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八哥一看到我把手拿过去就跑

2021-06-02 05:01:09 字数 556 阅读 9088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到了返生期了,八哥本来就不喜欢让人摸。少放出笼,多手喂它喜欢的食物,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过去的。

2楼:爱森嘉尔童鞋

只要是你从小养大的,还能训练过来,办法是每天放出来玩之前两个小时,停止饲料,只给水喝!放出来的时候拿它最喜欢吃的东西,比如面包虫,放在你手上,让它吃,反复训练十次ok!明天接着来。

第二天一样拿着虫子,伸出一只手,另一只手拿着虫子,放在你伸出去手的上面,让八哥不上你手上就让它吃不着,只要一上手,马上就给他吃!反复训练n次后ok!明天再来。

第三天把第一天和第二天的办法从新巩固一遍,只是一遍,然后离它远点儿叫它,慢慢的就能做到你不给它吃的,依然能叫它过来,只要你一伸手,马上就会飞到你手上。

3楼:only黑鬼

1.可能是你长时间没和他接触了!

2.进入了反生期!

3.八哥很怕手的,特别是小时侯没有受过上手训练的!

4楼:爱你我涵涵

支持楼上~ 汉→骠骑大将军 高手高手高高手~

女生看到我就把头转过去,女生看到我就把头转过去 20

1楼 自来水儿儿 肯定的呀。 八成是对你没好感,而且是特别讨厌你的那种。 还有一种可能是她喜欢你,有点害羞。 但这种情况的几率非常低。 2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非常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一般的女生被人家看,都会非常高兴,因为都在想着回头率吗如果一个女生被看就低头 那么只能说对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说...

别人家的八哥鸟今天跑到我家来了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朋友,你家那里的,我在十几天前飞失一只八哥鸟,半大, 别人家的八哥鸟今天跑到我家来了什么原因 2楼 阿基窟 如果是熟的话,刚好跑到你家来玩吧 3楼 yeahq传奇 你家有熟悉的食物味道 为什么我家的八哥喜欢去别人家 4楼 77年的鱼 不为什么,是你没有跟他相处融洽,所以才会有距离感。...

我走到女孩前面去然后女孩看到我就把头转过去了

1楼 愫睿愫睿 有几个意思,一是看见你了,害羞,二是打心眼的非常厌恶,不愿意看,还有一个是怕你所以看见你扭过去躲着你 2楼 我为财狂是我 说明白,陌生女孩还是朋友 我走到女孩前面去,之后他看我一眼,我再走到他前面去他的头转另一边去了 3楼 龚先仪 看你一眼这是本能的反应,把头转过去了,这说明不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