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知道像这种情况的马桶底部的黑色钙化水垢如何清洗什么方法能去除求告知

2021-06-01 06:32:24 字数 3467 阅读 7184

1楼:月之桀

倒10-2ml洁厕灵溶液过几分钟,再用马桶刷刷刷,反复两三次就行了。

2楼:5天天努力奋斗

我家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啊,用洁厕灵,倒进去,泡一泡,然后用刷马桶用的刷子刷刷就掉了。记得要泡一泡。

求问马桶里的底部全是黑色污垢 好像都钙化了 要怎么清理

3楼:傻呗叶子

清理马桶底部的黑色污垢需要备好:一个马桶刷子、一瓶可乐,详细的清理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一瓶可乐,按照下图所示把可乐倒在马桶里面即可。

2、可乐是酸性饮料,可以有效的分解马桶底部的黑色污垢,具体如图。

3、下面等待几分钟后,按照下图所示用马桶刷子刷洗马桶底部的黑色污垢即可。

4、刷洗完成后再使用清水将马桶冲洗一遍即可,具体见下图。

5、最后如图所示就把马桶底部的黑色污垢清理掉了。

4楼:百度网友

准备好如下工具和材料:马桶刷、洁厕剂、旧牙刷、抹布、消毒液、橡胶手套、卫生纸等。下面就可以彻底清理马桶了,步骤如下所述:

1、首先在清洁马桶之前,先打开洗手间的窗户,给洗手间通风,把马桶上的杂物拿走。

2、然后在马桶内壁周围倒上洁厕剂,盖上马桶盖浸泡几分钟,这段时间可以用来清理马桶的外围。

3、然后在抹布上倒上消毒液,擦拭水箱、冲水按钮、马桶边缘、马桶垫圈。

4、然后用纸巾擦拭马桶上被擦过消毒液的区域。对于一些不容易清洗的卫生死角,可以用旧牙刷来清理。

5、这个时候再打开马桶盖子,用马桶刷用力刷洗马桶的内壁,尤其是马桶内部的各个出水孔,要重点清理。

6、最后按下出水按钮,用清水再次冲洗马桶,并借用充马桶的水流把马桶刷也冲干净。这样马桶就清洗完毕了。

5楼:小小瑞说历史

马桶污垢结石怎么去除

6楼:应朝旭

恩,用洁厕灵,倒进去,泡一泡,然后用刷马桶用的刷子刷刷就掉了。记得要泡一泡。

7楼:王影

倒10-2ml洁厕灵溶液过几分钟,再用马桶刷刷刷,反复两三次就行了。

怎样去除马桶底部的水垢

8楼:清风明夜总相随

把盐和醋调和在一起,搅拌,让盐稀释在醋里,加热,用可吸水的海绵或抹布蘸饱液体,放到锈斑处,捂20多分钟。然后用粗布蘸盐醋混合剂,用力擦洗。

用布塞住出水孔,注入热水后再溶人少许的氯系漂白剂。静置片刻后,再用刷子刷洗

倒入84消毒液,用刷子刷洗

9楼:苏紫霜

造成黄垢的主要原因是来自水中的矿物质。若产生黄斑的话,可用布塞住出水孔,注入热水后再溶人少许的氯系漂白剂。静置片刻后,再用刷子刷洗。

发黑的部分则蘸上金属亮洁剂,再用牙刷刷洗,最后以清水冲净即可。

卫生间座便器里边的底部长水垢了 特难看 怎么去除啊

10楼:杨廷跃

用加里的食用白醋泡加水泡一夜就可以清除了

11楼:吉祥九重天

去超市买瓶洁厕剂清洗就ok了

12楼:匿名用户

到超市买一瓶厕必净和一把刷子,

衣服钙化怎样清洗

马桶里边的水垢怎么去除

13楼:匿名用户

倒威猛先生泡一个小时然后用刷子刷就刷的干净

14楼:九正家居

刚搬进出租屋时我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超市能买到的所有产品都试了,都不灵,结果很意外地被一罐自己做的咸柑桔给对付了,当时是自家腌制的一罐咸金桔发霉了,就倒到厕所里不要了,结果塞住了,桔水就这么泡了几分钟,通好后再清水一冲,厕盆泡过的部位就光洁如新,什么渍都没有了,连刷子都没有动。所以现在家里做坏了的桔子都不舍得扔,留来做清洁用。

当然盐酸也是可以的,但这个会腐蚀管道,不宜多用。

把盐和醋调和在一起,搅拌,让盐稀释在醋里,加热,用可吸水的海绵或抹布蘸饱液体,放到锈斑处,捂20多分钟。然后用粗布蘸盐醋混合剂,用力擦洗,就能除去。

15楼:匿名用户

马桶用久了都会出现细菌滋生,发黄臭气熏天。这时候就需要一个马先锋马桶专用净化器。

马桶里的水垢特别厚,用什么简单的方法可以清除

16楼:熠诺千金

马桶水垢的解决方法:

1、把盐和醋调和在一起,搅拌,让盐稀释在醋里,加热,用可吸水的海绵或抹布蘸饱液体,放到锈斑处,捂20多分钟。然后用粗布蘸盐醋混合剂,用力擦洗,就能除去。

2、沿着马桶边沿洒上一圈洁厕精,盖上马桶盖,过10分钟左右用马桶刷刷洗,再冲水即可。

3、可以用可乐,倒入可乐,过二十分钟,对于水垢过厚的,可以适当延长时间及用量。之后清洁,效果很好。

4、草酸,日杂,五金门市有卖,倒到马桶里面等十几分钟用水冲就可以了。注:先不要用水去稀释,有化工品味道,请打开抽风机。

马桶底部变黑色了怎么办?其它地方都很白,这样看着感觉不爽。

17楼:暗夜神觞

马桶里面发黑的是污垢。

清洗马桶污垢的方法:

1. 食醋除垢法:将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马桶,浸泡半天后,积垢会一刷即掉。

2. 砂纸除垢法:用最细的砂纸来摩擦马桶污垢,可去除清洁剂不能去除的污垢。

3. 小苏打除垢:将小苏打撒在马桶里,然后用热开水冲泡半个小时,污垢即可以刷掉。

4. 漂白粉溶液除垢法:先用漂白粉溶液擦拭一下,过一会儿再用水冲净即可。

5. 自制小刷子刷洗马桶:抽水马桶生成黄色的污垢,用刷子很难清洗,可将废旧的尼龙袜绑在棍子一端,蘸发泡性清洁剂刷洗,1个月清次,即可保持马桶洁白。

6. 清洁剂除垢:先在马桶内放入适量的水,用马桶刷清洗一遍后,再倒入5-10毫升的清洁剂或盐酸液,用刷子涂均匀后刷洗。

如果污垢较重,可再倒少许清洁剂浸泡后刷洗,直至干净。盐酸有很强的腐蚀性,如果用盐酸清洗,要注意安全,不要溅到**上。

18楼:匿名用户

换个新的吧,刷的不及时水垢和尿碱造成的

19楼:匿名用户

醋酸不行,用市售的稀盐酸试试。

20楼:秒差距

沁进陶瓷内部了,刷不出来了

卫生间马桶里的黑水垢如何清洗掉啊?

21楼:月半青青

盐酸,倒上然后过几分钟再次清洗,应该没问题的啦。

硫酸浓度大,呛人,最好不宜使用。

22楼:匿名用户

我看广告上超人去污剂 好象不错

你买一个试试 没多钱吧好象

23楼:匿名用户

试试盐酸或硫酸吧,浓度高的效果好。不过危险品要小心使用,存放也要特别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