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产车不如合资车,为什么合资车比国产车贵

2021-06-02 17:08:16 字数 3908 阅读 5216

1楼:蝴蝶兰

同价位下国产车用料厚道,合资车减配加价。

目前的产品来说,自主品牌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确实比合资品牌产品的口碑要略低,或者说更需要您用包容的心态看待。但相同价钱,自主品牌能给到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装备。

国产车技术真心不如合资车,但是便宜的合资车人家也不会给你用多好的技术,所以同价位方面合资车也别提什么技术优势。

现在可以肯定的说25万以内的国产车的技术不会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差。25万以上的技术,国产车还没有量产的车型,有倒是有这样的技术,只是15万以上的国产车就已经很难卖了,25万以上就更不用想了,现在国产车要把最好的技术拿出来做辆车,哪怕40万的品质,售价只要超过25万以上就是做得再好也没人买单,低于25万肯定亏本谁都不愿意做。超过40万的合资车的技术,国产车真心达不到。

超过25万的合资车的技术,量产的国产车都没几个型号能达到的。

不论国产车、合资车都是中国的工厂组装的,组装工艺需要自动化生产线,好的生产线拼装出来的汽车接缝小,整体性好,车与车各部分之间的差异小。前些年合资的生产线用的汽车装配的自动化机械领先国产的太多了。

汽车是个零部件很多,很复杂的工业产品,仅仅是一两项技术先进也说明不了汽车技术好、汽车***。国产车不足合资车就是造车历史短,积累经验少,每一家只是在某方面掌握某些技术,很多其他技术却还落后的许多。

在国产车重点打出的车型上面,国产汽车公司在自己技术不行的方面都尽量采购***于同级别合资车的配件。

闹出的质量问题可真不少。十年前谁知道大众***?现在有多少人清楚大众减配?

2楼:tv嘻哈车

国产车车龄高了真的就不如合资车么?这可未必!这几点,国产车不必合资差!!!

为什么合资车比国产车贵

3楼:欢乐影视人

为什么合资车越来越便宜,反而国产车越来越贵?内行人给出答案!

4楼:网通社

品牌溢价,为什么苹果比华为贵?苹果从各方面来说,真的全面领先华为吗,不是吧,只不过苹果的品牌溢价要大幅领先华为。

5楼:戒66吧

因为炒作的原因,第二就是合资车省油些

为什么很多老司机都劝别人要买合资车而不要买国产车?

6楼:这很撩妹

长久以来,国产是处在合资车下面被压制着的地位,这两年国产发展虽是快了许多,也有许多优秀的原创作品,但部分车型的设计让人不敢恭维,要么就是规规矩矩的设计没有新意,要么直接逆向合资品牌的设计,也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事情,对于许多消费者而言,虽然虚荣心得到了满足,但是在旁人眼里这样的做法是要被鄙视的。

前几年的国产车糟糕的配置和表现使得国产车廉价的感觉一直存在于消费者的心中,对于中国人根深蒂固的爱面子的思想,合资车因为贵所以就是比国产的要有面子一些,说起进口货好像就是比国产的高端的

7楼:田园小帅哥

个人觉得是因为国产车还是需要时间来验证。

近年来国内汽车的发展似乎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兴起。在一定程度上,的确给了国内汽车企业和相关行业的企业很多机会。即使是一些汽车制造业的新生力量,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挑战合资传统汽车企业,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即使国产车越来越好,还是有很多人放弃国产车,选择合资。这有点奇怪。为什么很多人更喜欢买合资车?

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国产车不好。也许更多是因为以下三个原因。毕竟,即使近几年国产车发展得比较好,时间还是比较短的。

第一,信任问题

虽然都说国产车不错,但有多少人敢轻易试一试呢?即使是入门级车型,车价也往往超过10万元。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其实并不低。

很多人可能会担心花这么多钱买国产车。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你认为有多少人会尝试购买国产车?尤其是早年国产车的表现和今天不一样。

当年很多车主都亏损了,有的还不止一次亏损。他们经常建议身边的人不要选择国产车。在网上看到的都是国内合资车的车主,尤其是在网上看到的。

有些人真的不买好车。即使国产车的发展越来越好,相信大多数车主还是相信合资车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问问身边的人,说你想买车,看看他们推荐的是日系车还是合资车。

合资车的影响力远强于国产车。即使国产车发展得这么好,大多数消费者也能真正认出合资车,比如红旗、吉利、长城、奇瑞等?很容易就叫出奔驰、宝马、奥迪、丰田等车企。

而我相信在很多消费者的眼里,即使在这些口碑不错的国产品牌中,除了红旗车,其他车企还是被定义为20万以内的好车,真正制造出20万以上的国产车。有多少人买?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哈弗h9。

从性能和性价比来看,哈弗h9在同价位的合资车中并不逊色,但销量如何呢?即使宝马1系采用3缸发动机,在很多人眼里,它也是一款豪华车。这或许是品牌影响力,也是国产车即使越来越好,也不能卖合资车的原因之一。

第三,时间因素

正如开头提到的,虽然国产车多年前就开始发力,但真正意义上的快速发展还是在近几年。近年来,它在宣传、质量、品牌、技术等多方面都开始了全面的发展,虽然这些都让一辆车的数据等方面看起来很不错,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时间验证的,就像早年国产车,即使有些车型生锈了,也要过几年,所以很多人还是没有这么大胆的选择去尝试。总体而言,未来国产车将成为主流,并将成为主流,但目前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8楼:匿名用户

老司机都是开了多年车的,从国产车刚出来就开过,这些刚出来的国产车和已经在路上跑了几十年的国外品牌却实不能比, 也就是这些国产车给了开过国产车的老司机一个坏的印象. 不过这些老司机没有讲节大桑塌那刚进华后的情况吧, 拿当时的车和现在随便一台在产的国产车比的话,国产车会全面碾压它们. 国产车已经发展了二十多年了, 十年之内的车特别是一线产品在整体质量上已经是今非昔比了, 看看国际知名机松的调查报靠,一线国产车整体质量已超过以质量著称某车企的车.

第一印象,这个在许多人心里是很难改变的, 特别是一些心态不正常的,看不到进步更不愿看到自己说不好的车企的进步. 从各方面的数据得到的结果是国产车质量在赶上合资,可这些人想尽理由不认可现实且要黑,配置高那是堆一堆东西没技术含量,发动机变速箱都用自己的那就是稳定性没经验证(这些人不知道新车在批量投产前要经历几百万公里的路试和大量的参数测试),要不就是国产车调校不行, 这些人真的懂不懂技术真的很难说,但死不认清现实的技术绝对一流.

9楼:小生爱说车

买车是选国产车还是合资车,为什么很多人不选国产车?来了解一下!

10楼:斜阳紫烟

如果有机会去看看国产车的采购清单,你会发现请単中主要部件都来至于国外。一些国产车不过组装厂而己。如果售价低厂家又要赚钱,这些部件就只能是别人的低端产品。

所以一一一

11楼:匿名用户

提及的车在2-3年好 就知道质量不一样的差别。老司机的经验告诉你。新车时候是没有问题的,,,

12楼:失望

汽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已不是梦想。但买什么车,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一般都要问一下老司机,老司机大多数让买合资车,这是因为合资车都是从世界上较先进的品牌中筛选出来的,其质量是较过硬的,国产车质量或多或少的有问题,其实国产车如吉利还是比较优秀的。再一点人们有攀比思想,爱面子,所老司机劝别人买合资车。、

13楼:百度网友

老司机告诉你国产车在细节上没有合资车做得好,有一些小问题处理起来麻烦。当然,要看到国产车的进步,这几年,国产车的质量越来越好,有许多已经超过合资车,他们的进步也大幅度拉低了合资车的**。

14楼:卌乐

合资指的是有外国技术和国内的技术结合,随着国内的技术发展的也很快,我觉的国产车也很好。

15楼:百度网友

老观念,对国产车不了解,其实现在很多国产车的质量不比合资差,而且**比合资车便宜。

16楼:艳丽者

一般而言,合资车的主要配件是进口的。

17楼:风蜂蜜柚子茶

因为他们觉得国产车质量不好

18楼:匿名用户

经验所谈,至理名言!

宝沃汽车是合资还是国产,宝沃汽车是合资还是国产还是进口

1楼 宝沃汽车 从品牌角度讲,宝沃是1919年诞生于不莱梅的纯正德国品牌。2014年,宝沃汽车被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集团 北汽福田全资控股,但无论资本来自 ,宝沃都是一个德国品牌。在传承并致敬这一拥有百年深厚历史沉淀汽车品牌的同时,宝沃汽车整合了中国市场的资金优势 人才优势和社会资源,并对其进行优化,凭...

宝沃汽车属于合资还是国产,宝沃汽车是合资还是国产还是进口

1楼 宝沃汽车 宝沃汽车品牌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2014年,宝沃汽车被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集团 北汽福田全资控股,2015年,于中国北京成立宝沃汽车集团,目前分别在中国 德国 俄罗斯 印度 巴西 墨西哥等国家正式运营。目前,集团下设8大核心机构,员工总数近5500人,其中包括来自全球12个国家...

国产车最好最贵的是什么车,中国国产车最贵的是什么车

1楼 匿名用户 2009年老胡坐的那辆吧。估计应该是最贵的了。 2楼 匿名用户 吉利有一款高仿照劳斯莱斯的,卖一白多万。中国最贵的。 3楼 jp宅男 红旗那个最贵的车叫什么忘了,反正四五十万 好像 4楼 上帝宠的魔鬼 红旗有一款不错,呵呵,自己想想就知道啦。 中国国产车最贵的是什么车 5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