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总觉得我不想和他说话,我要离开他,这是男人什么心理

2020-12-11 18:44:00 字数 6528 阅读 2135

1楼:匿名用户

他这是焦虑,并有一些不自信的心理。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他对你没有安全感。你们是不是异地恋,还是你们的条件相差太多,或者是你给了他一种没有安全感的感觉,还是他的性格使然?我觉得你应该弄清楚是什么原因,然后再决定怎么做。

3楼:懂你是伤

可能是你没有给到他安全感吧,男人也是需要安全感的!他心里肯定是很在意你的

4楼:扬州的宝马

你们是不是异地恋啊!因为你的男朋友缺乏安全感啊!每个人都会缺乏安全感的,包括我也是!

平时和女朋友聊天总是觉得她不愿意理我一样!这是缺乏安全感的节奏!和你男朋友好好聊聊啊!

希望能够解决你的问题!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你就跟你男朋友多聊聊吗年轻人要开朗活泼一点不要离开他人家会伤心他心里怕失去你

6楼:冰冷逸然

你男友可能太在乎你了 他怕失去你

7楼:玲玲玲丫头

心里有你,不想失去你。

8楼:没女朋友不改名

这个我不知道这个我不知道这个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我不知道为什么6

这个我不知道

男友总爱问我,是不是不想和他说话,不想和他这个,不想和他那个,我都无语了,他说这些是什么心理?

9楼:少安毋躁啊喂

他可能是缺乏安全感,你可以考虑在没有不耐烦的情况下,多和他交流

10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他比较依赖你,舍不得与你分开,或者可以说爱你入骨了,好好珍惜眼前这个男生,他值得你珍惜

11楼:儒雅的安筱宸

你好,你男朋友性欲挺高啊,要么就是闲的 要么就是把你当炮友了。

12楼:匿名用户

没错就是这样的怎么说呢反正就是牛逼的很

13楼:匿名用户

他缺乏安全感,你肯定是和别的男孩子走的带太近了,让他很不舒服。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可能属于比较敏感的人,也可能是太在乎你才这样。

15楼:老花生醋

闲的没事干,注意力都在你那里,找点事做就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因为太爱你了,怕失去你这样的

17楼:天道酬勤

求重视感觉现在男生越来越黏人

18楼:匿名用户

他是以自我感觉为中心。还是蛮在乎你的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疏远他的原故吧。

20楼:匿名用户

厉害啊,我都不怎么看得懂

21楼:prince曙光

男人也有好多种类型的呀,恰巧你的男朋友是比较依赖你的,我感觉挺好的,被男朋友忽视的感觉挺不好的,但是有时候你也要跟你男朋友好好多,太粘人的也不好,容易失去自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没有找对象之前是什么样子的。

22楼:畏解恨赘

近代毛泽东:不读《红楼梦》,就不了解封建社会。……(中国过去)除了地大物博,人口众多,历史悠久,以及在文学上有部《红楼梦》等等以外,很多地方不如人家,骄傲不起来。

……《红楼梦》不仅要当做**看,而且要当做历史看。他写的是很细致的、很精细的社会历史。……《金瓶梅》是《红楼梦》的祖宗,没有《金瓶梅》就写不出《红楼梦》。

但是,《金瓶梅》的作者不尊重女性,《红楼梦》《聊斋志异》是尊重女性的。 [10]

23楼:匿名用户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男朋友这段时间受到了心理上很大的打击,变得很沉默不爱说话,突然的说要和我做朋友但是不用离开他身边,

24楼:染尘の葉楓

你也自己去工作充实自己,感情不需要任何物质,但生活需要一定的物质来承载。

我刚大学毕业,也有这么一段迷茫期,我哥给我说:这都是人一生的必须进过的一个成长阶段。你把选择权交给你男友就好了,你就随缘,他对你好你就对他好,对你不好你也不用强求,你没必要非得选择,慢慢度过这一段时间,时间和这段经历会让你们想明白的。

建议:找一些事,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忙碌起来,开心就好,爱情不是一生的全部,现在放下爱情,放下学习,做自己爱做的事。

路还长,也许下一秒爱就不复存在。

我和前女友青梅竹马恋爱了很久,6年,初一到高三毕业,现在的女盆友和她前男友也是一样的情况6年,初一到高三毕业。以前总觉得和前,能一辈子,但我和现一次偶遇之后,可能是心有灵犀,可能是一见钟情,也许是别的,我也说不上,我俩就在一起了。

路还长,也许下一个遇到的才是真爱。

有时候,对的时间你却遇上了错的人,错误的时间你却遇上了对的人,不要纠结,不要选择,一步一步走,没必要想太多,还是那句话,你就随缘,他对你好你就对他好,对你不好你也不用强求,你没必要非得选择,慢慢度过这一段时间,时间和这段经历会让你们自然而然的明白的。

25楼:归宿

你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男人比女人还要脆弱吗?因为一个男人在外遇到什么困难而他们往往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考虑的是以大局为重!

他们毕须要靠自己去沉担去面对!因为他身后就是老人和小孩!

26楼:问鼎皇朝**

你男朋友和我一样!他是个好男人!也是个有责任的人!

是爱你的!但是给不了你什么!所以他心里很痛苦!

也很憋屈!不敢许诺!怕耽误你!

值得你追随!而我直接和她分手!4年了!

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了?开不开心?她的很多不好的习惯改了没有?

哎!感情最伤人!

27楼:匿名用户

你确实应该给他些时间,他本来事业上受到了打击,你 这样只会让他分心,你专心工作一段时间大家冷静下来了再考虑

28楼:匿名用户

你男友很善良,有没有本事靠他自己了! 想给你好的生活怕自己本事不够,自尊强吧!

29楼:kk0011在路上

这是一个男人不成熟的表现,我感觉这男人是自卑。

30楼:匿名用户

爱,喜欢。那些动作都是爱的表现。祝福你们...

31楼:蚊子

带她看心理医生,真的长期这样不好。我身边就有,后来,,,,

32楼:昮傖

负责任的男人不喜欢承诺太多~~

33楼:改变一切

他应该是得了绝症,生命只有两年,他不想害你,可他很爱你,很在乎你

34楼:聆听者

爱你不过他现在过不了心理这一关

35楼:鲁哥大大

不愿承担责任,不管爱不爱你都离开他吧!

男朋友不想跟我说话之后,再也没跟我联系,他是要分手么?

36楼:保密那你

看了好多回答,都是劝分的,都是什么心理,分手的话我觉得不太可能的,他可能是打游戏去了吧,作为男人而言,大部分时候说什么就是什么,比如说他想静静,他就是单纯的想要静静,对于男孩的相处方式,别在意那些个事情就好,你就正常的和他说话聊天,或者不经意的把这篇问题分享给他,如果要分手的话,一般的男人都会直截了当的向女孩说,不会说把一些事情拖拖拉拉的,如果拖拖拉拉的说明心里有你,而且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刺激他的事情的话,很少会直接跟女朋友说分手的吧。其实太多的话,只是告诉你,感情这事没对错,主要看双方,其他人也帮不上忙什么的,祝你幸福

3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联系他问明白,如果他不愿意见你或不接你的**,有可能他真的与你没有共同的语言了,这也没什么,这样的男人还是不交为好,不敢正面应对出现的问题,不敢担当。

38楼:匿名用户

短暂的淡漠,不等于到分手地步,还得等待时间志观察其真正的表现,但你也可以将被动化主动的态度去对待。

39楼:巫山短笛

我想对于你这个问题真的你

需要仔细的考虑一下了,一般男朋友追女孩子应该是非常贴心的来哄你,可是只他说不理睬你之后就一直没有和你联系,有可能真的要和你分手了,你是不是可以直接了当的问一下他?或者你改变一下策略,也许这场恋爱还得继续

40楼:匿名用户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单是你男朋友的事情,事情过去这么久,男朋友一直不与你联系,如果你自己再不去努力一下,这段感情很有可能会完结,所以说,你该主动找男朋友谈一下,放下自己的架子,勇敢地走出这一步,或许,他就会回到你身边,记住,有时候并不是深爱着就不会分手,爱情要靠两个人好好的经营。

41楼:我是你的神在

记得台湾有个心理学作家写了一本书叫《爱上双人舞》,就说的是男女关系中,就好比跳双人舞,有人进一步就要有人退一步,这样舞蹈才能跳的和谐。他不愿意说话了,你与其在这猜他是怎么想的,不如你进一步,把他约出来谈一下,给段感情一个结果,毕竟就算是死刑也不要是凌迟处死吧。在感情中,如果骄傲可以换一个你满意的结局的话,那大家都不要先开口好了,没有任何意义的。

他退你就进,他进一步需要一个台阶,你不妨让一步给他。当然前提是你依然爱他

42楼:在**还能见到

毋庸置疑他就是想分手了,一般在一段感情中男生会比较主动,他都不联系你了,就说明他不想和你有联系了,及时放手吧。

43楼:暗色的大

现在很多男人对另一方不满时,会采取突然“失

44楼:晨v惜

这种情况下,他可能觉着两个人在一起有些不舒服了,或是遇到事情了,可能是想自己静静,也不排除有了其他人,其实这种不在意你的,你可以选择放弃,如果不甘心,那就走到南墙,弄明白原因。加油哦

45楼:小喜

男人任性起来更厉害一点,如果一直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他,很有可能你们就会这样结束了。

46楼:巴蜀串串香

是的,至少说明已经不爱你了,热恋中的人不会没话说的,放弃吧。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47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我感觉是如果你们吵架了,他可能想自己留一些空间给你或者给他,冷静一断时间就好了!时间长了就会回来和你说话啊!他爱你怎么会和你分手呢!

给对方留一些他的时间,如果时间长了不和你说话,你可以主动和他说啊!谈恋爱有时候女孩子也可以主动的,只要你觉得这个值得。加油加油加油!

48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下,他可能是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了,也许是想让自己冷静冷静,也不排除有了其他人。其实这种不是很在意你的,你可以选择放弃或者弄明白原因。但是这样也许会伤到自己的!

49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们冷战多久了一两天那没问题,大家都冷静冷静,如果一两个礼拜了你们互不联系或者你联系他了,他却没有任何回复那就是他想要分手了,你也可以直接跟他说清问明是不是真要分手,如果他回复不是那你们还有挽救的余地如果他不回或者回是那你就该死心了,冷战比吵架恐怖,当然,动手是绝对不行

50楼:东走由

应该是的吧。当一个男的这样就了,还能和你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少了。其实我很讨厌这种人,要分手就明说,冷暴力多少难受。姑娘身边好男人很多。祝你幸福

51楼:无言阿活宝

也是为了让彼此之间冷静一下叭 或许也是他没有那么深爱你 其实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

52楼:匿名用户

有这种可能吧。可能他想分手。你主动联系一下。好好沟通沟通。再不跟你联系就果断分手。

53楼:如梦如幻

你好,是的,你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了,恭喜你,终于不用再和渣男在一起了,也就是说,你下个爱情才是真爱,你就放开手,拥抱下一个恋人吧,我在这,你在哪呢,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呢,也等你很久了,你知道吗,我在梦里见过你,样子很模糊,我们以后会很幸福的,我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别犹豫了,赶快拿起手机,打**给我,跟你的丈夫联系吧

54楼:海洋的爱恋

照着这个情况来看有两种可能,1.有特殊节日,他想给你制造惊喜,如果是这种那么久普天同庆。2.

他确实想分手,他觉得你们之间已经没有共同话题了,没有感觉了,不想再搭理你了。就等着你一问他,他就开口就分手了。不管是哪种,你最好问清楚,不要猜忌,也不要一直拖着,对双方都不好。

55楼:倏刂黑屠

明显就是分手,只不过不想说出口而已。让你感觉到,他已经放弃你了。既然这样,就早早放手吧!

56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找到原因,他为什么不想和你说话了,而且也不理你,主要问题出在谁身上,还要看问题的大小。要是问题出在他身上,你有理,那你就得好好考虑清楚了,而要是问题出在你身上,但问题很小,但他斤斤计较,不包容你,这你也需要好好考虑了,现在这样,将来的时间很长,那样的话会更严重,若是主要发生在你身上,而且问题还比较大的话,那你就需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然后想办法好好哄哄他,他若在乎你的话或许会有转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