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个动脑筋解决问题的童话故事,编个动脑筋解决问题的童话故事,300字

2021-06-02 05:01:09 字数 1741 阅读 7651

1楼:匿名用户

在吾尔枫叶林小镇,有一位叫卡晗的女孩专门种植诺言三叶草.全镇人都爱买她的三叶草,人们都亲切地说她是诺言草的知音女.一天.

卡晗见门外似乎有小孩的哭声,便随意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了出去.果然有一个小孩,看上去七八岁的样子.见到卡晗,小孩乞求般地说我阿妈生病了,医生说要带有桂花香的诺言草配合静养,我只有三个铜板.

能........不能,给....我一盆桂花诺言草.........

卡晗走回屋里,翻来翻去架上都只有一盆诺言草了,太好了,正好是桂花香型的诺言草.卡晗将那盆桂花诺言草端给了小孩,额外多给了小孩一些铜币.小孩不敢多收,卡晗笑着说我们今天免费不收最后一位买下最后一盆诺言草人的钱,不仅如此,还可以让最后一位买家收获铜币的可能性增大.

小孩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接过诺言草.承诺长大后一定会报答她的.几年后,卡晗的诺言草越卖越好,她早已淡忘几年前的事情.

直到接到一个**,是那个孩子打来的他说当天接到诺言草时,医生只要一片就行.剩下两片时,有一位商人出**买下了那两片桂花香型的诺言草.从而也使生活好转了.

最后,他说了一句我还想买一盆桂花香型的诺言草.当然没问题啦卡晗回道.送到哪儿呢.

卡晗问.你家门囗旁,孩子回答道.卡晗端着一盆桂花香型的诺言草走到门口.

忽然,卡晗笑了--------在一个角落,放着三枚铜钱.

写一件动脑筋解决问题的事(童话故事)

2楼:疯狂的王老板

动脑筋解决问题

就在前几天的一个晚上,我和小朋友们约好了一起做游戏。我们在小区里一会玩捉迷藏,一会儿荡秋千,一会儿玩开小火车,一会儿玩做蛋糕,可带劲了!

后来,我们沿着小区里的小池塘边跑步的时候,我一不小心跌到水里去了。池中的水又脏又臭,把我的衣服全都打湿了。那时候的我还不会游泳,眼看着我就要沉下去的时候,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因为我看到旁边有一块大木头。我赶快趴在木头上漂呀漂,等漂到岸边的时候,我连忙爬上了岸。

经过这件事,我决定再也不到小池塘边上去了,因为那里太危险。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很聪明,想出了这么好的办法,真是天才啊~~

今天上午,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我在家里写作业。写完作业,我就在客厅里踢起毽子来。踢了一会,我一使劲,把毽子踢得老高,没想到毽子落到吊扇的叶片上了。

吊扇这么高,怎么办呢?我搬来一把椅子,站在上面,把手伸得长长的,还是够不着;找根木棍也无济于事。急得我直揪头发。

想啊想,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我把吊扇的开关打开,吊扇迅速转起来,毽子随着吊扇的转动掉下来了。

我高兴得一蹦老高。动脑筋解决问题,真有意思。

3楼:佛光临

好好看,这是我看到的最棒的作文

4楼:匿名用户

给v发v动次打次的测测差点迟到v的v

同学们你一定听过不少童话故事吧请你选择几个小动物作为主人公开动脑筋编一个

5楼:

同学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防止发生事故。

防止与不要双重否定了

爸爸教我动脑筋的童话故事

求童话故事,开头:在美丽的大森林里,有许多动物,其中有一只叫淘淘的猴子特别爱动脑筋........

6楼:匿名用户

今日不用提当初,被贬为猪又当奴是什么生肖

7楼:匿名用户

他为了帮助七剑,忍辱负重,成为魔教卧底,江湖上又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用三种小动物编童话故事,用三种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1楼 蒯淑兰费琬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路边玩,突然跳出来一只大灰狼,小鸭跳进水里,小鸡被捉住了。大灰狼对小鸡说 你给我说400个字我就放了你 。 小鸡就给大灰狼讲了个400字的故事。最后小鸡被大灰狼吃掉了。 用三种小动物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2楼 柒大爷临死 有一天,小鸡和小鸭在路边玩,突然跳出来...

用小猫小象小鸟编童话故事的作文,用小猫小象小鸟编一个童话故事300字的作文

1楼 爱知道 从前,森林王国里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叫贝贝。 写小猫的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2楼 匿名用户 从前世上和今天一样,有黑猫和白猫,不过那时白猫是贵族和统治者,他们整天养尊处优,吃着猫食罐头,懒洋洋地趴在阳台上晒太阳 而黑猫们却只能在晚上出来,在屋顶和街道上游荡,逮耗子充饥。 白猫们说 白色是...

编关于小鸡小鸭的童话故事,编一个关于小鸡小鸭的童话故事40字

1楼 疯狂的王老板 一天,天气很好,阳光灿 烂,小鸭和小鸡约好出来散步。它们一路谈天说地,说得很高兴。突然前面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 小鸭一脚就踩进了水里,小鸡却过不去,急得哇哇大叫。小鸭回过头来说 小鸡,我们只有想想办法了。 小鸭游过对岸,开始寻找能载小鸡的木板。小鸭翻过了好多座山,越过了好多座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