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排可以贴不透明的膜吗,汽车不贴膜可以吗

2021-06-04 16:41:34 字数 4493 阅读 7829

1楼:百度网友

你说的是前排正副驾玻璃么?有些地区验车要求必须留出后视镜的位置,也是为了安全。如果你们当地没有验车要求的话,可以不留,但是如果你选择透光率比较低的深色车膜,安全其间, 还是建议留角。

如果浅色膜就看个人了。我当时贴膜在望京桥那边3m贴的,留角了 担心验车麻烦。

2楼:求知车界

深色车膜可能导致汽车年审不过关一些质量差的车膜贴在前挡风玻璃后,由于透光率低,在过隧道或者雨雾天气、夜晚时,会引起视线模糊危及交通安全。所以,如果车辆的太阳膜颜色太深,透光率较低,就有可能导致汽车年审不过关。一般来说,车辆上贴防爆膜可以,但必须注意防爆膜颜色的深浅,在这里推荐口碑比较好的美基、龙膜、3m等品质和透光性过关的品牌车膜。

如果车膜的透光率达不到70%的要求,就会要求车主更换车膜,否则可能会影响到车辆的年审,所以楼主要多关注这方面的参数。

车膜太深主要会影响交通安全,特别是一些透光率不高的遮阳膜,在光线较暗或傍晚时分,不利于司机观察车辆周边的情况,特别是行人、非机动车辆的通**况,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而有些车辆贴一些像镜面一样的反光膜,这种膜在阳关的照射下,会干扰紧随后面的车辆司机的视线,容易引发追尾事故,因此不建议贴反光膜。

汽车不贴膜可以吗

3楼:新疆万通汽车学校

贴膜有七大好处:

1、隔热防晒。 贴膜能很好的解决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99%的紫外线。防止**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如3m的晶锐70前挡膜能隔断99.9%紫外线,相当于防晒霜spf40的56倍,因此成为美国防**癌协会推荐产品。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增加100倍。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成二次伤害。

4、营造私密空间。贴膜后,车外看不清车内,保留隐私和安全。

5、提高空调的效能:效能可能降低近15%。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能瞬间减低车内温度,节省油耗。

6、增加美观: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

7、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适。

4楼:868煦煦

汽车不贴膜其实没有太大关系,但是贴上更好些。贴车膜免遭来自太阳辐射引起的过热;采用合适汽车隔热防爆膜,在炎热的夏天可使你的爱车车内冷气下降60%,使车内凉爽舒适。还可以保护肌肤,来自太阳光中有害紫外线可能会**癌.通过对您爱车车窗玻璃贴膜,能阻隔98%以上的紫外线;人身防护——意外事故引起玻璃飞溅,在汽车发生车祸后,隔热防爆膜可有效的粘着碎裂玻璃,起到保护车内乘客的作用。

1、紫外线阻隔率

高质量的膜,这个指标一般不低于98%,高的可达100%。高紫外线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车内的人被过量的紫外线照射,灼伤**,还能保护车内音响不会被晒坏。

2、隔热性能

隔热率是体现窗膜隔热性能的重要指标。考虑到广东地区夏季长、气温高、日照强的气候因素,窗膜隔热性能要高。***的汽车防爆膜能反射红外线,所以车内的温度就低得多,继而会降低空调负荷,节省燃油。

如果车主要判断的话,办法很简单,只要用贴了膜的玻璃挡住太阳,用脸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热效果就可以了。

3、防爆性能

这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性能。优质防爆膜本身有很强的韧性,玻璃破裂后可被膜粘牢不会飞溅伤人,并且其抗冲击性能很强。而劣质防爆膜手感很软,缺乏足够的韧性,不耐紫外线照射,易老化发脆。

4、膜的透光度和清晰性

这是车用膜中关乎行车安全最重要的性能,建议用户尽量不要选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车窗膜、尤其是前排两侧窗的膜,应选择透光度在85%以上较为适宜。此时侧窗膜无需挖孔且不影响视线,夜间行车时还能把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倒后镜的强烈眩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车、倒车、调头时也能保证视线良好。

5楼:波濯裔琼英

汽车贴膜的好处是多方面的,总体来说有七的功能:

增加安全性角度上说有四个功能:防爆性能(防止被飞溅的玻璃伤害)、抗紫外线性能(紫外线对人体、仪表板、真皮座椅都有伤害)、防眩光功能(迎着太阳、会车的时候或雪天强光的影响)、增加隐私性的功能(车外看车内不清楚)

增强舒适性角度上说有两个功能:隔热性能(降低车内的灼热感),驻车后空调降温时间短(减少能源消耗)

增强美观性角度上说有一个功能:装饰功能(颜色搭配合适能够增加美感)选择膜要遵循先考虑安全性,再考虑舒适性,最后考虑美观性的原则。

总体来说贴膜的正面作用是复合型的,如果有以上需要建议贴个膜,如果觉得以上的作用对自己的帮助不大,不贴膜享受自然也不错。

6楼:降妖

可以不贴膜,对车没有影响。

汽车玻璃贴膜好处:

(1)创造最佳美感。当您羡慕高档进口轿车玻璃颜色的美感时,威固汽车隔热膜能让这种美在您的爱车成为现实。

(2)提高防暴性能。威固汽车隔热膜可以提升意外发生时汽车的安全水平,使汽车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对乘员的伤害。

(3)提高空调效能。威固汽车隔热膜的隔热率可达50%-95%,有效地降低汽车空调的使用,节省燃油,提高空调效率。

(4)抵御有害紫外线。紫外线辐射具有杀菌作用,但对人的肌肤也具有侵害力,对于乘员来说,长时间乘车时,人体基本上处于静止状态,此时更易爱到紫外线伤害,造成**疾病。防晒太阳膜可有效阻挡紫外线,保护您的肌肤。

(5)保证乘车隐密性。如果您是重视隐私权的人,威固隔热膜单向透视性为您阻绝平凡的眼光

7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前挡风可以不贴膜的!如果贴一定要贴***的太阳膜不然影响视线的。

8楼:匿名用户

汽车的玻璃有两种,一种是前挡风玻璃,这种是夹层的玻璃,其中夹有pvb的胶片,因为有胶片,能防止你在出事故的时候,碎玻璃掉进眼睛刺伤自己,第二种就是车身的玻璃

9楼:天天车论

汽车贴膜到底有没有必要?今天告诉你,中国车主不知道的贴膜真相汽车贴膜贴什么膜最好?怎么贴才安全?老司机分享经验,涨知识了

10楼:遥远星空

不贴膜对行车安全来说没什么大的影响,缺点就你说的夏天感觉有点热,优点就是视线更好。贴膜,贴膜也有以下作用: 可以增加车内隐私性; 夏天可以阻挡阳光中强紫外线辐射; 当有意外发生导致玻璃破损的时候,玻璃渣不会到处飞溅伤人。

11楼:大脸娃

贴上更好些,不管是隔热还是放紫外线都好一些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说一定把,但是贴膜的话还是有一定好处的,可以让车子具有防爆性、抗紫外线、防眩光功能、隐私性、隔热性等功能。

13楼:百度网友

贴车膜还是有一定的好处,但并非必不可少。至于要不要贴膜,这点最关键还是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即使不贴也没什么大不了。

毕竟最关键的前挡风玻璃其实已经具备防爆功能。但是,如果你觉得你对防晒/防紫外线、隔热、防眩光这些方面都有要求的话,那还是建议去贴一下。不过,千万要留意别买到伪劣产品。

14楼:匿名用户

没有太大关系,但是当然是贴上更好些。从安全角度,前挡膜可以防止因撞击造成的玻璃碎片伤及驾乘人员。

另外,汽车膜的防紫外线功能,可以防止内饰老化褪色。隔热功能,也是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感受不同。

祝lz天天好心情!

15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影响。大家贴膜只是防紫外线,防止晒伤而已。其实如果不怕晒不贴也可以。或者贴透明的膜。

16楼:匿名用户

真正的太阳膜具有防紫外线、防震,防爆,如前档不贴膜的话夏天行驶易影响视线,驾车不安全。要贴的话就贴真的太阳膜,虽然贵了点,但有效果。现在市场上真膜不多了

17楼:匿名用户

不贴膜 没有什么影响 贴膜要挑好的

贴一般的还不如不贴

好的比较厚实 很软 不粹

1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影响.不过没有贴膜如果车里有东西就容易被人看见,招贼.还有,好的前挡膜可以有效防止阳光

19楼:百度网友

对车一点影响都没有。只是车里不要放贵重物品

20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如果不贴膜的话会造成玻璃老化,而且不贴膜对车主本身也会造成伤害,因为贴膜本身就是为了防紫外线照射

21楼:百度网友

当然是有必要的,购买汽车后,装贴隔热膜是必选的装饰之一,大部分都是前档和侧后窗一起贴。前档是阳光照射的主要区域,可以有效防止被晒黑,内饰褪色等,夜间还可以消弱对面大灯的刺眼强光,在玻璃破碎时更多一层保护,但是建议不要4s店送的车膜,质量不是很好,用久了容易起泡,还有难闻的气味,自己买,参考美基车膜这些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上不太透明的膜 交警见了罚款吗?

22楼:匿名用户

不会,只是在审车的时候有点麻烦。

23楼:匿名用户

看交警的心情了,祝你好运了!!

24楼:匿名用户

不会,只要你是正规车就行了

贴好了的汽车太阳膜还能剥开吗,汽车贴膜贴的不好可以撕后重贴吗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不过得费点周折,找个专业的贴膜的店都可以的! 汽车贴膜贴的不好可以撕后重贴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贴车膜的bai时间是没有定数du的,影响zhi的因素有好几个,一个看新dao 车还是回旧车,新车贴车膜答一般要两个小时左右,旧车要除旧膜需要3小时左右。另一个看技师手艺熟练...

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能防拍照吗,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贴在里面好还是外面好?

1楼 匿名用户 不可以。照相机镜头上都有一层膜,可以防止来自贴膜的反射。 2楼 颜小二述哲文 不可以,挡风玻璃贴膜仅仅只是对汽车玻璃起到一种防护作用,无法起到防止拍照的作用。 以下为保养挡风玻璃的常识 1 换装玻璃两天内,不可以洗车并尽量行驶在平坦的路面。 2 在汽车玻璃修复前,将汽车玻璃的污垢彻底...

汽车贴纸可以随便贴吗能过年检吗,汽车贴纸图案效果图

1楼 稀罕蛮蛮 不是想贴就能贴,乱用汽车贴纸是违法的。汽车贴纸可以彰显车主品位 丰富车身美感,但是粘贴一定要合理 合法。 一 实习期必须贴统一式样的实习标志 我国法律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的,应当在车身后部粘贴或者悬挂统一式样的实习标志。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