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自己的服饰品牌,我想自己成立一个服装品牌 怎么弄?

2021-06-01 11:27:12 字数 4213 阅读 1962

1楼:阿科跳跳跳

创建自己的服饰品牌你可以这样做:

1、首先,你需要决定你想创建自己的服装品牌的定位(**还是**,适合年龄段,适合人群,因为要做服装品牌,你不可能做谁都适合穿的服装,现在的服装一定要专一,即定位风格明确。

一个好的品牌应当一提起就给人一个非常明确的产品风格,如报喜鸟给人是工艺考究且比较舒适的西服,杉杉给人是非常正统的西服,七匹狼给人是夹克,九牧王给人是西裤专家。

白领给人高档商务**,等等你自己的品牌也需要定位。

2、建立稳固而明确的商业计划。你的商业计划需制定出你打算如何管理你的服装品牌。写的时候应尽可能现实。记住,最好低估你的利润从而获得实现的惊喜,而不是高估你的能力最终却失望。

特别是在以下方面应好好想想:执行摘要。执行摘要既是对公司的使命宣言和未来计划的描述,又是一种吸引潜在投资者的方式。

这对所有企业都是有必要的,尤其是在往往需要外部投资的服装业。公司描述。公司的描述能让别人知道你的服装品牌是什么,你与你的竞争对手有什么区别,你想涉足于什么样的市场。

3、正规化运作,注册公司,设计品牌logo,并且注册商标。

4、生产自己的产品。(1)、贴牌,就是有些服装设计开发公司,他们设计一系列样品,然后你去选择产品,订一定数量的货,带上你的商标注册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等证件其他全部由设计公司办理。

(2)、自己生产,这个比较复杂,聘请设计师,制版师,车工,还要涉及到面料,辅料,生产。优点:灵活方便,自主性强。缺点:管理比较麻烦,投入较大

(3)、自己生产一部分,其余贴牌。目前这个方法为很多大品牌采纳。

2楼:匿名用户

先,你需要决定你想创建自己的服装品牌的定位(**还是**,适合年龄段,适合人群,因为要做服装品牌,你不可能做谁都适合穿的服装,现在的服装一定要专一,即定位风格明确。一个好的品牌应当一提起就给人一个非常明确的产品风格,如报喜鸟给人是工艺考究且比较舒适的西服,杉杉给人是非常正统的西服,七匹狼给人是夹克,九牧王给人是西裤专家。白领给人高档商务**,等等你自己的品牌也需要定位).

然后,你的注册一个品牌名称,当然还有logo就是商标。

其次,注册一个公司。

接着,你的有你的产品。一般目前品牌服装的商品的**有这样几种

1.贴牌,就是有些服装设计开发公司,他们设计一系列样品,然后你去选择产品,订一定数量的货,带上你的商标注册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等证件其他全部由设计公司办理。优点:

省事。缺点:风险大(因为全部订货,容易造成库存)**不方便甚至补不了货(这是比较致命的)产品风格不鲜明(毕竟是别人的东西)成本较高(别人也要挣钱的)

2.自己生产,这个比较复杂,聘请设计师,制版师,车工,还要涉及到面料,辅料,生产。优点:灵活方便,自主性强。缺点:管理比较麻烦,投入较大

3.自己生产一部分,其余贴牌。目前这个方法为很多大品牌采纳

再有,你的有一个专柜的统一形象,一个好的形象可以事半功倍。

对了,想进高档商场还得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证

最后,别忘了做一个服装的质检报告,进柜时需要。

还有如果想把品牌壮大起来。关于上柜后的营销工作也是极其重要的一个大环节。

如果一个中档品牌,有3至5个自营店,根据你店铺所在位置投资约在50-80万左右

大致有这些,这里只是最基本的东西,实际操作起来难度大多了

3楼:匿名用户

有自己的个性,统一一种风格,超有梦幻感觉,让人很舒服

4楼:匿名用户

打广告推销. 设计到位

我想自己成立一个服装品牌 怎么弄?

5楼:smile逝忆心

一、自己成立服装品牌需要的过程或者步骤:

1、需要决定创建自己的服装品牌的定位,品牌定位是**还是**,适合的年龄段和人群,即定位风格明确。

一个好的品牌应当一提起就给人一个非常明确的产品风格。

2、注册一个品牌名称,当然还有logo就是商标。

3、注册一个公司,一个服装品牌公司。

4、有自己的的品牌产品。

接下来,就是要符合创立品牌的条件,注册商标,有自己的店面/公司;宣传品牌,形成消费群体,有品牌的客户源等。

二、一般目前品牌服装的商品的**有这样几种:

1、贴牌,就是有些服装设计开发公司,他们设计一系列样品,然后选择产品,订一定数量的货,带上你的商标注册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等证件其他全部由设计公司办理。

优点:省事。

缺点:风险大(因为全部订货,容易造成库存)**不方便甚至补不了货(这是比较致命的)产品风格不鲜明(毕竟是别人的东西)成本较高(别人也要挣钱的)。

2、自己生产,需要自己的生产地,聘请设计师、制版师、车工,还要涉及到面料,辅料,生产。

3、自己生产一部分,其余贴牌。

6楼:品牌**超棒

有一些原厂出的衣服有一些瑕疵,但是是**,只不过去国外的货连一点点线头什么的就算是不合格的a品,所以这些被淘汰下来的衣服也就是原厂的,质量和做工与**一摸一样,只不过是有一点点线头什么的。可以拿出去卖,但是厂是要把商标给剪掉才能拿出去卖的。

剪标服饰一般都是品牌服饰的过季产品那来处理而产生的,其服饰的面料、手工、质地和真正的品牌服饰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因为款式是上了季度或再上个季度的,而那出来清仓处理的。所以**要比原来的**大大的便宜

7楼:7788开心就好

设计完成之后,一定要去查询有没有被注册过哦,查询可以去中国商标网

然后,拿着设计好的商标去注册,注册流程及所需时间

8楼:隐私

自己喜欢。自己愿意。自己的钱。随便弄。

9楼:匿名用户

注册一个公司,现在注册公司法定最低资本是3万元,办好税务登记等,然后你可以申请个商标,找**的话费用在2500-3000左右。还有,建议你建一个官方**,宣传你的品牌。才外,域名注册也很重要,注册一个属于你品牌的域名,要.

com的域名。

祝你成功。

10楼:dlw爱飞飞

我现在在品牌服装公司上班,工作18年,现任销售总监,有服装的问题和做品牌的问题可以找我

11楼:大连众鑫服装厂

可以来我们工厂定制加工,欢迎前来考察

如何创建自己的服装品牌

12楼:贰骞席珊

先用质量赢取消费者的信赖

然后再加大宣传力度

同时质量不能下降

然后出产品的时候分上中下等

等服装有名气的时候就把下等的去掉

然后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增加专卖店

或者**别人的店

找加盟商都可以

我想自己创立服装品牌,要怎么做?

13楼:手机用户

我认为要成功创立小型公司,最好先经历过大组织的磨练。因为组织回可以提供较大的视野

答。其次建立个人品牌形象,让员工,除了要擦亮公司的品牌,也要把自己当成品牌来经营。雇一些负责人的人很重要!!!!!不过这很复杂,全靠你个人了!

另说一些可能无用的话:服装行业主要讲的是服装质量和满意度,人脉关系的强弱还在其次。服装***、满意度高,品牌的口牌就好,顾客的回头率就高,这是最好的市场推广;而广阔的人脉网络也只能让品牌昙花一现,当然,雄厚的人脉资源对品牌的快速发展起到促进作用也不应轻视。

最重要的是加强专业能力、整合能力。

而且,创什么类型的服装品牌很有讲究①若你浑身充满创造力,内心热情如火,外表光芒万丈,可考虑经营时尚先锋店,创造流行趋势,做个时尚先驱。②若你酷好精致有品位的物品,二手精品店、精品服饰店,品牌专营。③若你极度敏感,有爱家、恋家情结,童装店是个好的选择。

④若你常常跟着感觉走,时时设身处地地为人着想,外贸服装,平价服装店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当然创业时不能单打独斗,要组成可弹性合作的团队。且个人持续学习很重要!!!!!

如何创建自己的服装品牌?

14楼:安海

楼上已经非常详细了。

还有一办法,就是自己用个人名义注册一牌子,然后给人帖牌生产,销售就没办法减省了~

打开销路方法依次是代销、专卖店、最后是***。

15楼:程昆杰蓟贤

我现在也打算做服装,我是做服装商标辅料这一块的,所以对服装算是了解比较多吧,要如何创建你得有想法,比如你能自己设计,或者你是单纯就注册一个牌子还卖些衣服,具体看你想如何操作,刚好我也想做服装,所以可以共勉

我想把零售服装,换吊牌,做品牌,可以做自己的品牌吗,,怎么操

1楼 大数据你听我说 1 想做品牌一定要有自己的注册商标,更要懂得宣传,因为品牌人来不是几天就能上来的,除非懂得运营资本来砸出品牌效应。 2 换标倒不如找人加工,那样的商标和吊牌都会比较工整,你的缝纫工艺也会比较完美 3 你要做的连锁那是一种商业模式,你想什么都没有的初期,就想搞定,基本上天方夜谭,...

我想自己做个服装品牌,关于商标的问题

1楼 江苏品标网 你前期不注册成商标,就不怕被人抢注吗?如果你的品牌做得还可以,到最后发现,为他人做了嫁衣怎么办?商标这东西,是越早注册越好,尤其是自己设计的品牌,一旦被别人发现商机,那时候就说什么都晚了。 我想做自己品牌的服装,有几个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服装款式是没有什么专利的,你自己可以设计款...

如何注册自己的品牌,怎么注册自己的品牌?

1楼 匿名用户 商标和品牌是两个概念。商标可以申请注册,品牌需要自己打造。 商标局申请注册就行了。过程需要多久,要看当地的行政办事效率。 最好是直接去商标局问一下,不只需要知道多长时间,还需要知道必须先提供哪些材料。 2楼 宇昆鹏皇香 可以注册。 向商标局递交申请就可以了。最好找专业的 机构办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