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暗恋女生,14岁,她不知道我喜欢她,但我和她通常走的跟进,今天我惹她生气了,她可能知道了我喜

2021-05-28 16:12:06 字数 2308 阅读 8760

1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先向她道歉,试探看她有没有这个意思,再进一步来往,用你的真诚去打动她。不过如果她没这个意思你还是不要勉强人家。毕竟这个年龄段谈恋爱还是会影响人家的学习的。

不过还是要祝福你,成功的话就请坚持下去,毕竟一个女孩子这么小如果谈恋爱受了伤总还是很疼的。

2楼:百度网友

喜欢就直说,男子汉怎么扭扭捏捏的,鄙视你。但你们还太年轻,喜欢归喜欢,不要爱不爱的就行了。人这一辈子,喜欢的异性多了去了。

3楼:nice呆到底

喜欢一个人没什么敢不敢面对的,惹她生气了,就去哄哄她吧;女生很好哄的,她会原谅你的。喜欢一个人,就去对她好,这样不就足够了吗!

4楼:傻瓜妹妹等傻瓜

你是男的诶,怕什么,喜欢一个人大胆说出来才是正解,既然她知道了,不用你说了,那不是更好?

勇敢面对吧。

5楼:英木向雨

男子汉勇往直前,不要怕,日后再说

6楼:home洛克王国

鼓起勇气大胆说出来!人家接受,咱们恭喜你!人家不接受,就努力让人家接受!

没有想与不想,只有做与不做的问题!

7楼:无颜离

呵呵……你若是喜欢她,就和她一起努力奋斗,到了合适的时候再表白,现在恋爱影响你们的人生。一旦陷进去,后患无穷

8楼:雪花在风中燃烧

小家伙,那么小不好好上学,学什么暗恋

9楼:2030爱你想你

人家才14岁,她知道你喜欢她所以你都给她带来困扰了,能不生气吗?把她当妹妹呵护吧!

10楼:woshiq哥

找她说清楚就好了,送个礼物表示一下。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初二吧,还是好好学习。恋爱在大学时候谈吧,

12楼:22集剧情恋

勇敢面对呗,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加油

13楼:匿名用户

还太小、不懂爱、、、、这只是喜欢、是青春

我们有一个女生暗恋我,我知道她喜欢我,我也喜欢她,但她不知道我喜欢她,该怎样说

14楼:莲子

你们都互相喜欢,就直接向她表白。

15楼:热爱贤的有嫣然

那就主动联系她,告诉她你也喜欢她,抓住了,别过去了后悔了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一个和他关系比较好的同学通过那个同学来告诉他

17楼:蒋志永昌黎

有时女生喜欢直接的坦白

18楼:欧尼我唯十二

以开玩笑的形式告诉她

我在追一个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欢她但是 我不知道她喜欢不喜欢我 怎么才能看出来女生是否对你有好感

19楼:匿名用户

喜欢这种东西,是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冒出来的东西,如果你看不出来那么就是不喜欢吧,或者你直接问他会更好

20楼:匿名用户

看她对你的态度,看她是否愿意跟你交流,看她接不接受你对她的好,看她对你的示好有没有回应。看看她会不会主动跟你讲话。

21楼:独尊之人

她能替你省钱,就是真正喜欢你。

22楼:匿名用户

你对她好她知道,她喜不喜欢你怎能不知道呢如果她心里没有你她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我喜欢一个女生,一直在暗恋,但是我班同学都看出来我喜欢她了,这样她会知道吗?

23楼:

肯定是知道的,只不过在等你的告白而已,如果你已经这种情况了,还是主动找他告白,不要让自己后悔。

24楼:匿名用户

既然全班同学都看出来,他不可能不知道的,有可能她在考验你吧!

25楼:画地呵呵为牢

孩子,把你的这段故事记录下来,等你24岁之后你就明白了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喜欢的话,就把暗恋变成了现实中的那种真正的去恋爱,去追求她一次,无论结果好坏自少,你努力过了,你就是以后也就不会后悔了,悔了,就是要再见面,也就只能是当做你之前喜欢过,也不用再说他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就是睡前的美女千千万万你就不必要去为他一个人去打转,所以说你就是喜欢她,她也喜欢你,良心相远就好说,如果要是不是的话?那强扭的瓜肯定是甜的

我喜欢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但她和别的男生玩的开心,对我

1楼 风吹飞柳 看来她对你还是有意的,却故意采取欲擒故纵的方式试探你对她喜欢的程度。 2楼 匿名用户 无论男女,总有令自己心仪仰慕的异性,或是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几许好感,或是可以听到的几句暧昧的语言,这表明对方已经对自己产生了好感,这是想引起你注意的信号。然而,有时,在一方没有接收到明确信号或给予明...

我喜欢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我问她喜欢我吗,她说不告诉我

1楼 匿名用户 应为 她害羞 女生说出这种话,希望你对她表白。你要向他表白 99 会答应的。除非她无理取闹。去表白吧 祝你好运 。速度点太晚 她会忧犹豫的哦!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建议你先去从她的闺蜜入手。还有她说不告诉你是笑着说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真是这样说的证明她是喜欢你的,如...

我喜欢女生,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喜欢她,我不想喜欢她,但我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做知己比恋人要好的多,也许你知道她的事太多太多了吧 面对一个女孩,我不想去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慢慢的开始喜欢了,不知道怎么办, 2楼 幻想总比现实好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如果怕受伤,那就不要追了。如果真的爱,就追吧,哪怕最后受伤,最起码你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