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但她和别的男生玩的开心,对我

2020-12-27 19:18:15 字数 6477 阅读 7449

1楼:风吹飞柳

看来她对你还是有意的,却故意采取欲擒故纵的方式试探你对她喜欢的程度。

2楼:匿名用户

无论男女,总有令自己心仪仰慕的异性,或是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几许好感,或是可以听到的几句暧昧的语言,这表明对方已经对自己产生了好感,这是想引起你注意的信号。然而,有时,在一方没有接收到明确信号或给予明确表态的前提下,另一方都会想方设法用各种各样的口头语言或肢体语言来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

喜欢上一个女孩子 她总是对我爱理不理的怎么办

3楼:更进一步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女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

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

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

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

谁让人家喜欢了?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

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

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

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4楼:匿名用户

要坚持不懈!女人是容易被感动的,时间久了总会喜欢上你的。首先你要知道她喜欢什么类型的,自己试着去吸引她。

她不理你你也要死磨硬泡的,总是出现在她身边创造机会去擦出爱情的火花。谈话的时候要适应的吹点牛,让她感觉到你的价值。最后还要会说甜言蜜语。

能够哄她开心。经验就这些,祝你成功!

5楼:匿名用户

那女的真的不喜欢你,你再尝试着接近她,只会让她对你反感。要让她注意你,就做出点值得别人对你刮目相看的事情,男人嘛,只有自己成为强者,才有资格说爱

6楼:嫁给偶

意思很明白了、她的意思是委婉点的拒绝你

但是你要想清楚了、你是坚持还是要放弃

假若你是坚持的话、你就必须要表白、你要通过表白来试探她到底是对你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即使她当时当场拒绝了你、那么你也可以问清楚【为什么拒绝你、是你做的不好、还是其他方面】

假若你要放弃、就祝您幸福

我认为楼主、你现在所做的方式是最愚蠢的、对方肯定已经心里清楚了、你是要追求她

但是你不表白、就没有办法得知她对你的态度、也没有办法与她确立关系你想想假若你一直这么对她好、假若有一天她身边突然多了一个男人、你心里好受吗?

7楼:气质小纯洁

假如她是天秤女

那就不要理她

冷她一段时间她自然会来找你

8楼:匿名用户

行动和实践是致胜的关键,既然喜欢哪就去追,但我不得不说一句实话,有道是忠言逆耳,她之所以对你不答不理是因为她看不到你的优势,而你却看到了她的优势,外表漂亮,所以你的欲望是美好的,但道路是曲折的,你要想追到她哪就得看你的决心有多大了,追女孩子就好比做推销,首先你要对你自己的产品自信,也就是你自己,其次你了解她是属于哪种内型的人尽量多了解她的一些信息。最后就要看你的说服力了。这个谁也帮不了你求人不如求己。

我们的方法用到你身上也许会起到反效果。我给你的建议是从她的爱好入手,爱屋及乌。祝你成功加油

9楼:蝶为媒

表白哈,要是不理就算了,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换一个对象呗,总有人会喜欢你的

她不喜欢你是道不同不相为谋!

10楼:励略游琴音

常言道:爱情是手中沙,你握的越紧就越容易失落。所以你应该有意识的放松一下。试试吧,祝你好运。

11楼:匿名用户

我在跟他聊天 但他回我一句话又跑去玩王者了,然后下了王者又不回我,是什么意思呢

12楼:匿名用户

没事 我经常的 你喜欢的女的大概多大

13楼:剩下的果实

呵呵,别追了,你不是她的菜。

14楼:匿名用户

你得先找出她不理你的理由啊。你怎么想 就直接怎么跟她说。

15楼:吾之彼岸

你也对她若即若离就好啊

16楼:匿名用户

主动表白啊 哪呀才可以

17楼:卡卡罗斯

知道她真正喜欢什么东西,真正需要什么,投其所好。

18楼:匿名用户

兄弟当你刮奖时刮出一个谢字的时候你可能还会在努力一下,但是当你刮出第二个谢字的时候就应该放弃了。何必要刮出谢谢惠顾四个字以后才能学会放手了!

我喜欢一个女生很久了(她应该知道我喜欢她),可她总是对我爱理不理的。我该怎么办? 70

19楼:匿名用户

喜欢她就勇敢的告诉她,你不告诉她,她又怎么能确定你是否是真的喜欢她呢

20楼:马化腾他二大爷

不要急着表白,两个人先做朋友,等她对你有兴趣了,再表白不迟,成功率百分之八十

21楼:f西西

说明她对你没什么感觉呀!但也又可能是女孩子害羞,你最好向她表白,把事情说清楚

22楼:沈宝东

一是你还没有打动她,二她真的就不喜欢你

23楼:好人一生平高

你在暗恋她,男生主动点。

24楼:没心没肺的杯具

有些事不说透就是不行,尤其是感情

25楼:匿名用户

多展现自己好的一面给她看

26楼:炁嵇

不要放弃 他总会被你打动的

27楼:匿名用户

你就坐她旁边去。观察她反应。这种事我是大神

28楼:匿名用户

她那是欲擒故纵,你就将计就计

29楼:匿名用户

告白追她

看结果做决定

30楼:靠谱艳

爱要说出来,大胆点,别给自己留遗憾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答应做我女朋友了,但是她还是对我爱理不理,为什么啊,求解

31楼:匿名用户

我给你一个忠实的建议,她这是在考你!所谓爱要专一!你做一,两件事感动她!让她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我保证就成功啦!

32楼:匿名用户

得不到才珍贵,她希望你全心全意爱上她

33楼:

吸引不够,就是对你感觉还不到!

34楼:杨啊_南

因为她可能只是试试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以前也这样哈哈哈

35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没有那么喜欢你吧

36楼:众信科技,打造随身网络时

说明她不喜欢你,要是喜欢你的话,你不说话她都会找你说话的

37楼:苏华山

追女孩子,要一进一退。

38楼:喵

欲擒故纵 可能是想试试你

39楼:百度用户

哥们,女人的心思你是看不透的,,我未婚妻跟你那小对象一样,经常找他聊聊,,

40楼:木孑苦瓜

她有可能会是应付你,逗你玩

我喜欢的一个女生!对我爱理不理!但我真的喜欢她 !不想放弃!该怎么办??

41楼:佩吖de夏天

如果是男生就要勇

bai敢地去追du,不试一试怎么知道结果

zhi呢?她dao也不会主动来想版你示好的。看过初恋那权件小事吗?

里面男女主人公其实都是喜欢彼此的,但是都没有向对方表露出来,让她们差一点就彼此错过呢!试着对她表达你内心的感受和对她的喜欢,争取用你的魅力吸引她或者感动她!加油,祝你好运!

42楼:匿名用户

那你的 了解她是个什么样的 人。喜欢什么

43楼:匿名用户

坚持到底,不撞南墙不回头!

44楼:禤华耀

那你还等什么,一定要主动和她聊天,一定要有话题,等到关系变好了,就对她告白!

45楼:匿名用户

我教你 先和她网上聊天 多沟通交流 稍微感情好一点 能当朋友 就多一起出去玩 逛街吃饭 然后可她的兴趣爱好买礼物 比如她喜欢花 你就给她买 最后感情好了 你就浪漫的给她个惊喜 这招很有效 望采纳

班里的一个女生,我喜欢她,全班都知道,她之前下课天天找我聊天帮我收拾书桌,现在又对我爱理不理为啥?

46楼:匿名用户

不懂你们这些小年轻,可能是你什么时候让他吃醋了吧,看到你和别的女生走的近,也或许是害怕别人知道你们的关系,故意疏远,但再有网上并没有。不过这些小事可以说出来吧,哈哈哈哈。

4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们现在多大,上几年级,但是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这个女生之前喜欢你,也许是你的表态不明确让她后来放弃了,还有可能就是她现在有了喜欢的人了,不再喜欢你,现在的一些行为只是出于某种礼貌的

48楼:嗉鸿嫯浜芥帉嗉

可能是因为你的喜欢给他带来很多烦恼吧,所以,他不想理你了,想冷静一下

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我们第一次假面就**了,她说她喜欢我,但是以后呢,就对我爱理不理的啦

49楼:匿名用户

给你当玩具了、、、这事哥见多了、、

50楼:匿名用户

我勒个去。哥们。儿子哄。

我也遇到过这种类似的情况。这种女人就是在玩。纯粹的玩。

和你吃饭、看电影、开房。都是在玩。她和你干这些事,就像是你打游戏的时候一样。

没别的多余的意思。就是玩。所以你也别的当真。

先别联系她。冷静点。先凉她几天。

等她主动找你。等她找你了,你也别表现的那么热情。一直表现的忽冷忽热即可。

如果能接着发展,那就接着。如果不行,就慢慢的不要联系了。这女人就没把你当回事。

就像是你打cf的时候,死了还会在复活一样。 所以你也别把她当回事。这种女人。

玩玩就行了。别陷进去。

51楼:情义一

该放手的时候放手,这种女人是不值得你去动情的~~!他要玩你就陪他玩玩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当她玩具~~!,重现在开始你不要主动找她,不要太认真,否则到最后伤的是自己~~!

52楼:匿名用户

连暧昧都不是。你喜欢错人了。不要对她报有幻想。

已经明确告诉一个女生,我喜欢她,约她吃饭她也出来,但是总感觉她对我有点爱理不理的。既然要pass我

53楼:匿名用户

表白死,吻都没!顺序颠倒了,是先确定关系再表白!这样都没死说明你还有有机会!加油奥!记住不要再说一大堆我喜欢你我爱你没用的话!

54楼:匿名用户

一是想让你当备胎,二是免费吃顿饭就去呗,这种场合证明你经历很多。三这个女的从行为表示很虚荣和势力。

55楼:匿名用户

出来就是对你还有好感,你要有男人的自信,该吻时坚决的吻她,哪怕她开始不同意

56楼:伤心小盗

她还不了解你,只要你是真诚的,她会接受你的

57楼:z梦杰

既然爱了,就要有耐心去追

我喜欢女生,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喜欢她,我不想喜欢她,但我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做知己比恋人要好的多,也许你知道她的事太多太多了吧 面对一个女孩,我不想去喜欢她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里慢慢的开始喜欢了,不知道怎么办, 2楼 幻想总比现实好 既然喜欢那就去追,如果怕受伤,那就不要追了。如果真的爱,就追吧,哪怕最后受伤,最起码你和喜欢的女孩在一起过...

我喜欢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我问她喜欢我吗,她说不告诉我

1楼 匿名用户 应为 她害羞 女生说出这种话,希望你对她表白。你要向他表白 99 会答应的。除非她无理取闹。去表白吧 祝你好运 。速度点太晚 她会忧犹豫的哦!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建议你先去从她的闺蜜入手。还有她说不告诉你是笑着说的?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真是这样说的证明她是喜欢你的,如...

我喜欢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每次约她出来玩也会出来我感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她愿意和你出来,就有戏,以后慢慢发展。 2楼 匿名用户 1 可能他也喜欢你 2 可能他喜欢被人追的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告白。如果她不同意就算了。女生只是喜欢有男生围着她转的优越感而已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我约她去玩她说不去,请她吃饭她也不去,她偶尔叫我出去,可是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