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友友请问大家一下,新买的保暖内衣在穿之前洗洗穿好呢 还是不洗直接穿呢 烦请告知!谢谢了

2021-06-01 11:34:54 字数 600 阅读 9873

1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洗,新衣服上有很多甲醛,而且经过生产线上n多个人过手后一定存有细菌,所以建议还是洗洗再穿!

2楼:匿名用户

热水+柔顺剂 既可

然后直接自然风+吹风机 定干既可

3楼:路名微

洗不洗由你,我是不洗的,重来都没事,别听他们瞎说,我就不见得几个爷们买个内衣裤什么的会洗的,都超市拿来就穿,穿过再洗的,又没洗衣机,也不是为了省事,就图个新鲜,要说脏,我看人本身分泌的毒素也够脏的,而且人自身也有抵抗力,用不着这么讲究的,除非你个人有洁癖什么的。当然和你自身**过不过敏有关,我身边的大多数人是不洗的,估计女的才比较注重这些细节哈。有过敏的也是少数,况且新衣服洗过再穿,不如不买,洗过感觉差多了,健康不健康不是因为穿了没洗过的新衣服,而是平时自己注意其他的。

有些人换下来的都不洗,何况新衣服。还真没听说那个男的买个新衣服,回家先洗掉再穿,不否定有人给他洗哈。

4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先洗,因为新的衣服上面含有很多的纤维,而且在制作这衣服之前,那布料经过很多人的手,细菌非常多,如果没洗的话,那么对**会有害,所以建议你洗干净了在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