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初二,我喜欢班上的女生,我让和我关系很好的女生隐晦的问她如果我向她表白,她会不会接受

2021-06-02 19:13:53 字数 2268 阅读 7744

1楼:♚知道你不了解柠檬

她也许只是害羞而已啦,你一定要坚持!有合适时机就表白!!!很大几率成功!

2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喜欢了傻瓜。不然你想想 啊。一个你不喜欢的女孩子天天摸你的脸你让吗。哈哈。

3楼:匿名用户

表白表白!挺挺挺!~\(≧▽≦)/~

4楼:百度网友

有把握吗!要真心实意的对待哦!不然你那个朋友会找你算账的!嘿嘿

5楼:手机用户

内心还是对你有好感,主动表白,把一切她想要的给她,得到以后,珍惜她。

6楼:射手24k纯贱

表白吧,一定会成功,我有过经验

7楼:摆渡人

还小,她还对这没感觉。你应该把精力放在学习上。

8楼:百度网友

喜欢要勇敢的表达出来, 看得出来小女孩也是喜欢你的。 加油

9楼:百度网友

喜欢你,别问我怎么追,我有罪恶感

10楼:阿烟啊

去表白吧!我支持你,会成功的,加油⊙▽⊙

11楼:他好像一条狗啊

要勇敢表白,可能会喜欢你

12楼:三一的海哥

没跟你急那就不讨厌你,要知后事自己努力

13楼:手机用户

去表白吧!但你还小还是先好好学习吧!

14楼:百度网友

肯定对你有意思啦,只是女孩子比较含蓄罢啦

15楼:承诺2010恋儿

对你好一些好感 继续努力!

16楼:敖兴旺

表白一翻自然拨云见月,何必在这自扰

17楼:匿名用户

这么早还是不要想这些,先好好中考

18楼:塘铝流朱秋

早恋啊 不过肯定不反感你

19楼:手机用户

是喜欢你,不然干嘛愿意给你调戏

20楼:手机用户

她喜欢你她只是在矜持

21楼:在白龙洞散步的龙舌兰

先下手加深好感情,等待时机

我喜欢一个我们班的女生,跟她在qq上聊了有一个星期跟她表白了。不过被她隐晦的拒绝了。不过晚上她约我

22楼:善良的小鱼

因为你们现在还是学生,她放不开,你就一直先这样吧,女孩子脸皮薄,等到习惯了,她会主动找你做你的女朋友的(ps别太过分,学习为主)

23楼:难忘那一季

她有所顾虑,所以犹豫,你还是有戏的。

24楼:倔猫猫猫

她想脚踏两只船,对你也不反感,继续追吧,很正常,你就常约她。但不能强迫,因为你不是很优秀。

25楼:善待

因为你学生,她是学生,她守旧,可能认为学生谈情说爱早一点,别急,慢慢来。

26楼:七十二男妃

看她平时做事风格吧,假如她是优柔寡断的人,这样表现可能她在接纳于不接纳之间,或许像其他人说的,你只是备胎。而她做事是很爽快的人。那就是你不够努力。还达不到她的理想,而她又寂寞

27楼:匿名用户

备胎你好,该沾的便宜不要放过,这样即使没有转正也不至于亏太多,如果转正了,就当提前体验了。

28楼:ufo跨越星球

她在别扭,欲情故纵!

我是一名高中生,暗恋隔壁班的一女生,我和她初中是同一学校的,她也知道我喜欢她。我们在qq上还聊的开

29楼:坏狐细嗅蔷薇

呵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完全可以和她独处时表白,顺便亲她一下喽。采纳一下吧,谢谢了。

30楼:驴是猪的化身吗

我也早恋的,现在高中毕业了还在一起,我是约她出来,走着走着我就问她,我很喜欢你,我能牵你的手吗?

31楼:smile勤能补拙

继续这样,日久生情,时间长了让他对你形成一种习惯

32楼:匿名用户

尝试着多和她接触,只有你们熟悉了你才有机会

我初三了,喜欢上别的班的女生跟她接触不多,我很想跟她表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 过段时间吧 你不喜欢他就不要去安慰他 这让他越来越喜欢你 到时你再说不喜欢他 他会很伤心的 我15岁男,初三。我在学校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她跟我妹是朋友,可是我很内向,不敢主动向她打招呼或接触 10 2楼 匿名用户 你就像酱对她说 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 偶尔会替你分担你的伤口 把...

我喜欢上了有对象的女生,想向她表达什么,她会接受吗

1楼 尖下巴尖下巴 不要白费心思了,女生一但有了男朋友就什么也听不进去了,真的,我就经历过。 2楼 匿名用户 学学短信一月追吧!真诚是打动对方的唯一利器。不过你好像算是第三者? 3楼 夹心 曲奇 如果她接受了 那这个女生不值得你爱 4楼 匿名用户 你先确定他对象能不能接受吧,要是他不接受,你能不能接...

我喜欢女生,我表白了,她也接受了,但是因为她的家庭关系我

1楼 匿名用户 看完你的介绍,我感觉她还是非常爱你的。只是你那天的酒话让她非常生气。 别灰心,继续大胆地表白吧,要用你的诚意感动她。 只要你有诚心,相信她会原谅你的。 祝你们幸福! 2楼 匿名用户 朋友,你的问题反映出来两个方面,第一,她感觉你是因为心里空虚想找个女朋友来填满,才去跟她表的白。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