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开心送什么礼物哄她开心,不小心惹女朋友生气了,想送个礼物哄哄她开心,送个什么好点呢?

2020-11-19 18:09:54 字数 4429 阅读 4346

1楼:礼姑娘

真是一个体贴的男友啊,看来你们现在正是出于热恋中。最好的礼物是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你可以用你们平时在一起照的相片做到礼物上,比如水晶**盒、t-shirt什么的。这样 ,当你的宝贝女友收到你的这份既有心意、又有创意的礼物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哄她开心,礼姑娘是认真的,礼物情感生活指南应有尽有!

2楼:一抹醉浅笑

缺什么送什么,鲜花是其次,但是熊什么看什么年纪段。我觉得送她需要的比较好,或者口红,包包?太便宜掉价

3楼:武汉百科全书

永生花盒告白加上一个你的认错***动态情书,哈哈不错不错

4楼:匿名用户

鲜花、大熊仔,任何惊喜的礼物都是哄女孩的好礼物

不小心惹女朋友生气了,想送个礼物哄哄她开心,送个什么好点呢?

5楼:匿名用户

送礼的对象既然是女朋友,自己所喜欢的人,礼物肯定得带着你的爱,因为你送礼物的最终目的不就是想让她感受到你的感情,然后拉近你们的关系哈。 我有一些礼物构想,可以充分表达出你的爱,同时又带着浪漫和感动,出乎她的意料,绝对令她想不到,当然,别人也会想不到,因为这个构想是我自己原创,所以绝对是充满创意的,如果你想给她浪漫以及感动的,感觉应该是不错 构想有点长,在这里发不方便,所以你联系一下我,我们交流下,****见我名字,就是在答案的下面

6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同的,你试下想一下你女朋友喜欢什么。如果想不到,就想一下她对什么不离手,送那个东西给她就行了。

7楼:匿名用户

有的喜欢浪漫的。有的喜欢真实的。这都得看你女朋友是什么类型的。

8楼:匿名用户

问她的朋友,看她需要什么吧

送女朋友礼物她不开心,她说你开心就好

9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由于她心情不好,或者一时的不开心,所以对你那样的回答。总之,如果你真心的喜欢,爱她。真诚的道个歉,哄哄她。

约她出去吃一顿大餐,陪她逛逛街,你不会笨到她在喜欢的物品流连都不知道吧。

10楼:张雅韻

你女朋友你送她礼物她不心,可能你刚谈恋爱吧,也不懂女孩的需要什么,你没有选择好,她说你开心就好,她是在对你说什么好呢,你不要泄气,找极会给她惊喜,让她想不到的意外浪漫,你一定行的。

11楼:进hang变xiao伟

我觉得是不是你事先就惹得你女朋友不开心,又买个不是很合她心意的礼物,不是所有的女朋友只有礼物就能哄得好好的,试试换个方式看看,最好要搞清楚她为什么不开心,这样才能更好的增进感情,加油哦!

女朋友不开心的时候,我应该送什么礼物。

12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个人喜欢了,我认为还是自己动手做的有意义!送礼物不过是心意,自己动手做的更有诚意

13楼:匿名用户

巧克力,不是说巧克力吃了心情会变好嘛,你买的不管什么她都应该很开心,最主要她不开心的时候你要陪在她身边!

14楼:匿名用户

送你的真心吧,用你的行动表示你有多么的爱她~

女朋友心情不好,送什么礼物能让女朋友开心

15楼:时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16楼:折翅的恶魔

送一些带有回忆的东西,想想她有没有和你提起过想要的东西,或者简单粗暴的奢侈品,或者搞一些狗血浪漫的东西什么的,不要怕狗血,往往这些东西都是女孩子想要的,其实最简单不过的就是陪在她身边和她谈谈心,说说情话,带她出去逛街看电影什么的。要是死皮赖脸后她还一脸不爽,那她可能真的要自己静静想些什么东西了。

女朋友心烦的时候,买个什么礼物送她,可以让她开心? 30

17楼:匿名用户

带她去 海吃一顿吧!

把这一天的时间当做礼物

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18楼:湘妃

有什么是她想买而又一直舍不得买的?(衣服鞋子饰品……)或是一直想做的事(某家的甜点,旅游……)

19楼:

你作为他男朋友,还不了解他吗?对他好点,其实不用礼物也可以的

20楼:天亮说晚安

女朋友是可人型的还是比较暴躁型的?要说清楚。这样利于解决问题。

21楼:手机用户

女人吗,喜欢的衣服穿在身上,感觉也就好了,送衣服吧

22楼:寶凰金雲

不会,也可能会。那就看你买的是什么咯。还有她是为什么心烦?

23楼:啾啾ai仔仔

和她一起找个安静的地方去走走

24楼:手机用户

你给她买她喜欢什么礼物吧

25楼:想玩的孩子

要看你女朋友喜欢什么。

26楼:手机用户

那要看她平时喜欢什么

27楼:手机用户

气球 鲜花 烛光晚餐 甜言蜜语。

和女朋友闹别扭怎么办,要送什么礼物哄她开心

28楼:袁士进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她,你就会去用心感动她,用自己潜意识认为最有效的方法帮她开解,至于物质上的东西应该你知道她的喜好,问就代表你还没有完全了解她,不过记住,男人要有一定胸怀和气量,不要动不动就发火,对今后婚姻和家庭皆不利。

29楼:匿名用户

恋爱当中的女生闹小别扭也是爱情情趣的一部分,很正常而且是枯燥单调的甜蜜中增添一些酸辣更加值得回味,但处理不好埋下苦果的种子。你的女朋友属于高傲小女生类型的话可以满足她的虚荣心的浪漫即可,女汉子类型则不伤她的自尊心的同时负荆请罪的方式感化她。避讳的是隐瞒计较狡诈的方式。

30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礼物是哄她开心

31楼:龙游洪宇

上门认错,挑一些她喜欢的物品

32楼:萌多多啦aa的

送礼物也要看她喜欢什么

33楼:默默无闻

如果她拜金

就送**

投其所好

(▽)

3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来,给女友送一个精致的女包给她,她会很开心的。

35楼:匿名用户

要看她真正喜欢什么,但一定要真心啊

3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每个女孩要的不同,也许你给她一个拥抱,一个吻,或许会让她感动

37楼:答先知

多说暖心的话,礼物就不用了

38楼:匿名用户

送她开心果,同时承认自己的错误,对待女朋友大度些。

39楼:匿名用户

送她喜爱的东西了,她喜欢的礼物只有你知啦!

40楼:匿名用户

来个浪漫的求婚仪式吧!前提是年龄上足够大了!

41楼:匿名用户

不是送东西就可以了,要正确认识自己的错误,该道歉的道歉,该改正的改正,她不是三岁小孩子,不是哄哄就可以了的

42楼:香草宝贝

如果女朋友一闹别扭,你就买礼物哄她,那以后你有的受了!

43楼:黑灵白虎天子

先低头认错,女孩子比较好哄

给女朋友送个什么小礼物来哄她开心 10

44楼:婉曦婷潮

只要她真心喜欢你你给什么都是最好的

我对象把他手串上最中心的一颗给我拿下来

穿成吊坠

45楼:匿名用户

可爱的东西,比如玩具熊毛绒的

46楼:匿名用户

送个巧克力吧?你说呢?

女朋友最近心情不好,想送个礼物逗她开心,送什么礼物好呢?

47楼:匿名用户

礼品? 你不觉得很俗套么? 把自己真挚的感情“送”给她!!!

48楼:匿名用户

从**看看我最近发现有很多有趣的创意小礼品,女孩子都会喜欢的,买一束鲜花放在房间,增加舒适度,祝你好运`~

49楼:匿名用户

你只要陪在她身边就好,在她需要你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告诉她,有你在。祝你们幸福

请问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她会很开心而且更有意义

1楼 帝皇之健 变个魔术吧!明日环知道吗? 2楼 夏汪林 如果两个人都关心你,都爱你。那还是选择身材好的那个吧,必竟你都在这里提到了身材好,说明,这也是你的需求之一,如果你选择了前者,你必然后悔。但你要确定身材好的那个是不是爱你喔 !! 这个很重要。pos希望采纳我的 七夕节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才能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