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服装设计学生,想买一台入门单反尼康好还是佳能好?还有镜头呢

2021-06-01 11:17:18 字数 893 阅读 6764

1楼:权秋彤

色彩鲜艳的话 推荐佳能

佳能入门级的话推荐550d 600d 650d650d是最新的 刚上市不久 有着媲美60d的效果 但是新机不知道稳不稳定

中端机的话推荐60d

效果 操作都很不错 是一款不错的相机

高端机 就是无敌兔了

镜头可以配18-135 或者18-200的头适合新手使用 和机身都有配套的套机**

**也不是很贵

满足各个焦段的需求 成像效果也不错 而且焦段覆盖面广 拍摄各种物体都没有什么大问题

一镜就能满足 如果有钱的话 可以再加个小痰盂镜头 便宜 效果好

2楼:匿名用户

选择佳能还是比较好点

3楼:匿名用户

佳能吧,尼康的颜色太冷了,佳能比较润。拍出好颜色最重要的是对光线的理解,多拍多学,祝你成功!

4楼:匿名用户

二个品牌都不错,通常讲,n家的比c家的要贵些,效果与哪家的机器无关,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只要有米,且米充足。没必要盲目追新。

5楼:秒杀

佳能和尼康的机器都不错。它们的中低端差不多。但是到了高端就完全是两码事,佳能的高端变焦比尼康便宜,而且还有高性价比的f4的小三元可以选择,尼康的大三元则都是1w以上很贵。

个人比较喜欢佳能60d,性价比高~

6楼:酷雨飞翔

推荐,佳能650d,**

7楼:匿名用户

现在是入手佳能无敌兔的尚佳时机,很符合你的要求。

8楼:你好呀

买什么要看预算,尼康d5100+ af 24-85mm f/2.8-4d if 足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