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生,我表白了,她也接受了,但是因为她的家庭关系我

2020-12-27 18:16:37 字数 5639 阅读 3902

1楼:匿名用户

看完你的介绍,我感觉她还是非常爱你的。只是你那天的酒话让她非常生气。

别灰心,继续大胆地表白吧,要用你的诚意感动她。

只要你有诚心,相信她会原谅你的。

祝你们幸福!

2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的问题反映出来两个方面,第一,她感觉你是因为心里空虚想找个女朋友来填满,才去跟她表的白。你要是真的喜欢她 就去为他做点什么! 比如,天天接她下班,给她送早餐之类的,适当的脸皮厚点,做点能感动她的事情, 第二就是 她是个爱情完美主义者,在她的爱情观里不允许你喜欢她的时候心里还会有其他人,他们总是靠着自己的感觉 以为就是他们想象的那个样子!

这样的 你就去认真的找她聊聊,告诉她,表明你的立场,别再她面前再提起你的过去。

因为你给的信息不够多,我希望我这样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成功

我喜欢一个女孩,我们平时关系挺好的,我约她出来吃饭看电影逛街她也答应 ,但是她就很少主动约我出去玩

3楼:玄玄月儿

那你要弄清楚,女孩是不好意思拒绝你的邀请还是比较矜持,前者你会比较被动,女孩的动机不明,后者你就可以多多表现,努力争取啦!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4楼:匿名用户

既然她都愿意答应你的约会,说明对你还是有好感的,只是可能由于女生的矜持,让她没有主动约你而已。当然,你也要弄清楚,到底只是朋友之间的好感,还是男女之间的好感,找合适的机会表白一下吧!

5楼:匿名用户

哥们,要有耐心哦,你要学会投其所好,她不拒绝你,说明对你是有好感的,是在考查你,要坚持。我保证,不出俩星期,肯定能到手。

6楼:你魔鬼鱼姓名

有希望,有的女生需要男生主动追求

7楼:小巨蛋

只能说她对你感觉一般,不喜欢也不讨厌,努力试试吧

8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并不反感,你还有希望

9楼:匿名用户

要及时表白,时间长了不表白你就变成她最好的朋友了,那时候就没办法了!

10楼:匿名用户

备胎嘛 总有希望转正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也表白过了,她没答应,说还是合适做朋友。后来我们也很少见面,我对她也是忽冷忽热,

11楼:匿名用户

起码现在是没戏了~~说到这句出口就是最婉转的坚决say no了~她不愿意了解你的话,你说再多都只是多余的,如果我是你,我宁可保持自己在她心中那个曾经开过口而羞涩的形象,都好过以一种死缠烂打的身份让她对你有了隔阂。如果你非要说,就以一种想通了的心思去告诉她,你是真心喜欢过她,但不要说爱她,这个很重要~希望以后还能和她继续是好朋友,并表示还是会继续喜欢她的,只不过会把这种感觉留在心里,这样能给双方好的台阶下来,又不至于把话说到转不了弯了,起码她知道你心意,说不定啥时候真的有万一呢~~~~~~

算是留多一个朋友吧,真的朋友,以后还真的能一起再出来玩。不要吊死一棵树上了,你现在可能觉得我说得轻松,但是过那么个一年半载吧,你会找到更好的,只是你经历少了而已

12楼:王早早

喜欢一个女孩子就想办法对她好,及时她曾经拒绝你,接受了你太多的好,也会有接受的一天。

换位思考一下,你是这个女生,一个男的平时也没多关注你,也没做什么让你开心感动的事,只是单纯的向你表白一下,你会接受他吗

13楼:心理学家

其实,女生喜欢男生的诸多品质中排在第一的就是真诚,所以,不要刻意修饰自己,亦无须优美词句,就是把你心里所想的真诚的告诉她,直抒胸臆,也许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14楼:匿名用户

女人嘛,都是感性的动物,节日及时送点礼物,下雨天冷嘘寒问暖,偶尔说一下想她,这是基本功啦。看你描述的情形,女方并不是很黏人的那种,这样还哄不好,兄弟每年过双十一吧!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姑娘说做朋友,更主要的原因是觉得双方的了解都不够。表白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她要是也有心,一句话你们就能在一起;她要是不愿意,你把月亮摘了地球炸了都没有用。我觉得你还是先好好想想,你真的足够了解她么?

她又了解你么?

16楼:暮落目落幕落

送兄台四个大字:日后再说

17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得表现出你是只绩优股,有投资的价值!

我喜欢一个女生给她表白了,她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我们认识将近五十天了还跟普通朋友一样有两次送她东西

18楼:你是我的爱信

看的出你对她的的了解有点少啊。她对你是保持若即若离的态度,倾向于好感较多。约会不成怕你误会都给你解释,你们的关系层次比较浅,你多了解一下她,可以继续努力,努力争取过才不会后悔,同时也体现了你对她的喜欢和爱!

越难越要坚持,说不定她也是在考验你呢。

19楼:匿名用户

识时务者为俊杰,人必须要有自知之明,既然达不到她的择偶标准,就不要再消磨自己宝贵的青春岁月和感情了。因为勉强没幸福。

20楼:婉怡_白羊

此女性的生活里也许有过很多坎坷喔,胆量地问问您是否对此女性很了解呢?也许她在犹豫是否接受您呗,当然备胎的可能性不小...但,敢问...

哪有算得准的爱情呢,小女认为若有能够预算的感情,那将是“无限”。 加油呗!

21楼:

你记得好清楚。说都不好意思收你礼物其实是在委婉拒绝

22楼:谁敢挡我灬

不用坚持了,女孩对你是不来电的

23楼:百度用户

年轻人努力创业吧,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莫强求

我是一个初中生,我喜欢一个女生,她也喜欢我,我表白了,他接受了,我们都很腼腆,我该曾么做?

24楼:prince时光如水

你们应该开发出属于你们的活动,可以学电视上的。可以唱k啊,逛公园逛街啊,溜冰等。平时下课有空去学校里安静点的地方坐着聊聊天。

25楼:匿名用户

试著用手机讯息等聊聊天

下次见面就不会很尴尬了

26楼:刀刀逗斗斗

约会,逛街,看定影 一起玩

有一个女生,我喜欢她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表白,她是我的小师妹,我们现在关系非常好,她也应该感觉出

27楼:喵喵嘀哒嘀

童鞋你好,基于你的描述,小师妹不出现甚至有些许躲避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28楼:刘巨帅

有好感就要喜欢一个人吗?有好感就要老是出现在你出现的地方?我觉得哦 有时候男生真的很容易多想,叫做自我感觉良好!

另外我想说 如果喜欢她就去追,去表白 去他妈的暧昧,男生那么喜欢玩暧昧吗,你不表白难道还等着女生表白?难道就你一个男生喜欢她?男生要有危机感才行,要主动才行,圣诞节到了,你没行动?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们继续保持这种暧昧关系比较好,或者成为红颜知己…如果你们成为情侣后现状就不是这样了!

30楼:我梦在了

你要喜欢她,你就问她为啥?不喜欢纯粹想知道为啥,那就收起好奇心,算了吧!人家可能看不上你的某一点了。

31楼:匿名用户

不要怎么早表 过段时间要看看 想清楚了再表会好点

32楼:哈哈

那就是不想跟你玩暧昧了呗

33楼:

你何必等到失去以后再后悔?

和她相处一年之中,关系一直比较好,每天一起逛街,吃饭,前几天我表白,她也接受了,但是感觉相处反而没 20

34楼:匿名用户

既然表白了,要么成恋人,要么成陌生人,这也是很多人不愿在身边人下手的原因

我觉得你是表白之后更在乎她的感受了,这也很正常,既然认识一年了,对她的爱好,性格方面的多少有点 了解吧,我觉得聊天中根据他的爱好只要不惹他生气就好,和往常一样随便说,就是因为你平常的表现让她接受了你的表白,如果你变了,或许那就不是她喜欢的你了

35楼:匿名用户

以前是朋友,现在是恋人,当然有点不一样,刚开始好像有点害羞,慢慢的会改变过来,多一点关心吧!还有学会包容。觉得好,谢谢采纳。

36楼:古典乞丐

亲,这是很自然的现象,不必紧张哦。这说明你的责任感高啊,当然也就担心失误嘛。好了,不打紧的,自然随意点好,只要把对方放在跟自己的心态同一位置,抱有平常心,做好自己该做的,还是照往常那样相处就行了。

不必刻意,不必急于求成。好日子不是一天就可以消费的。细水长流嘛。

过了一段时间,会自然消退紧张

37楼:沉默

这种情况应该直接表白

38楼:荣耀中国心

表白之后就不要维持原状了,你要更进一步才行的。你懂不?

39楼:匿名用户

说些你们有共同话题的事,你也自然些

40楼:呆萌喜喜哈哈

对方认真了,是好事。

41楼:手机用户

慢慢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喜欢一个女生,也跟她表白了,我们现在很熟,有空就一起出来玩,但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我每天都想见到 10

4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现在正处于单恋呢,虽然也是一种恋爱,但是比较痛苦,思恋一个人呢,是这样,尤其是得不到对方的回应,但是你不要整天都在想,这并不是一种理智的喜欢方式,它比较平常,正因为你比较着急导致的,既然知道你喜欢她,他还是愿意跟你出去,证明心里还是对你有感觉,只是不强烈,有句话叫做欲擒故纵呢

43楼:梦醒人踪

天天对她说甜言蜜语,一天问几次做我女朋友好吗?你就从了我吧?等等,总有一次她会答应的

44楼:匿名用户

进一步明确关系,最好先生米煮成熟饭,常把她带入你朋友圈,努力进入她的朋友圈。加油!

45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确定她是不是喜欢你,如果不能确定是不是喜欢你,就确定一下是否有好感,比如说秒回短信啊比如不拒绝你啊这都是有好感的象征,如果确定有好感,就让她看到你有责任有担当专一的一面,光表白没有用啊,用心的制造一次浪漫,八成拿下哦

46楼:匿名用户

首先,冷静,在不确定结果的时候,期望越大,给自己和别人的压力越大;其次,尽量在交往期间把你自己的优点充分展示出来;再次,要留意女孩子的习惯和爱好,给予最大的关心和爱护,不代表要花很多钱,但要留意细节;最后,在合适的时间,比如生日或者纪念日,送她一个有代表意义的礼物,同时明确要求她做你的女朋友,以明确关系;心急容易办错事,把握好机会

47楼:儒雅的

那你问清楚她到底咋想的,别这样一直不明不白下去

48楼:匿名用户

那她有没有说和你一起

49楼:匿名用户

那就找个方式问问她的想法,比如短信什么的

我喜欢女生很久了,向她表白过,为她付出过,可她没接受,说

1楼 匿名用户 爱一个人要回报吗 心里想着就可以了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后悔 才懂得珍惜 你可以先选择面上的放弃 一切面上的什出停止 一段时间后看效果 如果她是初恋 劝你放弃 你表白了 她的反应很正常 如果坚持我只能希望你能感动她 坚持从侧面打动 希望你能看懂 顺便问下 你了解她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1...

喜欢女孩子,情人节送花给她,我没有表白,花她也接受了,她

1楼 苏叁 这个时候你需要冷静 很多男生都死在表白上面,妈妈说喜欢一个女孩就要对她好 书上也这么说 ,但是你不要被他们的话给蒙蔽了,你现在应该不要理她了 因为你的表白已经引起了她对你的不满 知道为什么吗? 情人节送花给她了,但我没表白,后面想继续追她怎么办? 送花后我后悔了,我觉得太冲动了,应该循序...

我感觉女生喜欢我,但我向她表白后她拒绝了,这是为什么呢

1楼 云熙活宝 哥们,你可能理解表白有误区。表白是胜利冲锋的号角 关键时候表白。在刚开始进攻的时候,最好默默多争取她的好感,多多注意她的喜好,吸引她的视线 说明你的存在。 当然,假如你只是试探,也无可厚非。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自作多情了。也可能是她的故作腼腆和矜持考验你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