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高中同学关系不是很好上班后会影响我吗我的意思是说会影

2021-06-01 06:06:00 字数 3665 阅读 4062

1楼:匿名用户

同窗三年,如果还是没有一个比较知心的朋友确实是有点失败啦,建议你跟平常跟你关系比较好的同学诚心的去交流,并且听取一下同学对你个人评介,一般对方都会愿意指出一些你平常的须要改掉的缺点,大家疏远你肯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如是是大家误会你了,你不要只是沉默,可以跟你比较要好的同学说出事情的原屈,这样即使大家还是没有解除对你的误会,至少你也坦白了事情的经过,只要你心地善良,待人坦诚相信你无论去到那里都能够和人相处得来。工作上一般企业只会在乎你的能力,只要你在往后对身边的人改变一下以往的态度相信你会有许多的好朋友的。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倒是多虑了,当你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会发现,你的交际圈在发生变化,原来的一些朋友,会慢慢的淡忘掉,同时你也会结交更多的朋友,上学时候的同学,当未来走向社会的时候,你会发现,真正联系的并不多。

当然,这个社会讲究人脉,人脉好的人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从而有助于成功,你需要反思的是,是不是在为人处世上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如何去克服,这个将来如果能克服的话会对你未来的人生产程重要的影响

3楼:娅涯

如果你人际不好,不管是高中还是什么时候,都会有影响。

反过来说,如果你人缘很好,那么不只是在高中,可能连小学的人都会记得你。

不论在什么时候,人缘好总是比自己一个人好。

不管你是重新交朋友也好,联系旧同学也好,一定要改掉你的坏毛病不要重蹈覆辙

4楼:匿名用户

不了解你的人才会疏远你…

5楼:金牛fff佳

我和你一样,但是我道歉了我也低头了可是人家不要看不稀罕我这么一个人,可有可无吧,我就是比较失败三年里没有一个知心朋友,我也很难受,但是生活不可能就不过了,我还有爸爸妈妈要孝敬,我个人觉得是她们不值得,同样我也相信我会有好朋友的,看缘分吧,如果没有也没关系我有姐姐爸爸妈妈就够了,好好挣钱,比她们更好就挺扬眉吐气了,不羡慕不嫉妒时时刻刻告诉我自己,我会更好,如果因为这些问题影响我一辈子那就是成全她们了,所以我不能,而且我还是很敏感的人,但是没有办法,人的一生也只有三万多天,不开心是一天开心也是,都是过客吧,我可以变好,我是一名高三学生

人际关系对一个人的发展影响大吗?

6楼:百度用户

商界从来没有靠人际关系过,靠的是实打实的利益交换、资源共享。反而是学生们,因为没有实际的利益关系,所以容易高估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看问题一定不能流于表面!

最重要的,不要想当然!善于应酬的人人缘一定好吗?人们有很大程度上只是喜欢和他们聊天而已(因为和他们聊天容易愉快啊),不等于就尊重和喜欢他们,更不等于有事时会支持他们。

7楼:百度用户

我喜欢把人际关系叫做人脉,其实人脉最根本的是资源交换的问题,你是什么样的人,你就和什么样的人交往,你有什么样的资源,和你有关系的人也拥有跟你相当的资源,你自己没有足够的本钱,而一味的追求人脉,无疑是缘木求鱼。换句话说,自身不优秀是很难有很好的人脉。

8楼:消化

自古以来,人际关系对一个人的发展实在是太大了,人际关系好了,你做事可以很轻松,方便很多。别人做不了的生意,你可以做。别人赚不到的钱,你可以赚。

甚至别人当不了的领导,你可以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树大招风》,这部电影中任贤齐饰演的情节就将人际关系中的丑态表漏无疑,只可惜看过的人不多,票房不好也没电影院会重复播。不管怎样,好好念书,总会出人头地,到以后就会发现,念好书和没念好书的差距,不要羡慕那些初中高中好友一大帮瞎混的人,到以后,他们都是最后悔的。

9楼:猴81107闷牟

怎么说呢,影响不小,但是也不必强求。在现代社会,社交与圈子成了常见的现象,但是许多人为了社交而社交,强迫自己加入许多本不适合活着不符合自己内心的圈子。花天酒地的生活人人都做得来,坚持读书、健身的事却不是。

朋友不在多,如果连三观都不一样,那也不能说是朋友了。但是不爱社交不代表不需要社交能力,现实生活里,我们需要与越来越多的陌生人接触,或为了工作,或为了其他原因,所以不喜欢社交的话,建议不要在陌生人前过于拘谨,学会与他人交流即可,也没必要强迫自己进行更深层次的人际交往。

10楼:百度用户

人际关系是一个人从出身就开始学习的课程,只是现在还没有专业的课而已,而且人际关系对一个一生都有很大的影响,一个人除了学习专业知识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学习人际关系课程,相信我,这对你很重要!

11楼:名

光注意人际关系是没用的,多少你得有点资本才不会被嫌弃。讲真,有趣的人多了去了,其实都是装的。等长到三十来岁,大家都明白这只是虚浮的加分项,主要看的还是利益与本事。

你厉害,再不会交际也缺不了狗腿子。你太弱,再口灿莲花也只当是个消遣。社会,就是这么现实。

没有底气支撑的交际,是不平等的,换不来生活品质跃升。光奢望人抬人,现实多半不会圆你蠢梦。虽说善于交际是件好事。

但说到底,人其实就是件商品,一无是处根本抬不起价来。

12楼:回忆

人际关系很重要,但关键还在于自己的实力。其实人际交往这种东西就和外交一样,你有钱、有政治地位,朋友就多,弱国则无外交。所谓人际交往,很多时候都是相互利用。

这种利用并不一定是资源的利用(例如财富、人脉、机遇等)也有满足情感需求的利用(例如倾听、安慰、陪伴等)。而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需要他人的帮助——也就是朋友,来满足他的需求。所以,当一个人的自身需求都能被自己的能力所满足的时候,他往往并不需要朋友了,甚至可以说,这个时候他交朋友,只会是别人利用他而已。

13楼:知86668采忻

影响很大的,经济学原理可以解释这个,交易可以让所有人的生活变好。人际关系就是如此,人际交往本质就是社会资源的重新配置,让资源用在你想让它用的地方,这种行为也是一种专业知识,怎么交朋友,怎么让朋友手中的资源得到有效利用,达到双赢的目的,也是一种技能,同样作为技能与别的技能比没有什么更重要不重要之分,这个技能带来的收益的影响因素主要是所能配置的资源总数,也就是你的朋友包括你自己一共掌握的资源还有就是你能够交换出去的资源总数。

我的女朋友跟说我们在一起之前 跟男高中同学的关系很好 我们在一起之后我们的关系疏远了这是不是正常?

14楼:快乐的好味道

不太正常,其实只要你喜欢她就不应该去计较她的过去,反而要包容她的一切。

15楼:小厨子

你女朋友跟你在一起之前

有一个比较要好的男同学

现在你们在一起了

他们关系疏远了这是正常的

你女朋友既然有男朋友了

她的那个男同学为了避嫌也会疏远你女朋友的

或者她的那个男同学喜欢你女朋友

现在你们在一起了

那位男同学自然而然就疏远你女朋友了

这样挺好的

有利于你们的感情

祝你好运

16楼:坤坤盟

这只能说明他很爱你,他跟你在一起之后他就跟那个男同学先疏远了。他。不想让你吃醋,她站在你的角度去考虑这有什么不正常的。

如果这都不正常的话,那是不是要她天天跟那男的暧昧?你才感觉正常啊!所以不要把正常的事想的不正常了。

17楼:tian天之骄子

她和你在一起之前和别的男人关系很好,和你在一起之后你们的关系疏远了,这当然不正常!

那肯定是和你在一起之后感觉你不如之前的男人当然就和你疏远了!

不要在这里问了,放弃吧!不然绿色的帽子迟早要颁发给你!

资产评估好学不?我数学很一般是否会有影响?有多大的影响

1楼 岸芷不忘 数学一般的话学那个会吃力些。我数学在高中的时候就很一般,没想到学的是会计,大学的必修课里有一门就是资产评估,那个东西纯数字打交道的,数学要是不好的话还真不太容易学明白。不过有毅力努力学的也能过关。 想要学好,考资格证的话就困难些。仅供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没事,挺好学的。就是计算比...

班上女同学说喜欢我我也是女的,和班上一个女同学玩的很好是朋友,但其他同学老是说她喜欢我,让她很困扰很烦 怎么办?

1楼 纯白洁如玉 哎呀呀,身为一名伟大的腐女,最明白这种事情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同性恋吗??gl 啊!!!不过童鞋如果你不是一名同性恋的患者,就请你一定要和那名女生说清楚,我想你们要好好的坐下来谈谈,首先,你要告诉她,同性恋在中国是不允许的,其次,你要郑重声明 第一你是女生,并且性取向正常。第二,告...

平时和我关系不错的女生邀请我去看电影,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我就邀请过我已男同学去看电影 没有什么意思 有时 是需要个炮灰 有时 想有个人陪伴 不过可以肯定 她平时 是有注意到你的 直接问那人 不是更快知道? 补充 抢镜头咯 多多出现 要让那人知道你的心意才行啊 至于 如何让那人喜欢上你 估计 我们也不知道每个女生喜欢的都不一样 2楼 豳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