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的女人现在看着显老吗,我是三十岁的女人现在的样子比实际年龄显老吗

2021-06-02 19:09:27 字数 5877 阅读 4590

1楼:辣妈宁宁

单看**是显老,但是人的精神头气质配合起来,不一定显老,调整心态人就显年轻了,祝心情愉快,怎么过也是一天

2楼:匿名用户

大妈,别以为自称30岁就真是30岁了,也不要在60岁的年纪硬生生扮嫩,很瘆人的。

3楼:且看易世峰华

这个女人现在看上去有点显老,因为她不修边服,脸上还有好多痣,如果她把脸上的痣去医院点了,再把头发修饰一下,打扮打扮应该是个漂亮女人,还显年轻,所谓人靠衣装,没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只要精心打扮,穿得合体就会很吸引人的,祝你年轻漂亮。

4楼:寻民

三十岁的女人不老看上去是成熟的美,带了自己的孩子美美的,只心态好,看着不会显老,祝你年轻又飘亮。

5楼:追梦

从眼神上看,炯炯有神,一点儿不显老,如果做一下美容,会很漂亮的,底色挺好的,脸型也不错,只是脸上有几个痦子,大煞风景,反正,会是一个大美女了。

6楼:百度网友

三十岁的年纪是很年轻的年纪,但是你的素颜照看上去不怎么年轻,和实际年纪有点不相符,脸上的斑点很多,你要注意保养哦,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稍微保养一下,三十岁的年纪会很显年轻的,只要注意保养了,哪怕四

十、五十岁都不会显老!

7楼:射手小天狼星

一点也不老,30岁的女人大部分都已经结婚生子,经过爱情洗礼,阳光雨露滋润越发显得风云十足,气质非凡,怎能不让男人热血沸腾,朝思暮想,呵呵

8楼:百度网友

30岁的女人不老,正是一朵鲜花。但是每个人长相不一样,一个人不要光看长相,人不可貌相 ,有心灵美 ,每天高高兴兴,关心和爱护身边每一个人,这样会永远不显老的。女人最主要的就是爱自己才能爱别人,身体肌肤一定要好好保养。

9楼:快乐无限

还好吧,不显老,可能你是一个勤快人,比较操心,喜欢劳动,不过也要记得保养哦,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保持好心情,每天快快乐乐,你就是最美的女人。

10楼:来自历山快快乐乐的木莲

每个人长相不一样,一个人不要光看长相,人不可貌相 ,有心灵美 ,每天高高兴兴,关心和爱护身边每一个人,这样会永远不显老的。

11楼:百度网友

一个人的生理容貌是可以变老的。但他的心里不会长胡子也不会出现皱纹不会老的。我们不会因为生理的变老而影响我们的内心失去平衡。愿你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12楼:百度网友

看起来多少有点老,这也是平时生活中怎么来保养,一是**保养,二是化妆修饰,平时头型的整理,衣服的搭配,和每天的心情,都影响着每个人的面容,所以说好心态的都是漂亮女人

13楼:水瓶座

看起来不是辣妈类型,加油哈,一定要保持乐观,心灵上一定要年轻,不然很容易老的,和男性不一样看起来不是辣妈类型,加油哈,一定要保持乐观,心灵上一定要年轻,不然很容易老的,和男性不一样

14楼:百度网友

看惯了美颜的 p 的脸当然看素颜怎么都不顺眼,好好的化个妆一样是个美妞一枚

15楼:百度网友

现在的人如果和几十年前的人比,同年发的人。现在的人显的年青多了,这好似埏普通一样。所以说,要看你站在什么角又去比,想让自已心里舒点时,你就和你同年发的,几十年前的人比,如果想知道现在实际你,你要找出一.

个或着一百个,照着你的年发来看看是老还是年青。

16楼:来自东江湖含情凝睇的薄荷

第一眼都明显,可以换个发型改变一下气色,平时注意保养会年轻很多,就好比那些明星

17楼:王春波

显不显老不在岁数大小?主要在保养方面,和化妆方面,如果一个人保养的好,心情好,那么他就不容易变老,相反如果人心情不好,就老的快,再就是自己化妆了,穿着打扮,如果化妆好穿的好,就显得年轻,还和自己的生活条件有关,如果城里的人,就显得年轻一点,农村人,就显得老一点。

18楼:小麦兜胖

显得有点疲惫。其实你可以把脸上哪些斑点清除掉。会显得年轻些。那些一般医院都可以处理掉的。**白显得年轻

19楼:百度网友

不会保养和打扮的女人会显得很老,这个明显不像30岁的。

20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女人最重要是打扮化妆,把自己变美,心态保持年轻,追求时尚,有时间去去美容院做美肤疗程,多敷**,多运动,早睡早起,自然更加显年轻

21楼:菲常完美

给我第一感觉有点老,但是仔细看还有点好看。给你以下几点建议,第一点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放,第二点对自己下手狠点没事做拉皮拍个黄瓜,第三点老公挣钱老婆花,老婆不花小三帮你花。以上三点只是本人观点。

我是三十岁的女人现在的样子比实际年龄显老吗

22楼:知识海洋

从**看,确实比实际年龄稍微成熟了点。这可能与你的。发型和打扮有关吧,女人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确实很容易显老。不过没关系,女人总有自己的办法。比如改变一下发型啊。

挑上一套适当的一群。再精心打扮一下。立马就年轻十多岁了。

从**看,确实比实际年龄稍微成熟了点。这可能与你的。发型和打扮有关吧,女人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

确实很容易显老。不过没关系,女人总有自己的办法。比如改变一下发型啊。

挑上一套适当的一群。再精心打扮一下。立马就年轻十多岁了。

23楼:宝泰松

是的显得有点老,你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吗?其实,不是每个人的外表都很重要,有的人是靠外貌吃饭的那就重要,而有些人是靠聪明的脑瓜,吃饭的就可看淡点。当然十全十美,当然好,但很难找看淡一切轻松生活,可能会活的更年轻。

珍惜自己,热爱生活吧。从**看,确实比实际年龄稍微成熟了点。这可能与你的。

发型和打扮有关吧,女人因为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确实很容易显老。不过没关系,女人总有自己的办法。

比如改变一下发型啊。挑上一套适当的一群。再精心打扮一下。

立马就年轻十多岁了

24楼:百度网友

现在看年龄和**相比的话比较适应,不了解你的人应该感觉你是显大一点,大不了多少。因为你们这个年龄的女性大多数都是刚带完孩子。操心熬夜比较多,所以说衰老一点,不过不要紧,只要你知道保养自己,适当的画个淡妆,平时有时间敷敷**,每天多喝水,**就会好很多,女人到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自己的形象,形象好心情自然好,心情好了,自然也就比实际年龄显年轻了!

三十岁女人正年轻,现在都能活**十岁,人生才过三分之一,不算啥。

25楼:崔怪侠

应该说基本能看出来比较正常的,不显老也不显年轻,因为谁看年龄也没那么准,你这个看起来差不多是27-32之间的年纪,所以说30岁就比较正常了吧,为啥你天天在网上问自己的长相和年龄呢,是你自己问的还是替朋友问的,这个**我看到好多次了,一个人天天在网上问这些问题感觉很无聊吧,也很奇怪,你想得到什么答案或者你受了什么刺激了?

26楼:火龙果

年龄和**相比的话比较适应,不了解你的人应该感觉你是显大一点,大不了多少。因为你们这个年龄的女性大多数都是刚带完孩子。操心熬夜比较多,所以说衰老一点,再过上几年一保养,你们又成了出水芙蓉了。

27楼:深夜车主

挺漂亮的。30岁的女人。成熟的女人。

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女人在这个家里起着很大的作用。既要照顾家庭,又要照顾孩子,还要工作。

其实。是很累的。在这个年龄段的女人应该保持好心态。

就时间的话要做做美容。保养好自己的**。穿衣打扮。

要尽量时尚一些。有老公的关心和体贴。这样的女人更有女人味儿。

更显年轻漂亮。

28楼:留映秋

整体看上去有点显老哈。

当然,也有可能跟发型,穿着有关系。有句话说的:人靠衣装马靠鞍嘛。三十岁这个年纪,正是需要好好保养的年纪,三十岁再不好好保养,就真的晚了。等过几年再来保养,就来不及了。

三十岁的年纪的女人,也是有时间跟精力去保养的,孩子差不多上学了,父母也还年轻,自己可以花一定的时间在自己身上,这样到四十岁左右的时候,还看着年轻漂亮。如果在最该保养的年纪,没有保养,那么十年后就看着像50了,那时在保养。效果也不好了啊

29楼:冫匚尢彡

你这是平常自然生活照,30岁的女人就这个样子。三分人才、七分打扮,诺换换发型、调整一下穿着、化个淡妆,就会改变30岁的自已。

30楼:百度网友

不显老,挺漂亮的。素颜都这么漂亮,五官很立体协调,感觉你如果把头发在整一下换个发型,化个淡妆就更完美了,底子不错,换一下发型就更有气质更有自信了,而且从你的面相来看,你应该是一个心底善良且爽朗的人,很活泼心思很细腻,但是我觉得吧!女人不管到多大年龄都爱美,即使老太太岁数了也是爱美的,天生的就爱美之心,如果人的心态好,自然会显得更年轻,我们的心里一定要有童心有善心,心态要年轻这是最重要的。

你是一个天生丽质的人,希望你永远保持有一颗更年轻的心态,一生快乐平安。

31楼:如风往事

你这个素颜这样已经不错了 大大的眼睛 要是化点淡妆在去做个发型 在用一下美颜 我相信你就是一位大美女闲出来

32楼:剧颖初

年龄摆在那,生老病死是每个人必经的自然规律,珍惜活着的每一天,不留遗憾就好了。

33楼:美女千梅

看样子你比实际

年令还显老,至

少像35岁以上。

34楼:百度网友

真的有点老,当下三十岁的女士,打扮打扮跟小姑娘没多大的区别,甚至比小女生还有魅力,姐姐你是有多大的生活压力,才把自己摧残成这样,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另外啊,生活要养成好的习惯,早睡早起,多吃蔬菜和水果,化妆品可以用用些补水的,安好

35楼:在渌江书院祷告的路飞

看上去似乎是比实际年龄要成熟一点,不过没关系啦,自己心态年轻就可以了呗。看上去似乎是比实际年龄要成熟一点,不过没关系啦,自己心态年轻就可以了呗。看上去似乎是比实际年龄要成熟一点,不过没关系啦,自己心态年轻就可以了呗。

看上去似乎是比实际年龄要成熟一点,不过没关系啦,自己心态年轻就可以了呗。

36楼:来自安福孔庙香娇玉嫩的木棉花

**看起来挺精神的我个人觉得符合三十岁样子只要心理成熟心态年轻不要太在意外表

37楼:寸季

是有点,你可以从各方面去突破。要有信心,你相信你是年轻的,你就会显年轻。人的一生,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通过他们自己的努力,有想成作家,想成名,想有钱的,他们当中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都实现了。

而你呢,?只要你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你也变成一个有气质、涵养、优雅的女人。

38楼:巴寻巧

好好生活 打扮一下自己 我35了也没像你这样 每天出门化个妆心情都会好点 不是说打扮给别人看 没人看可以自己看 女人要有自信 自己看自己舒服别人看了也会心情愉快的

39楼:愚杉杉

想听实话吗?显老,女人到了三十岁就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每天护肤,不要总是熬夜哦。这样才能更年轻哦。

40楼:cyj不忘初心的小

说实话有点。不过那又算什么呢,身体健康,活的开心足以。还是有点自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祝你幸福!

41楼:乐正念寒

你确实有点显老啊,不知道是这张**的原因还是你留的这个发型的原因。怎么看也不像是三十岁的女人。有点显老。

不过你看起来还是挺可爱( . ),干净,漂亮,穿着得体。虽然稍微有点显老,但丝毫不减你女性的美丽。

不然你留个长发,那样可能会显得年轻一点。或者改变一下你的穿衣风格,也会好一些。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风格,你依然可以坚持你自己的活法,只要你开心就好,你说呢(*`ω*)v?

男人四十七岁,女人三十岁,这样的年龄对生育有影响吗

1楼 匿名用户 都处于 生育期末期。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影响的 身体健康就好 3楼 乐在其中音浮 只要大家身体健康就没有任何影响。 四十七岁女人和三十七岁男人结婚能不能结 4楼 风生水起天地变 当然可以结婚。前题是两个人真心相爱,别另有所图!我姐妹找个小老公,小她十二岁,现在生活幸福,一个原来的女...

我现在三十八岁了,买养老保险的话可以交到五十三岁吗

1楼 建议您最好是将社会保险先完善齐全 根据本地政策进行补缴 。 其次。在此,建议您不妨可以考虑给自己增加合适的商业健康医疗保险与意外险,超过五十岁的人士给自己必要的商业健康医疗保险,相比购买商业养老险,保障晚年的健康医疗费用和意外风险是更为实惠的,较好的保障需要社会养老保险,然后在依据经济条件谨慎...

哎,现在三十多岁的男人真的很难找老婆

1楼 匿名用户 做好自己就行 才30是事业的起步 感情没有的话 就多去努力 以后会有的 女的见到你都喜欢 只要你别嫌弃如今 就有更好的明天 2楼 匿名用户 缘分到了,老婆就找到了 3楼 匿名用户 再赶上穷,就更是了,岁数越大就越难,再大就连入赘也难了,是吧 三十多的男人为什么还不想找老婆? 4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