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带小阳台怎么装修掌握厨房阳台装修技巧

2021-06-01 05:50:36 字数 4197 阅读 3135

1楼:上海千祥装饰

一般厨房的阳台叫生活阳台,就是开发商绞尽脑汁想出来可以送点面积,然后让人觉得很划算就买房子。

生活阳台的利用方法:

1.一般是把洗碗机或洗衣机的放到外面,这就能利用起来阳台。

2.种点菜或者花花草草的挺,炒菜炒累了还能看一抹绿,种点辣椒小葱香草什么的,随用 都可以到阳台上随摘。

3.阳台用断桥铝封起来,留有三扇窗户。由于厨房布局不是很合理,就把冰箱放到了阳台上,厨房的一些杂物也可以放到外面。可利用度还是很高的。

厨房带小阳台如何装修

2楼:众易居装修网

你好可以设计的简单一下,安装天然气燃气灶。但也有些问题需要解决:下水管可以利用阳台的雨水排水管道。

而上水管是没有的,要从原来的厨房中接出来,同样液化气的管道(不知你们用不用管道液化气,如果用液化气钢瓶就没有这个问题)也要从厨房内接过来。从图中看,北阳台南搜索面(门)和北面(窗)都不能利用,只能用东面和西面的墙放水池,液化气灶,问题是水池和液化气灶能不能同时放在一起?如果是各放在东面和西面,那么今后你做菜烧饭就比较累,要两头跑,并且难免地上会有水,走路还要小心。

再说放了橱柜和吊柜后,你家的阳台门和窗可能为了好看也要缩小,会影响餐厅的采光

3楼:啊往事知多少

1、虽然厨房是带有个小阳台,我们是可以保留其原本的功能性的,也可以选择将小阳台归到厨房当中,这样设计既可以让厨房看起来面积变大,给人宽敞的视觉感,行走便利,也能够让更多的阳光照射进厨房来,增加了厨房空间的通透。

2、把小阳台归置在厨房空间之后,烹饪间的空间就变大了,这时候我们不妨在这里多布置一些柜子,能够大大的增加厨房储物空间,做两排吊柜、l形地柜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当然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厨房的面积来决定。

4楼:搜狐焦点

这款小阳台厨房装修采用了红色橱柜设计,柜面采用浅色大理石台面。红色让整个厨房充满着时尚与活力。暗红色的地砖与白色瓷砖墙面相配合,让整体厨房产生一种清新与热情的碰撞。

整个厨房以白色为主要色调,整体显得简约时尚。通明的大扇玻璃窗让空间光线充足,显得通透感十足。玻璃窗外美丽的风景,成为了厨房天然的装饰,在这样的厨房做饭既休闲又享受。

这款厨房面积相对狭小,过道只能容纳一个人通行。白色镶嵌式的整体橱柜设计,有效的节省了空间,并且收纳功能也很强大。墙砖采用斜纹的铺贴与地面瓷砖互相呼应,浓浓的田园风情尽在其中。

橘黄色的橱柜装修,让整个厨房亮了起来,给单调的厨房注入了动感和活力。阳光透过通明的玻璃照进厨房,给厨房以充足的光线,同时映照着橘黄色的橱柜 ,显得那么的温馨自然。

(以上回答发布于2016-12-11,当前相关购房政策请以实际为准)

厨房有小阳台怎么装修效果图

5楼:国新装饰&整装体验馆

有些阳台的面积比bai较大,那么du就可以zhi来打造独特的u造型dao

厨房,u造型厨专房周围都是橱柜属,中间摆放的是餐桌,看起来这也是一个开放式厨房,与一般的开放式厨房不同的是它是厨房、餐厅和阳台三位一体的结合。大面积的玻璃窗看起来干净又明亮,而且通风效果也很好哦。

6楼:优优美

你好现在有很bai多户型都du是厨房连着小阳台,zhi那么,如dao果是这样的户型要版如何装修呢权?

把生活阳台纳入厨房。把原来生活的阳台归纳到厨房,不但可以让厨房感官面积变得更大,同时还能让更多的阳光照进来,增加空间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

同时,不管是做两排吊柜,还是做l形地柜都变成可能,大大地增加了储物空间。利用阳台连接户外空间的特点,采用中空隔热的一排推拉玻璃窗,让和煦的阳光洒落进来,使空间显得宽敞明亮。此外,厨房的角落还是有足够的地方放置洗衣机和冰箱,并不影响原来生活阳台的功能。

由于有些厨房隔墙有可能是承重墙,而且打通后如果不加装窗户,油烟向楼道排放会影响邻居的日常生活,因此摒弃生活阳台的改造是要经过物业允许的。为了保证改造的顺利进行,最好事先向物业公司申请,得到批准后再施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7楼:溪谷游鱼

装修的话 这是老话抄题了袭

甲醛污染等空气质量问题是bai

我们应该优du先关注的 只要zhi

用了粘合胶和喷漆dao 就会有甲醛 就不得不引起重视了 百分之70的疾病和空气质量有关,甲醛还可以致癌 是家居的头号**杀手 可以使用椰壳活性炭 建议入住前使用甲醛检测盒测试甲醛浓度 琼池活性炭 物理吸附 无二次污染 上上之选 只要甲醛浓度低于0.1 就可以了 0.2已经是超标了 甲醛是可持续挥发长达20年的有害气体 可以一直放琼池活性炭

带阳台的厨房怎么装修 带阳台的厨房装修技巧

8楼:啊往事知多少

若是阳bai台与厨房相连的情况下du,小户型的房屋会把zhi与厨房相连的服务阳

dao台利用起来内,做炒菜操作间来

容使用,这样的设计就能够很好的区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而且使原本比较窄小的厨房也不再那么拥挤。阳台的使用面积不应该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为理想的结构便是有一个服务阳台 一二个生活阳台,满足业主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9楼:易书科技

1、小户型的阳台

由于面积都是比较小,常常被用以储物,或堆放洗衣机等物品,这样的专阳台处理,长属时间不加以整理的话,原本就比较狭窄的阳台就会更显凌乱。为充分利用厨房小阳台的空间,需要通过重新划分区间功能来作调整。

2、若是阳台与厨房相连的情况下,小户型的房屋会把与厨房相连的服务阳台利用起来,做炒菜操作间来使用,这样的设计就能够很好的区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而且使原本比较窄小的厨房也不再那么拥挤。阳台的使用面积不应该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为理想的结构便是有一个服务阳台一二个生活阳台,满足业主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3、若是阳台与厨房相连的户型,那么在阳台的角落位置,最好是设置一个储物柜,便于存放没吃完的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这样实用的储物区设计会让房间变得更为整洁。

本条内容**于:建筑工业出版社《卫生间、走廊、过厅、楼梯》

厨房小阳台怎么装修

10楼:国新装饰&整装体验馆

厨房有个小阳台不错啊,看看厨房本身大小,能否满足使用,若厨房使用功能可以,建议保留做储藏间,可以放一些菜,可以考虑做个柜子,放一些杂物,若厨房面积小且空间小,建议打开,扩大厨房,不过要是扩开,要注意几个问题,封阳台时密闭要做好。要是落地窗,橱柜背面的处理,还有窗子的开启方向都要考虑好。希望能帮到你。

11楼:上海易路荣昕装潢公司

两个建议方案:

1.可以装修成洗衣间,集成吊顶加防滑瓷砖。燃气热水器和洗衣机都可安排在这个空间,还可以加入不锈钢洗衣柜。厨房捡菜也在这个空间。

2.如果嫌厨房不够大还可以扩展成一个大的厨房,前提是小阳台和厨房的隔断墙不是承重墙。

厨房靠阳台怎么装修

厨房连着生活阳台如何装修?

12楼:北京新家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有放洗衣机的,有直接打通了做个大厨房 的,你的情况估计不是这样子的,

你可以种点花花草草呀,也可以搞几个盆种点葱蒜什么的,很好种的,在路边挖点土,再到花鸟市场或网上买点营养土就行了,

13楼:乔叔爱熙

一堵带窗户和门的bai隔墙将本du就只有6~

回个答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拆除改造。

采取“抓大放小”的设计方针:

摒弃生活阳台的布局,将生活阳台纳入厨房。将原有生活阳台归纳到厨房,既能让厨房感官面积变得更大,也能让更多的阳光照进来,增加空间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

同时,不管是做两排吊柜,还是做l形地柜都变成可能,大大地增加了储物空间。利用阳台连接户外空间的特点,采用中空隔热的一排推拉玻璃窗,让和煦的阳光洒落进来,使空间显得宽敞明亮。此外,厨房的角落还是有足够的地方放置洗衣机和冰箱,并不影响原来生活阳台的功能。

改造提醒:改造之前最好先与物业打好招呼。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业主认为,砸掉厨房隔墙,将生活厨房纳入厨房只是属于自己家的内部改造,不像客厅出阳台改造成卧室那样,涉及楼盘的整体外观和形象,因此不需要经过物业允许。

其实,由于有些厨房隔墙有可能是承重墙,而且打通后如果不加装窗户,油烟向楼道排放会影响邻居的日常生活,因此摒弃生活阳台的改造是要经过物业允许的。为了保证改造的顺利进行,最好事先向物业公司申请,得到批准后再施工,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14楼:孟晓

这个 可以请别人帮忙设计下 最好不要搞得太拥挤 这样以后生活会觉得不方便

厨房灶台用什么颜色好风水中式装修厨房灶台石材颜色

1楼 匿名用户 风水学认为,厨房以木火相生或水火相济为上。五色青赤黄白黑,对应木火土金水。厨房灶台与橱柜,灶台为主,橱柜为辅,色彩搭配忌白 金 红 火 白 金 青 木 黄 土 黑 水 青 木 黄 土 这样的相克搭配。 灶台为红,则橱柜以黑,为水火相济,橱柜以青,为木火相生。也可灶台为青 木 ,则橱柜...

上厨房窗户小怎么装修厨房窗户有哪些风水禁忌

1楼 尤老師 厨房窗户风水煞化解有哪些 1 从厨房窗户看到两栋楼缝隙 当两栋楼隔得的时候,那么两栋楼之间的空隙就会变得很窄,形成一个巨大缝隙,远远看上去,就仿佛有一把巨大斧头将楼房劈成两半。这种外观可以说是天斩煞。如果从窗户能看到天斩煞,容易使家人遭遇血光之灾,或患有需要动手术 危险的疾病。 要化解...

进门是厨房怎么装修,进门就是餐厅和厨房,如何装修才是最好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还需要详细参考您家的户型图,我建议您去找一家装饰公司,让他们给您出一个设计方案,前期是不收费的,给您个建议!望采纳 进门就是餐厅和厨房 如何装修才是最好的 2楼 昆明紫苹果装饰 1 操作平台高度 厨房操作平台的高度对防止疲劳和灵活转身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要是你长时间屈体向前2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