达的那个人。

5、女朋友就是在婆娑的灯光下,用那缤纷的文字为你写诗的那个人。

哄女朋友开心的话有哪些?

3楼:倒置

1、“**了吗”,“没有啊”,那为什么你一出现,我的心就震了一下。

2、形体匀称的人,必然有着健康的饮食方式和良好的生活方式;妆容精致的人,必然有着独特的审美和成熟的品味;笑容可掬的人,必然有着豁达的心胸和深厚的修养,可我,只想成为你的人。

3、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的意思的人,我想如果有,一定是你。

4、每天扮演两种角色,病人医生,自丧自愈,你是我因为害羞不敢聊天的人。

5、做到大致的善良,然后恰到好处的冷漠,和适可而止的关心,我的生活会轻松很多,这都是在身边有你的前提下。

6、好想和你打一架,从床头打到床尾,你就偷着乐吧。我为什么要偷着乐呀。因为我爱你啊。

7、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

8、初次见面的时候,没想到会这样爱你。

9、我转头,看见你走来,在阳光里,于是笑容从我心里溢出。

10、听闻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面我是白开水今生今世我泡定你了。

11、你笑的话,日子会甜一点。

12、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一个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

4楼:时光的最后

哄女朋友开心的话如下:

1、你不需要分清东南西北,你只需记着跟着我走就行了。

2、我对感情偏食,只有你合我胃口。

3、一想到你,嘴角就上扬,心就扑通扑通的跳,这一定是喜欢的感觉,你觉得呢?

4、喜欢你,就算我绕了八条街,也只是为了和你偶遇。

5、一遇见你呀,我总想磨磨蹭蹭,吞吞吐吐。

6、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

7、对你,我在脑海里撩了千万遍,可见到你却怂成狗。

8、好想偷偷把你藏进我的口袋,这样我走到**你都不会丢。

9、遇见的人越多,就越庆幸我遇到的人是你。

10、我要露出点小马脚来,好让你看出来我喜欢你。

11、我会跟你闹,说明你很重要。

12、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我结婚就没想过别人。

13、心早已与你联通,别人怎能移动。

14、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生活中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15、你的笑声是我快乐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画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边。

5楼:匿名用户

1、你若是流泪,湿的总是我的脸;你若是悲哀,哭的总是我的心!

2、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

3、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不再重要。

4、我一生中遇到无数的女人,可是从来没有像你这样一个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5、当思念变成一种习惯,我想,那就是爱了吧!

6、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7、你给我带来一生中最大的撞击,我会铭记此生。

8、除了拒绝你说"我不爱你"这个条件外,我可以答应你所有的承诺!

9、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对老婆说的甜言蜜语。

10、无论如何,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平安活下去我就别无所求了。

11、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12、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13、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会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地不同!

14、我愿全世界的女孩都变成你,那么想你就不用到处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孩变成你,那么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不论天涯海角、春夏秋冬,想你在每一天!

15、亲爱的,我对你的爱就像小狗一样忠诚。追你的时候,我像赖皮狗;谈恋爱的时候,我像哈巴狗;等我们结婚后,我不会是大狼狗;当我们的爱情开花结果的时候,我也绝不会是大懒狗。相信我吧!

因为像我这样的狗已经很少了啊!

6楼:艾小呆的我

1、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2、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

3、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4、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5、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6、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

7、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8、一起走吧,一只手是拿不动行李的,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左手。

9、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

10、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

11、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12、虽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里。

13、能和你结婚的人一定很幸福。

14、在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这样情愿的付出。

15、我想对你爱恋的极短诗篇,升华为漫长的生活散文。

16、人总是会老的,希望到时,你仍在我身边。

17、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爱的人。

18、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依旧是我最爱的人。

19、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20、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7楼:海绵宝宝

哄女朋友开心的话大概有讲笑话和说情话这两种形式。对于性格活泼型的女孩来说,当她们生气时,最好的办法就是给她们讲笑话,不管是冷笑话还是热笑话,只要自己努力的去练习,并把它大声讲出来。

相信上一秒还在生气的你的她,下一秒定会咧嘴和自己一起哈哈大笑,她们笑不笑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笑话真的让她心情好转,另一方面也因为自己的用心而让她们感动。

比如,在当女友生气时,你说:昨天我一不小心把一头猪弄哭了,现在她正四脚朝天的和我撒气,你说我该把这头猪暴打一顿呢,还是暴打一顿呢?

接下来主要和大家说一些感动的情话,有暖暖的情话,充满歉意的告白,也有撒娇式的宠爱,现在我们就让我们一起,让这些带有爱意的文字去融化和修复那颗受伤的心。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请你不要太伤心,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不能没有你。在你不说话的日子里,我的心好像冰冻了一般,没有温暖,有的只是冰天雪地;白天无精打采,夜晚只能想着你的背影,念着你的一颦一笑,数着星星入睡。

亲爱的,别不开心了,我已经在网上买到了你最喜欢的香水。你不是说自己心情不好时,喷一喷这款香水就会大好吗?我给你买了两瓶,你今天就使劲喷,想怎么喷就怎么喷,喷完了咱们再买,只要亲爱的开心。

别哭了也别生气了,好吗?看到你脸上的泪水,我的心都在滴血,你真的忍心我血干而亡吗?

曾经有一个女孩站在我身边我不懂得珍惜,总以为时间还长有的时间去珍惜,直到她的背影渐行渐远,变得模糊不再清晰,我才发现自己是那么愚蠢和恐惧。现在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只要那个女孩能够开心的笑,即使花光我所有的运气。

其实,行动有时远远比言语更有意义,在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即使说了这些情话、笑话,也不要忘记深深的将她们拥入怀抱,来一句轻声细语的我爱你。

8楼:薛谦谦啊喂

1、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2、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3、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气质、最特别和最具吸引力的。

4、喜欢这种东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5、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6、我想未来我一定会天天陪你上市场。

7、这么多的路,到底哪一条才能到你心里。

8、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9、你走进了我的生命,我正为你准备好一生一世。

10、我的心事蒸发成云,再下成雨却舍不得淋湿你。

11、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12、一起走吧,一只手是拿不动行李的,从现在开始,我是你的左手。

13、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样大的代价。

14、此刻我很挂念你,请为我小心照顾自己。

15、我喜欢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气不行,不是你不行。

16、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17、虽然我不知你身在何方,但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心里。

18、我不允许你哭,因为有我在你还哭的话,就证明我没用,那还要我干什么?!

19、你为什么要害我,害我那么喜欢你。

20、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依旧是我最爱的人。

21、只要我所爱的你能够开心快乐我就别无所求了。

22、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许下诺言,也从不会对任何一个女人做我会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么地不同!

23、我爱你,请相信我,我不能保证做到最好,但我一定尽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24、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疼爱我像个孩子。

25、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送什么东西能哄女朋友开心,送什么礼物能哄女朋友开心呀

1楼 巫天真旗兆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地坚持与放弃。让我们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用泪水换来的东西是不牢靠的 让我们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学会放弃,使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 ...

女朋友不开心送什么礼物哄她开心,不小心惹女朋友生气了,想送个礼物哄哄她开心,送个什么好点呢?

1楼 礼姑娘 真是一个体贴的男友啊,看来你们现在正是出于热恋中。最好的礼物是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你可以用你们平时在一起照的相片做到礼物上,比如水晶 盒 t shirt什么的。这样 ,当你的宝贝女友收到你的这份既有心意 又有创意的礼物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哄她开心,礼姑娘是认真的,礼物情感生活指南应有尽...

女朋友不开心,要怎么哄她呀

1楼 校爱景兆词 别去哄她,就简单的说几句安慰的话,多不要说,轻易的发表意见会叫她讨厌你的,如果她没有意见会问你帮忙的,她饿了带她吃饭,渴了买水,总之少说话,需要陪就陪,要你说就说,让你动就动,总之没命令不得擅自行动,等她过几天心情好过来了,你在说在哄几句其实更好 2楼 斐古韵延滨 拜托大虾女孩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