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生,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喜欢她,我不想喜欢她,但我

2020-12-06 15:21:44 字数 3481 阅读 1179

1楼:匿名用户

其实做知己比恋人要好的多,也许你知道她的事太多太多了吧

面对一个女孩,我不想去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慢慢的开始喜欢了,不知道怎么办,

2楼:幻想总比现实好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如果怕受伤,那就不要追了。如果真的爱,就追吧,哪怕最后受伤,最起码你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过,曾经幸福过。

3楼:匿名用户

追呀!为什么不追呢!人生短短几十年有能有几次心动呢!不要错过了,为什么觉得追了必伤凡事没有绝对的,不过前提是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话就算了吧

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她是我的同桌,但是她是我兄弟的女朋友,我不想喜欢她,可我控制不住自己。

4楼:段子谨

喜欢就去争取 不要留下遗憾 何况他还没结婚呢

5楼:潇潇潇樱

转移注意力,做些其他的自己感兴趣的事,再调个座位冷静一下

6楼:匿名用户

你找个机会表白,然后人家就会告诉你不喜欢你,这样你就死心了。

我喜欢了一个女孩,她是我的同桌,但是她是我兄弟的女朋友,我不想喜欢她,可我控制不住我,我该怎么办?

7楼:明镜菩提心

不是说兄弟的女人就碰不得

其实那只是片面的

喜欢一个人是控制不了的

那位女生是否对你有意思吗

没有的话我觉得你就好好待她吧

把这份情放心中

毕竟她有男朋友了

然后要是她对你也有意思

那我就觉得

你得和你兄弟说了

但有可能兄弟情意因此……

考虑考虑吧过路人

8楼:windy走着走

哥们,现在喜欢就默默的守候, 初中高中所交的女朋友,不会长久的。相信我,是你的终归跑不了。

9楼:匿名用户

得了吧,将来不管是你还是你兄弟都不可能娶她的,又何必浪费时间,现在你兄弟没有负责任能力,自己都养不活,那是害她

我喜欢一个女生,我不知道她是否也喜欢我,我们面对面的是时候她会低下头尽量不看我,但是我不注意的时候

10楼:lilyia爱**

应该是暧昧状态,少年去勇敢说出爱吧,别让女孩等到不想等

11楼:匿名用户

有爱大胜说出来,看得出来那个女孩也喜欢你,只是不要意思说。该表白就表白吧,能遇见就是缘分,能相爱就是幸运

12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喜欢就去表白啊

我喜欢一个女生,可是我知道她并不喜欢我,但是我每天总是忍不住去想她,我该怎么办

13楼:和尚棒子

如果我喜欢一个女生,我也不会对她表现的太热情,因为怕被发现我喜欢她,然后她不喜欢我这样就很尴尬了

14楼:皧蜔fi峡

我也有你这样的经历 这是控制不了的 我觉得你应该尽快开始你的新恋情不要一直暗恋 时间久了就会慢慢忘掉的

15楼:乐观的hi萨摩耶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去追吧,即使是失败了,你最后也不会后悔。

16楼:一身布衣侃人生

一直喜欢下去,过了好久好久,不放弃,当坚持了很多年后,如果能柳暗花明那么恭喜,如果不行,那么白白浪费了美好的时光。

17楼:逗b逗b闯天涯

你去追求,不管结果,之前你尽力了,什么都不做,害怕被拒绝,你永远没机会的

18楼:巫隐蓝

决绝放弃,不然的话会更伤你的心

19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好,这叫单相思,找个机会去表达,

20楼: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想清楚

我很喜欢一个女生,但她好像不怎么喜欢我。我很想放下一切好好学习,但总是控制不住想起她。

21楼:红石背景

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比如成绩还有其它的校内活动,她自然而然的会关注你

22楼:繁空似尘

你努力控制住,努力学习。等考到好大学你再去追她,这样可能性大一些。你只要想着大学就能追她了,你便会努力起来。

23楼:然指

把喜欢她的勇气化作动力,好好学习,一定会另眼相看你的,加油,你是最棒的!

24楼:匿名用户

真的喜欢她就要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能够配的上她,能确保毕业后有能力给她幸福,不然你只是一时的占有欲在作怪有句歌词很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自己想想吧

25楼:5466是

你应该去追,别怕,现在才高一,高三才是关键。如果你把这些忧虑一直放到高三,那么你完了。喜欢就去追,高中恋爱很正常,但提示,学习别要下降,或者下降严重

26楼:嗦嘎

先做朋友,暗恋是一场成功的哑剧,说出来就有可能变成了悲剧

27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过这种经历,你应该好好学习,完善自我,让她后悔去吧!做人应该高傲一点,不要那些求来的感情,就像宝马事件,你懂。如果你还想和她正常交往,你需要和她不交往一段时间,把这件事忘一忘再说。

28楼:阿飞是大王

红颜枯骨,这些很正常,青春期的烦恼,奢侈的烦恼

29楼:匿名用户

你真的应该好好学习,但不代表你不能喜欢她,他可能是个认真的人。与她保持联系吧,尽量表现出不再喜欢的样子,缓解尴尬

30楼:**也不克

喜欢就去追,如果你能在谈恋爱的同时不影响学习

31楼:匿名用户

平常多看书,多打球,很快就忘了的

我喜欢一个女生很久了,但是我不懂追女生,所以追不到她,每次我都控制不住自己想在微信上找她聊天,我很

32楼:匿名用户

既然喜欢,就去努力,就算追不到,起码你努力过,对得起自己。至于怎么追法,你了解她的脾性吗?在她需要的时候帮助她,雪中送炭,她会感动的。

33楼:财富之窗帘

男人应该勇敢一点,想追就去追吧,去追了你还有50%的希望,不去追你的希望是一点也没有,你难道还指望别人主动来追你吗。

34楼:走,私奔去

如果决定不再追了,就把****都删除了然后重新开始

35楼:河涧石

试过了,努力了,起码

36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心爱他就去追、就算没追上也没关系、至少自已努力了

我喜欢女生,希望写情书给她,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写,希望

1楼 匿名用户 oh my god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不流行这个了!你主动点,勇敢点!直接表白 2楼 幸福520天 你可以自己编一首歌,这首歌最好是有关你们怎么认识的故事 3楼 赖 芸芸众生,遇你,一见倾心,感恩缘分,乞修永世之好! 4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不喜欢你 再怎么写也没有用 5楼 匿名用户 ...

我喜欢女生,但我还在读初中她和我同班,我应该怎么去追她

1楼 匿名用户 努力吧,我估计她情商不高,可以利用一些回必不了的话,和她说话,慢慢的就习惯了 2楼 匿名用户 努力学习追上她的脚步 这是最好的喜欢了 我在初中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该如何去追她? 40 3楼 前面的回答也太不负责任了!告诉你要追到女生,最好是先搞定她爸,只要她爸同意了什么都好说,电影里都...

我喜欢女孩,她好像也有点喜欢,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楼 一一羊羊 那你可以试探性地去问一下她,可以以开玩笑的形式问啊,如果对你有感觉,必定会有所回应的 2楼 匿名用户 主动出击,省的以后后悔。望采纳 3楼 抽抽欧巴 看你了,你很喜欢她就表白,她喜不喜欢你是她的事情了,你做了你能做的事情,将来才不会后悔,在等你表白了,她离你远的时候就说明你有地方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