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背景墙那不需要做踢脚线么,电视背景墙需要贴踢脚线吗?

2021-06-01 06:19:12 字数 1851 阅读 5331

1楼:鼎创拼接屏

不需要,影响视觉效果不说还让费钱,又踢不到那里

电视背景墙需要贴踢脚线吗?

2楼:哪吒搞笑动漫

可要可不要。要根据实际的设计情况,要根据电视背景墙所用的材质来看,如果砖或者大理石类的做背景可以不用,如果贴墙纸,最好还是用踢脚线,以防打扫地面时弄脏电视背景墙。

背景墙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或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虑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如果没有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面施工后,以防受潮。

背景墙装修前应该思索安装的电视是否需要壁挂,假设是,墙面就要留出装预埋挂件的位置或巩固的基层以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最好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一切的电线即可以经过这根管抵达下方。如果不需要,需要设计好电视摆放的位置,预先设置好安装孔,在装修之时把线埋入。

3楼:匿名用户

可做,可不做, 如果地面是瓷砖, 其他地方都贴了,为了保持统一 也可以贴一样材质的 颜色要搭配好 不要跟背景墙起冲突 不做 也看好的 就是如果不贴踢角线的话如果打扫卫生的话,拖把会不会很容易弄脏背景墙下面。其实 就踢脚线来说 它的作用显而易见,踢脚线是装修施工中掩盖地面接缝和加工痕迹,提高地面装修整体感,并起到保护墙角、对墙体材料进行收口,同时踢脚线也起到空间分隔(墙面与地面)如果背景墙只是一层平整的壁纸 贴比不贴好 保护墙体 防止壁纸潮气进入 也便于工人收口

客厅电视背景一般需要踢脚线吗

4楼: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电视背景墙所用的材质来看,如果是贴砖,就不要踢脚线,如果贴墙纸,最好还是用踢脚线,以防打扫地面时弄脏电视背景墙

5楼:铅笔头子

这个怎么回答你呢,如果你的电视背景墙于地面交接出处理的不是很细致,可以加上个踢脚线,正常来说,电视背景墙都是有踢脚线的。除非设计需要,为了不破坏电视背景墙的整体效果,是可以不需要踢脚线的。

6楼:hui翙

这个可以安也可以不安踢脚线。

但最好安上踢脚线,方便工人收口,为了以后墙纸好护理,并且防止潮气侵入墙纸内照成墙纸鼓起脱落。

踢脚线是装修时用的专用词语。在居室设计中,阴角线、腰线、踢脚线起着视觉的平衡作用,利用它们的线形感觉及材质、色彩等在室内相互呼应,可以起到较好的美化装饰效果。踢脚线的另一个作用是它的保护功能。

踢脚线,顾名思义就是脚踢得着的墙面区域,所以较易受到冲击。做踢脚线可以更好地使墙体和地面之间结合牢固,减少墙体变形,避免外力碰撞造成破坏。另外,踢脚线也比较容易擦洗,如果拖地溅上脏水,擦洗非常方便。

踢脚线除了它本身的保护墙面的功能之外,在家居美观的比重上也占有相当比例。它是地面的轮廓线,视线经常会很自然地落在上面,一般装修中踢脚线出墙厚度为5mm-12mm。

7楼:大连蓝天幼儿园

根据设计情况决定要不要。最好有,将来拖地不至于弄脏墙。踢脚线也完整地交圈。

8楼:圣凌

要看你,背景墙用啥材质,石膏板,油漆这些要用,要不以后拖地就脏了,石材,地砖,仿古砖的话不用

电视背景墙需要贴踢脚线吗

9楼: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电视背景墙所用的材质来看,如果是贴砖,就不要踢脚线,如果贴墙纸,最好还是用踢脚线,以防打扫地面时弄脏电视背景墙

电视墙需要贴踢脚线么?

10楼:匿名用户

看你怎么坐背景了···1、砖或者大理石类的做背景可以不用的,2、护墙板或者是其他类似的造型那最好是做个踢脚了····

11楼:彷徨

需要啊 要不然拖地一拖墙就是黑的了

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怎么协调?要注意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的面积,面积允许的话,一般沙发背景墙传统点的就是装饰墙,各种装饰元素,很多的,也可以用展示架之类的,也可以做成收藏柜,利用价值不高,可供欣赏。电视墙处理就多了,具体的搭配,得你后期软装上的装饰,以及你装饰想达到的效果,和颜色搭配,用材都会影响整个的,看你自己是做成实用的还是 有艺...

我现在需要硅藻泥硅藻泥有竹子的电视背景墙的画面

1楼 网络让你我相聚 这个不是很好办吗?只要用模版做就可以了 2楼 泥立方硅藻泥 这个可以到我们当地泥立方店面去看看 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竹子施工步骤 3楼 匿名用户 竹子就是刻画了!有阴刻和阳刻2种 学这个建议去厂家学校 你自己琢磨的毕竟不专业!要是给人家施工反水 了或者使用1年不到开裂了! 你责任就...

电视背景墙上又小又有两个卧室门要怎么弄啊,求大神

1楼 旷野苍苍 做 门,小背景墙和门及门两侧的墙可以结合起来。 下图,中间是背景墙,红色是门,门上的黄色是造型。 这样看上去就是一个整体了。 电视墙太小了,旁边有两个门怎么装修好看呢 2楼 我可能真是好人 挨着电视墙的门现做,做成 们,做成电视墙的一部分就可以了采纳 3楼 丹江江水平装修 有好几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