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进化表,我的世界神奇宝贝通讯进化表

2021-06-09 06:07:09 字数 1531 阅读 2075

1楼:茅好慕渊

分歧进化是因为一个神奇宝贝因为不同条件进化为不同的神奇宝贝。如:臭臭花用太阳之石进化为美丽花,用草之石进化为霸王花。

2楼:我的世界友军总司令

小鸭嘴龙

进化成鸭嘴火龙

进化成鸭嘴暴龙。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通讯进化表

3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我的世界神奇宝贝中:

no.061 蚊香蛙 携带王者之证通讯进化牛蛙君(不保证游戏中有此精灵数据)

no.064 勇吉拉 通讯进化胡地

no.067 豪力 通讯进化怪力

no.075 隆隆石 通讯进化隆隆岩

no.079 呆河马 携带王者之证通讯进化河马王(不保证游戏中有此精灵数据)

no.093 鬼斯通 通讯进化耿鬼

no.095 大岩蛇 携带钢铁外套通讯进化大钢蛇(不保证游戏中有此精灵数据)

no.112 铁甲暴龙 携带钢铁外套通讯进化

no.117 海刺龙 携带龙鳞通讯进化钻刺龙王

no.123 飞天螳螂 携带钢铁外套通讯进化巨钳螳螂

no.125 电击兽 携带电力发电机通讯进化电击魔

no.126 鸭嘴火龙 携带火力发电机通讯进化鸭嘴焰龙

no.137 3d龙 携带升级盒子通讯进化3d龙2(不保证游戏中有此精灵数据)

no.233 3d龙2 携带怪异补丁通讯进化3d龙z(不保证游戏中有此精灵数据)

希望可以帮到你

谁能给我口袋妖怪xy的进化表+图?

4楼:**爱宋瑞庆

1、《口袋妖怪xy》进化表:

2、《口袋妖怪xy》进化图:

角色介绍:

1、小智:年龄约10岁,出身于真新镇,是个朝气蓬勃、热爱神奇宝贝的少年。持续旅行的他目标是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而在卡洛斯地区的目标则是获得联盟大会冠军。

2、皮卡丘:拥有比其它皮卡丘更强大的电力,因而成为了火箭队的目标。它不喜欢呆在神奇宝贝球里,是小智因为领取初始神奇宝贝时迟到而命运的邂逅。

3、西特隆:是小智在卡洛斯地方旅途中一起旅行的同伴。喜爱研究发明,但因为自己制造的机器人发生系统错误而被赶出道馆。后经小智的帮助将道馆夺回,之后选择继续和小智旅行。

4、柚丽嘉:非常喜欢神奇宝贝,是一个坚强、可靠的女孩子,也和小智一起旅行。对周围的一切都产生好奇心,想尝试一切训练师能进行的体验。

神奇宝贝xy所有神奇宝贝进化表

5楼:匿名用户

去网上打,口袋妖怪官网里面有xy所有的神奇宝贝

6楼:优雅的马俊豪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7楼:匿名用户

独角虫6级进化成铁壳昆,之后10级进化成大针蜂,刺尾虫6级进化成甲壳蛹,之后10级进化成狩猎凤蝶。

求我的世界神奇宝贝mod的神奇宝贝中心召唤指令

1楼 匿名用户 pokespawn 神奇宝贝名。然后再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pokespawn 神奇宝贝名。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模组中所有召唤神兽的指令是什么? 3楼 烟云成雨 分享一些神兽级别的神奇宝贝召唤指令 1 梦幻 pokespawn mew 2 超梦 pokespawn mewtow3 ...

神奇宝贝bw小智的精灵进化在第几集

1楼 地表最帅 第22集小 智的豆豆鸽进化成波波鸽 第23集小智的虫宝包进化成宝包茧 第61集小智的石丸子进化成地幔岩 第68集小智的波波鸽进化成轰隆雉鸡 第74集小智的宝包茧进化成保母虫 第77集小智的暖暖猪进化成炒炒猪 第92集小智的混混鳄进化成流氓鳄 看他们的人气了,圆企鹅就是人气太高,而不被...

黑白神奇宝贝怎么让他终止进化后怎么再次进化

1楼 安慰事实 如果是正常进化的pm,则在没有携带不变石的情况下打野升级,神奇糖果升级,学习装置升级都可以进化 如果是需要通信进化的pm 自己通信无法停止,只算补丁的 那么重新达到要求后 如亲密度220进化的减少再增加到220,直接升级进化和技能的无视 再升一级即可 如果是其他特殊要求,如用石头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