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如何彻底恢复到出厂的设置

2021-05-28 16:04:24 字数 920 阅读 1720

1楼:一生至爱

内容如下。

三星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的2种方法:

进入手机“设置”,然后找到“重置”,进入重置1、设置里面即可看到“恢复出厂设置” (有些型号手机是从”隐私权“里进入”恢复出厂设置“的),之后我们再次确认恢复出厂即可,之后手机会自动重启,然后会进入手机界面,等待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即可。

2、此方法需要在recovery模式下进行,当手机被锁屏,而又忘记密码等原因无法进入系统,则可以采用此种方法,操作步骤如下: 手机关机以后,同时按住手机的开机键+音量向上键+主屏幕键。用手机的音量按键上下选择:

wipe data/factory reset 这个选项,进入界面后选择:yes,手机就自行恢复出厂了。恢复出厂完毕后,需要返回这个界面,选择:

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才能进入正常的系统。

3、除了用户是为了提高手机的运行速度,解决手机出现的一些状况而对手机进行恢复出厂操作外,还有很多是因为误操作恢复了出厂设置,不管是那种情况造成的手机恢复出厂设置问题,当执行恢复出厂设置之后,手机上的所有资料都被清空了,比如个性化、软件和通话短信记录,但不会删除sd卡中的内容。所以,在进行恢复出厂设置之前,用户需要对手机数据进行备份,以防重要数据丢失。

4、当然如果用户事先没有对手机进行备份,而手机中又有重要数据丢失,比如短信等等,这个时候用户也不要惊慌,我们还是有方法可以找回丢失数据的。对数据恢复软件比较了解的朋友都知道,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解决多种设备出现的数据丢失问题,在手机恢复出厂设置造成的数据丢失问题上,顶尖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对手机进行深度扫描,从而找到那些丢失的数据,进而对其进行有效的恢复。

5、对恢复三星手机出厂设置造成丢失的数据,顶尖数据恢复软件的成功率可以达到99%,但是这是在数据没有被破坏的前提下的,因此,如果手机恢复了出厂设置,又没有备份,就不要再想手机中输入任何新信息了,建议直接使用顶尖数据恢复软件及时恢复数据。

三星S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三星S8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楼 男九十九号 三星s8恢复出厂设置步骤如下 1 进入三星手机桌面界面,然后点击进入 应用程序 ,之后在进入 设定 ,如下示意图所示。 2 进入设定后,再进入 重置 设置,之后进入 恢复出厂设定 ,如下图所示。 3 在上面步骤中,点击 恢复出厂设定 后,会看到如下提示,主要提示您恢复出厂设置后,会...

小米手机红米note系统,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楼 匿名用户 关机,然后同事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下建,你就看见提示了,然后清除所有设置就行了 2楼 life大地皇者 回答 1 打开手机找到并点击设置,打开手机设置页面 2 在设置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备份和重置选项,打开备份和重置设置页面 3 在备份和重置页面点击恢复出厂设置,进入恢复出厂设置页面 在恢...

三星s8怎么把桌面恢复成原版的,三星S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需设置手机背景壁纸 墙纸,请操作 1 设置 显示 壁纸 壁纸与主题 壁纸 左上角选择主屏幕 锁定屏幕 主屏幕与锁定屏幕 从相册 内置壁纸选择 即可。 2 长按主屏幕空白处 壁纸和主题 我的壁纸 从相册 内置壁纸选择即可。 型号不同,操作方法略有不同。 三星s8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