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把你当哥们看待怎么办

2021-06-01 06:09:21 字数 4566 阅读 2176

1楼:女性健康新知

可以稍为显露一下你对她的关心,但不要太直接了,因之前她的回答有可能是婉转地拒绝了,但她仍然找你做哥们,证明她对你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太直接怕会吓跑她,机会就更小了。而且她说有男友了,是远距离的,女人往往觉得朦胧的感觉的最好的,所以远距离的那个男友对她更有吸引力。你现在斗不过他的,只能等机会,等她发现原来她身边就有一个对她那么好,比她的那个男友更值得爱。

2楼:匿名用户

既然喜欢就去追嘛!哪个女生抵挡的住糖衣炮弹和各种关心~人家有事没事干嘛闲着着找你,就算现在可能暂时没对你有喜欢的感觉,但起码说明了人家对你是有依赖感的。鼓起勇气吧兄弟。

3楼:无意中的故事

相信我没错,保持这样的关系,适当的半开玩笑,不经意表露出你你喜欢她,但不要太认真,借机看她的表现,久而久之,她会对你产生依赖感,当她感觉离开你很不习惯的时候,你再认真的向她表白,成功率极大!记住一个原则∶一切都要很自然的发生,不可太勉强!

4楼:匿名用户

等待机会 等待她心情低落与痛苦时 陪在她身边的事你,别在提你喜欢她,就这样慢慢陪着 她,不要让她有负罪感 ,感觉对不起她的男友,总有柳暗花明时

5楼:情感**在**

勇敢的说出来吧,说出来或许没有结果,但不说肯定不会有结果,从你的表述可以看出女孩对你还是有好感的,只不过放不下之前的那段可有可无的感情

6楼:我叫孙雨乐

直接告诉她呀!时间拖得越长你越没机会了!

7楼:我是下九流

博主你可能不会爱听.........这种女孩是要不得的 相信我。

8楼:晓痛心

我劝你说有点原因

1他老找你说明他对你还是有感情的

2你不认真说他永远不知道 况且你并不知道他会拒绝3如果你不说 你确定你不后悔吗? 坑定后悔综合以上你应该说.赶紧说 越快越好.

有多人都错过了...你还不长心

你还是快说.....支持你哦!!!!!!!!

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喜欢你还是把你当兄弟?

9楼:拜托啦学妹

如何判断一个女生是喜欢你还是把你当兄弟?这期男生必看,女人心海底针啊。

10楼:影子

一个女生有事没事总出现在你面前,对你问寒问暖的。在你需要她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就能来到。对你说话客气温柔,在你面前她总是很开心。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我想说的是,你做为一个正常人都能感觉出来,再不行就开玩笑问一句,看女生怎样回答,时间长了就慢慢有感觉了。现在社会上这些人,一般都对这样的是情,特别敏感,不知道你是老实还是没胆子,这样的事情都搞不明白。

11楼:尹朶月

对你有感觉的女生会情不自禁的留意你,你常去的地方会偶遇她,这是女孩子特意制造的偶遇,你情绪低落时她会安慰你,你的喜怒哀乐都会影响到她,甚至你喜欢的感兴趣的她也会爱乌及乌。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吧。她可能会经常找你聊天说话,可以聊到很晚并且跟你讲一些她的往事!而且会关心你,在乎你的喜怒哀乐,但却不会表现的太明显!

见到你表现的有点害羞却又假装淡定!会喜欢听你说你自己的往事,会问一些关于前任或以前的恋爱史!会劝告你会找到更好的,然后再试探性的问你觉得她怎么样?

或许问完之后又会说开玩笑的!因为她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她!一般女生都是比较矜持的!

有了以上几点应该就能看出是否喜欢你!

13楼:知哥16921匙致

“主动的触碰”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是一个游走在“女性界限”边缘的动作。所以即使女生是想要主动的触碰你,她也会装作是不经意的。

作为当事人,你其实可以判断,那究竟是不是故意的。相信你的直觉和常识。并排走路的时候,你们的手经常碰到一起吗?

还是她总是会不小心摔倒?

14楼:知哥49826晃蹦

一个女生对你说:你对我而言很特殊,从来没有一个人对我如何如何,只有你给了我这种感觉。她这么说的时候,你们俩绝对有戏。

一个女生对你说:你对我而言很特殊,从来没有一个人对我如何如何,你就像是我的xx(哥哥,亲人,知己)一样。她这么说的时候,你就凉了。

15楼:卖萌

想要知道她是不是喜欢你跟她表白一下不就知道了,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喜欢一个人的表现也不一样,所以还是问一下当事人比较好。

16楼:代42072得吐

如果一个女生对你感兴趣,她永远会时不时的看着你。这个显而易见的心理及生理行为背后的原因是,她真心想要知道你的反应。看看你是不是也觉得刚才的笑话很有趣。

她想知道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并且在潜意识判断你的high点在哪。

17楼:多多不简单

女生真的喜欢男人对她好吗?其实你一直都搞错了

少年派大结局,喜欢的女孩子把你当兄弟怎么办?

18楼:爱历史的小智

少年派已经大结局了,很多人在吐槽这个电视剧的结尾,说结尾不够完美。其实人生本来就是并非完美的,比如自己喜欢上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却把你当兄弟。这个时候就很尴尬了,你全心全意向对方示好,对方却觉得这是哥们儿之间的感情,或许对方在心里就从来没有考虑过与自己在一起。

当喜欢的女孩子把我当兄弟的时候,我会先确认她是真的把我当成单纯的兄弟,还是喜欢我的另一种表达方式。如果在自己的爱意表达被拒绝或者回避之后,那么我不会强求在一起,陪伴也是另一种守护。如果只是简单的喜欢,那就是想要拥有。

是真正的喜欢,是让彼此更好。举一个老生常谈的例子:一朵让你喜爱的鲜花,你是会选择采摘下来日夜欣赏,还是会选择给它养料和阳光,让它更美丽的绽放?

在现实之中,我也遇到了喜欢的女孩子把自己当兄弟,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而且在一起友谊很快会结束,爱情也不会持续太久。这样的情况之下,当兄弟会更好一些,多了一个知心的人,对彼此两个人都好,放下心中那份执念,其实你会发现有个异性兄弟也是件很美妙的事情,不用刻意的去哄,相处不用去思考太多,让彼此相处的更加轻松,让感情更加纯粹,更加的长久。

我很庆幸当初没有强硬的折下鲜花,否则必然不会看它现在的绚丽绽放。

19楼:囧贝塔

如果对方没有明确的暗示过喜欢你,那多半是不想跟你继续发展下去,就别太勉强了吧。

20楼:茶之味清净无为

女孩子是需要陪伴的,如果你自身条件还可以,对她嘘寒问暖天天撩应该会打动她,不要退缩呀。

21楼:名字真的太难

默默守护吧,这只是高中生活,大家都是懵懵懂懂的,去了大学,明白了说不定又会在一起呢,猜测未来的事。

22楼:来器呃呃

当然是要不断的暗示来表达自己的意愿,他可能只是一时的傻,没有发现你真正的本心。

23楼:余啊愚

继续表白呀,毕竟现在只要不登记领证结婚每个人都是单身男女,继续追求就对了。

24楼:南屏晚钟

以开玩笑的口吻试探一下,看看对方怎么想。如果对方真的没那个意思,还是就做朋友吧。朋友更永久。

25楼:想飞天的鱿鱼

女孩子应该都是比较细心的,她应该是知道的但是又对你没有感觉,所以你要控制自己的感情呀。

26楼:书宇欧巴

肯定会先明说,告白后女方还是这个态度那自然是缘分未到,默默守护就好,不必强求。

你们男生喜欢一个女生会说我把你当兄弟的这些话而和他套近乎吗?

27楼:时光岁月无痕

如何表白

一、男生表白女生你好!哥们,我是过来人了,经历过你们这种阶段,确实很有意思也很纠结,下面听哥们好好说。看了你的情况,我了下,现在这个世道啊要想成功追女!

不能用常规方法了!他是在告诉你别喜欢他了,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也不会喜欢你了。你还是趁早放手吧,做个普通朋友,去找一个真心喜欢你而又适合你的人,才是你的最大幸福。

28楼:小马想的老巢

男生把女生当兄弟一样看,那不是恋爱之间的喜欢,那是兄弟姐妹之间的友情也叫喜欢。如果他是为了套近乎而接近你也有可能,以后会发展成什么关系就看两个人的缘份了。

29楼:但是不合适

不会把,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就大胆表白啊,搞这些有的没得干嘛,还当兄弟万一女孩子真只把自己当兄弟了咋办

30楼:匿名用户

会这么说。

但是具体还是因人而异的,大部分会直接的追求。

如果是想从朋友做起,可能会这么说,这类人大多属于小心翼翼的人。

31楼:匿名用户

一样东西,如果你太想要,就会把它看得很大,甚至大到成了整个世界,占据了你的全部心思。我的劝告是,最后无论你是否如愿以偿,都要及时从中跳出来,如实地看清它在整个世界中的真实位置,亦即它在无限时空中的微不足道。这样,你得到了不会忘乎所以,没有得到也不会痛不欲生。

周国平是暗恋吗?如果你发现他对你也有意思的话就大胆表白吧,如果他对你没意思还是继续做兄弟吧。不过,如果他心里没人的话你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如果他明确的表示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的话,还是放弃做恋人的念头吧。

我喜欢一女孩但她一直把我当哥哥看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我同意第一种说法。她是不想伤害你。 不过最多的事,你要去用真心打动她。 只要你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那个女孩是个聪明的人。这说明你们已经不可能了,这是她委婉拒绝你的一种方式。 3楼 你真笨 她的意思是你不主动 难道还要人家女孩子主动啊 除非你是郭富城 只好把你当哥...

喜欢女孩,可她总是把我当哥哥怎么办

1楼 那些年的知英 她只希望有你这样像亲人的感觉一样,而现在并不爱你所以没办法接受你,也许有一天你的努力会得到升华也说不一定呢,如果她一直不喜欢你,只能说明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罢了,祝好运! 2楼 匿名用户 人家不爱你所以把你当哥哥,这样还好,你可以经常看到他,机会你要把握了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

我喜欢女孩子,但是她只把我当哥哥看

1楼 匿名用户 我感觉她是因为你们年龄还小,等以后再说。 2楼 匿名用户 你小子好福气。就先做哥哥,再做情哥哥,再做情郎,最后一步就是老公了。 你这么心急,想短时间就定下来?美得你。 3楼 这确实不太可能了 亲情的感觉一般无法转换成爱情的 4楼 我怕别这样 以一个哥个的身份去爱她吧,总有一天她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