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情人说好想和我聚聚是什么意思,男情人说有空聚聚,不要影响各自的生活,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2021-01-05 12:35:26 字数 3192 阅读 1069

1楼:將心系列

这个不难理解!意思就是特想你啦,聚一聚,要好好与你诉诉衷肠!另外,情人之间的事,随便想,想啥有啥!

2楼:丿summer灬殇丶

都情人了,这意思还明显嘛!

3楼:开蕊柯昭

情人之间,所谓的见面、相聚,都是**的意思,只是说的含蓄一点而已。你的男情人说好想和你聚聚,就是他憋了很久,想使劲**,然后来个**的意思。

4楼:匿名用户

顾名思义,没必要问了吧

情人和我分手过后说我们以后还可以做朋友,时间可以出来聚聚,他是什么意思啊,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现

5楼:土豆亲卫队

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嘛,见面也不会那么尴尬,他想和你好聚好散,大家还是朋友,只是没有恋人的那种激情了。你也不要想太多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或许从没有得到,谈何失去,又何必患得患失。

6楼:热心网友

我感觉她肯定也放不下你

7楼:你丨又调皮了

应该是客套话吧,打**一定会理你的,不过应该是把你当成朋友。在一起的话,还是不要太执着吧

8楼:绿竹

还是不要打扰的好,顺其自然

情人和我分手过后说我们以后还可以做朋友,时间可以出来聚聚,他是什么意思啊,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吗

9楼:新手学习预算

他的意思是现在不想跟你走的那么近,不然会影响他在别人眼里的形象,有机会出来聚聚就是他想跟你**的时候就会找你,你还是有机会跟他见面的,不要问我怎么这么清楚,因为我也是个男人

10楼:问心得失

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嘛,见面也不会那么尴尬,他想和你好聚好散,大家还是朋友,只是没有恋人的那种激情了。你也不要想太多了,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或许从没有得到,谈何失去,又何必患得患失。

11楼:爱依依乖

你想的话有机会在一起,不想的话就不要见他

12楼:**翅膀

有机会,但机会会很少。

13楼:珊瑚不严所

有机会的只是要看你的表现了

14楼:稀有娜拉

他是不想搞得那么僵而已

15楼:手机用户

可能会在一起,可能不会在一起,

男情人说有空聚聚,不要影响各自的生活,他是不是不喜欢我

16楼:即墨衣

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而是想和你继续保持这种低成本睡你又不用负责任的现状!

17楼:匿名用户

他只不过还没有离开老婆、解散原来家庭的打算。

你只不过是个发泄的工具罢了,比外面店里的可能贵点,耗时多点,但是可能干净一些。

别把自己看得太高级了。还喜欢?!做梦吧!

18楼:匿名用户

当然了,如果喜欢你就不会那么说了

女发微信给情人说分手,他也不回,干嘛还留我微信干嘛不删过了几天,又给这个女发微信说那天聚聚什么意思

19楼:春羽乘风

如果你真的想分手,就不要去赴约,就不理不睬,全当没看到好了。不要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想法,以免留下后患。

20楼:zjc**座

男方不想分。

他想做最后的挽留。

如果你的心已铁,可以不去赴约。你去赴约,他就觉得还有‘回旋余地’。

女发微信给情人说分手,他也不回,干嘛还留我微信干嘛不删过了几天,又给这个女发微信说那天聚聚什么意思

21楼:好子

明显的他还喜欢这个女的,他心里还有她,他不愿意分手,并想继续他们的关系,所以他才这样说。我好心劝你,还早分早好,别在知迷不悟了,这样下去是自找麻烦,自找痛苦!

情人分手一年突然打**说有时间聚聚什么意思

22楼:人生草人生草

这么说吧,

自己的一个小宠物死了

还要难受好几天呢

为什么呢?

因为你对你的宠物有感情了

何况是你们曾经是恋人呢?

不管是分开多久了

也不管是因为什么分开的

你们之间曾经的那层关系式永远都删除不掉的

随着时间的流逝

你们之前的那些不高兴的事情都会被淡化

而留下来的一般都是你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

不管是还有没有机会再重新走到一起

曾经的一切都是值得留恋值得回忆的

约情人见面可以说出来聚聚吗

23楼:匿名用户

我和老情人有个约会,每年在一起聚聚,先声明,我们真的只是纯粹的好朋友,从没越祠半步,他说“谁说情人之后不能做朋友”

24楼:和天下双子

约情人见面,请她出来聚聚,这种语气是可以的.

25楼:酷比泉

随便你,你能约出来就是你的本事

我辞职了,我对以拒绝过我女孩说我意朋友的身份,邀请她出来聚聚,她说今天情人节来见我,,,,,,我想

26楼:柠檬的青春

你说,她会不会跟你吿白

27楼:萌沫思

后悔拒绝你,但又不好意思明说,这是暗示

28楼:冰鹤之缘

好机会阿,今天最好了!

29楼:手机用户

1. 她应该没有男朋友,今天自己过也没意思。2 你想多了。3 她当时拒绝了你,并不代表现在还拒绝,估计想看看你的变化,聊聊天。

30楼:匿名用户

想今天藉此机会,您需要做好心里准备,,

31楼:折一支零花

喜欢你啊,隐藏的表白

32楼:手机用户

她可能现在还没找到合适的人

33楼:借个嘴巴吹地球

今天或许想和你***吧

有人说你不聚财是什么意思,算命的说我不聚财,怎么才可以聚财呢?

1楼 匿名用户 广州话里面 唔聚财 的意思是不自在 比如 唉,今日周身都唔聚财,点算 唉,今天浑身都不自在,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穷。你会发财要不就是左手进钱右手出钱 算命的说我不聚财,怎么才可以聚财呢? 3楼 cello扶苏 聚财嘛,还是实际点好,最好不要信算命的,还是多看几本有关经济,...

男人非要你去参加他的朋友聚会,什么意思到底?我不想去

1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去,他是想让你融合他的朋友圈子 2楼 心似琉璃 他在意你爱你才愿意想带你去,这种情况你去比较好,增进夫妻间感情,要是什么都是不想带着你,那肯定会带上其他女人,那肯定不是你想看到的。 3楼 故乡的小路 也没有什么意思,就是想让他的朋友认识你一下罢了 4楼 1111啦啦啦陌陌 去啊...

如果男生对你说,我不会有喜欢的人,不要等我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宝石王子新 这像是拒绝的说辞。单恋 这样可不好,道相同才易相为谋。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对方不喜欢,也只好放弃。 爱她也不一定要得到她。那就放她走吧。不然强求不成,还会让她讨厌至极。 一厢情愿的单恋注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欢她的权力,但她没有喜欢你的义务。及早醒悟,别再为那些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