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的金毛拉稀便血怎么办,金毛拉稀便便有血

2021-06-01 06:24:42 字数 898 阅读 5878

1楼:百度网友

这个最好注意一下,可能是有寄生虫引起的便血,如果狗狗精神食欲都还好的话,可以给狗狗用益生菌调理一下肠胃,增强肠胃抵抗力,给狗狗修复肠胃**便血,如果狗狗精神食欲都不好,持续拉稀便血,也最好检查一下病毒感染,有细小病毒也会造成便血情况,及时**

2楼:小宠陈医师

第一,消化不良。狗狗的肠胃是比较脆弱的,尤其幼犬是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从而导致拉稀便血,可以给狗狗禁食8-12小时,服用肠胃宝调理,饮食单一,不要吃太杂,少食多餐。

第二,寄生虫。三个月以上的狗狗是需要科学定期驱虫的,如果狗狗精神食欲正常腹泻便血,要考虑是寄生虫。可以给狗狗喂食驱虫药进行驱虫,体内驱虫三个月一次,体外驱虫一个月一次,科学定期驱虫是避免人畜共患的有效手段。

第三,肠炎。狗狗患上肠炎也会造成狗狗出现拉稀便血的情况,症状表现为腹泻呕吐没食欲没精神,大便带血鼻头干燥。当狗狗出现这类情况时建议先带狗狗做个常规检查,对症**。

第四,犬瘟、细小等传染病。此症状和肠胃炎相识,同样是需要就诊检查的。

一定要做好管束,不要让狗狗随便翻食食物或者吃异物以及带有骨头的肉食,都是容易造成便血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3楼:我是帅熊

三个月的金毛肠胃是很脆弱的,喂狗狗吃了干的**,很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而导致拉稀便血,这样的情况,先禁食一天或半天,然后可以喂一些白米粥拌点萌唯益生菌调理肠胃、缓解拉稀,

二、金毛患有肠胃炎也会出现呕吐拉稀、精神食欲不好等情况,对此就需要带去检查**,然后使用萌唯益生菌调理帮助恢复肠胃功能。

三、导致狗狗拉稀便血有可能体内有寄生虫,三个月的狗狗需要第一次驱虫药,如果之前没有喂过驱虫药,就会导致拉稀便血,这样的喂就去买点驱虫药服用给狗狗就好了,一定要细看说明书、在兽医的指导说明使用,一般是空腹6个小时后服用、服用后隔2隔小时可以进食,

仓鼠拉出了黄色的软便便怎么办,仓鼠拉黄色软便怎么办?有点湿,软软的,像拉稀。(看图) 5

1楼 可爱的小棉棉 其实仓鼠有病的话,喂一点葡萄糖水就可以了,不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 仓鼠拉黄色软便怎么办?有点湿,软软的,像拉稀。 看图 5 2楼 匿名用户 当仓鼠软便的时候,我们只要分析清楚其软便的原因并对症下药,那么,软便将不再是什么大问题。 水分摄入过多 一般情况下,停喂蔬菜水果,喂1 2天隔...

今天下腹部疼,想拉肚子,大便先是干的后是稀的拉出血

1楼 亲,可能是痔疮,你要学会练习缩肛,这是痔疮的现象,现在缩肛还来得及,感觉 口有没有东西啊?如果有,那就确定了,如果没有,近来辛辣不要吃,加紧练习! 祝你早日 ! 2楼 六多 照您所述症状,应该是喝水少了,又偏逢下腹部受了凉,应该赶快先给小腹部加热 热水袋 ,驱走凉气,温暖肠腹,固本还阳。用红糖...

拉肚子,拉出来的便便像水一样,昨天开始拉大便特别稀,喷射出来,像水一样,怎么办阿

1楼 肠胃健康小帮手 你好,饮食要尽量避免太油腻和太刺激,辛辣的东西基本上都会引起肠胃不适,面食易消化对肠子很好。对于这种情况的腹泻,可以使用司邦得蒙脱石散进行腹泻 。可以喝点加盐的白粥,并且注意补充水份,希望早日 2楼 匿名用户 慢性肠炎,快喝点药吧,再拖就严重了还得输吊针。 昨天开始拉大便特别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