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了

2021-06-01 11:29:24 字数 1265 阅读 1871

1楼:

面部各部位起痘原因:

一、痘起腮边原因**:内分泌失衡

解决方法:中药调理、多喝豆浆

痤疮又称**痘,尤其表现在性激素的分泌失调。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接下来,痘痘就疯长了。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去咨询医生,服用药物对激素分泌进行调理。也可以多喝豆浆,大豆含有丰富的卵磷脂,能够促进女性雌性激素的分泌,这样可以让体内性激素更均衡。

二、痘起两颊原因**:**代谢不畅通

解决方法:周期性清理角质

**的最外层组织,即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大约是28天,如果清理不及时,毛孔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外排,角质层的代谢变得不畅通,最后引发痘痘。

遇到这种痘痘需要的是每周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油性肌肤的可以选择含有高岭土、活性炭等吸附油脂功效的深层清洁产品。而干性肌肤和混合型肌肤只需清洁t区可以了。

三、痘起全脸原因**:洁面不彻底

解决方法:强力洁面

肌肤的清洁是**保养的最基本的一步,每天**会接触到一些灰尘之类的东西,会和面部分泌的油脂结合在一起。早晚的洁面如果不彻底,或者晚上带妆睡觉,脸部长痘痘就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啦。

如果是因为洗脸没洗干净而长痘,那你需要的是换一只洗面奶或者换一种洗脸方式。洗脸的时候要注意将洗面奶的泡沫清洗干净,尤其是发际线和鼻翼部位。洗完后用毛巾轻轻按压,而不要大力揉搓。

四、痘起全脸原因**:**太油

解决方法:控油要给力

遗传性油性**的人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所以**太油的mm,脸颊两侧也很容易冒痘。

这种情况最普遍,也最难**。对于爱出油的人,可在出门前采取点临时的控油方法,例如油性肌肤的人可在上街出门前涂上控油产品,混合性肌肤的人可只在t区部位涂上控油产品,这样可在这段时间内减少肌肤出油,保持清爽。

五、痘起鼻翼原因**:肌肤太干燥

解决方法:补水是根源

对于干性肌肤来说,肌肤表面是异常干燥的,如果肌肤缺水过多,肌肤本身也会分泌更多的油脂,过多油脂就容易堵塞毛孔,让痘痘粉刺找上门来。

面对这种问题,只能够从源头解决,强力补水,让肌肤不再干燥,油脂也不会分泌异常堵塞毛孔。可以在睡前敷用睡眠**,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并牢牢锁住。

2楼:为你而美之果感

亲,可以看看,麦吉丽素颜三部曲噢

3楼:阳光的双双

你眼下有斑?鼻子有黑头,毛孔大?

请问水稻这是怎么了,请问这是水稻怎么了

1楼 农医生 水稻颖枯病又称谷粒病 稻谷枯病,仅侵染谷粒颖壳,发病早的可使稻株不能结实 发生迟的则影响谷粒灌浆充实,千粒重明显降低。该病抽穗时遇风雨穗与穗之间摩擦产生侵染的。现在已经出现病斑,用再好的药也不能把它 。 该病重在预防,在抽穗前用稻瘟酰胺 咪鲜胺 富士一号 稻瘟灵等防治稻瘟病的药进行喷雾...

请问,这是怎么了,请问一下电脑这是怎么了?

1楼 农医生 主要低温冷害引起,影响生长可喷施芸苔素,磷酸二氢钾,含氨基酸叶面肥缓解。 温度低了注意保温,及时想办法加温,覆盖棉被,草掀,生火加温 炭疽病。选用苯醚甲环唑 咪鲜胺 ,嘧菌酯 吡唑醚菌酯喷雾防治,间隔7天再喷一次 请问一下电脑这是怎么了? 2楼 匿名用户 笔记本电脑的话,显卡故障是大概...

请问这豆角是怎么了,请问豆角这是怎么了?

1楼 农医生 拔起来,看看根系是否正常,如果根系正常,疑似细菌性疫病, 绿乳铜800倍倍液,23 络氨铜400倍液,铜高尚600倍液,新植霉素200毫克 千克,多抗霉素400倍,氯霉素200毫克 千克,黄腐酸盐600倍液交替使用,每5 7天一次。 请问豆角这是怎么了? 2楼 农医生 你好,从 上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