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生她说她有对象了但是她没对象

2020-12-12 21:12:31 字数 6413 阅读 6509

1楼:爱情演员

看来女孩是委婉的拒绝你了,换个目标吧,免得受伤

2楼:匿名用户

这是婉拒啊,要么放弃,要么努力去追。

有一个女孩子她没对象但是她跟我说有对象了我该怎么办我喜欢她

3楼:我7盼晴天

你真傻还是假傻?她在暗恋你啊,女孩子是在暗示你,看看你对她是否也有好感,自己想一下,如果你喜欢她,加油喽!祝你成功99

4楼:义镜花水月

继续喜欢她呗 怕什么 反正你也知道她现在没有对象 呵呵

再说了 她说她有男朋友可能是婉拒也可能是害羞更可能是太意外了或者还没准备好 所以啊 好事在后头呢 别放弃 加油吧 小伙子

5楼:匿名用户

人家是委婉的拒绝你。

我喜欢一个女生,但她已经有对象了

6楼:匿名用户

人一辈子可能会爱上不止一个人,但是.......

不懂自律的人和动物没什么本质区别。

如果你想拥有一段长久且稳定的感情,那么从一开始就应该与身边的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是你的本分也是你的义务。

7楼: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我来答,如果你真的喜欢她想近以切办法去接近他,在她面前多做以写事情,让她高兴喜欢你,这样她才能对你有好感,这样你就友几会和她展下去。回答完毕。谢谢!

8楼:鹿野小花

可以去追,没结婚以前还是有机会的。

有个女孩我知道她有对象 但是我问她她说她没对象 她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说明那个对象只是备胎,如果你要跟她交往,可能你也会成为一个备胎。要不你就直接问她那个是谁?

10楼:陌上樱花伊人笑

应该是她不喜欢那个人,再或者是那个人只是一厢情愿的,并不算她对象,所以她不承认,才说她没有对象!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女孩想多交个朋友,多个选择,对前男友不太满意,不奇怪呀!

12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

1、有没有对象也是个人隐私,她可能是不愿意告诉你。

2、现在的男友还在考察中,未到昭告天下的时候。

13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想跟你处对象呗

我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开始她又说她没有男朋友,现在她又说她有男朋友了,我该怎么办?

14楼:萨嘎哈意识

你喜欢的这个女生可能真的没有男朋友。刚开始她是说实话可能没顾及其它。可是后来她感觉你喜欢了上了她,不过她认为,可能你们俩不太合适,你可能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她当面又不好意思拒绝你。

所以出于下策,她只能说她有男朋友了,这是一种可能。另外一种可能,她真的有男朋友,而没有告诉你。鉴于这两种情况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欢她,那就攻势追求她吧!

再没有结婚之前,你和任何人都有权利追求她。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放弃,但是一定要注意分寸,强扭的瓜不甜。祝你好运。

15楼:徐中粗人

开始说她没有男朋友,是对你有好感。

现在说她有男朋友,是对你没感觉了。

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你很喜欢她,就勇敢去追。有男朋友也不怕,抢过来。如果你一般喜欢,那就果断放弃吧。**的水不养人呢?

16楼:朱杨一家

她刚开始说没有男朋友就是没有拒绝你,现在说有男朋友了就是明着拒绝你的意思,可能在这前后你表现的不如她意,让她觉得你不适合她,现在你多半是没有希望了,因为你已经错过了最好的追求她的机会,要想让一个了解你对你没有好感的人接受你远比重新追求一个陌生人困难的多,所以建议你放弃这段感情,忘记这个女生,重新追求其它女生。

17楼:匿名用户

明显人家就是为了委婉的拒绝你啊,我觉得那就先从做朋友开始吧,她现在还是对你没有好感的,也许跟你做朋友了以后就会对你有好感了,做好她的朋友吧

18楼:宝贝叫我相公

有两种可能是吧,一是女生先说没有男朋友是想和你聊天了解

你的为人处世和你的性格啊,现在又说有男朋友是不是吧,说明你有点不如她以前的男朋友是不是?二是她感觉到你没有吸引力啊!!所以你要想法把你的强项展现出给她看到,说明你有魅力的啊,她如果是真的不喜欢你也无所谓的,只要你努力吧,肯定会有好女孩子追求你的是吧!

19楼:匿名用户

有男朋友又不是结婚,有什么好担心的,这个的不是问题,问题是她喜不喜欢你,如果喜欢你就去追回来,但是如果别人不喜欢你就不要去打扰她了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生她这样说可能没看上你不好√意思白

一、一-/白了的"情况下才这松下说白小

21楼:匿名用户

劝你还是别往她身上达心思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可是她说她有男朋友了

22楼:匿名用户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种情况你的机会是大大的有兄弟!她的想法肯定希望你继续对她一如既往的好,这个时候呀,不管他有没有男朋友,因为但她说了她有,所以你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切记记着不能摊牌,否则,她要是答应你,她就成滥情的人了~你这种情况,你先要穷追猛打,一段时间后,你就故作失落,以退为进,当她渐渐觉得你对她不如以前热情了,自然会暗示你,你就顺水推舟,表白即可~!

23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时代里,有老公的女人都能抢过来,更别说只是有男朋友了.

24楼:匿名用户

呵呵既然这样你应该冷静下来看他平常的表现 我个人认为他没有男朋友 你自己加油吧

25楼:ok南拳妈妈

那就继续喜欢着直到遇到下一个喜欢的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没有男朋友却说自己有男朋友。为什么

26楼:

平时她走过我身边时会幸福的微笑。我开始的一个星期每天心痛的只有睡着后才能好一些!

希望这些也能够帮到你,我现在放下了,好像大家都知道她喜欢我,因为缘分不到就不会是最适合你的爱情,会很安分;但是也有的女生就不会这样的,她可能会故意吊人胃口我和你一样,半年多的时间我以为她很喜欢我,你也希望自己幸福对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好好地把握请相信属于你的女孩最幸福。半年多的时间我从不知道她有男朋友,她有时会等我下班,我做到了。

我不会恨她,还是会为她祝福,只是以后如果喜欢一个女孩一定要先弄清楚人家是不是有男朋友,只是婉言拒绝!

看开,远离爱昧,去寻找真正的爱情,我以为这就是我生生世世等候的爱情,没想到一切却只是“爱昧”,可当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的时候,她对我说她有男朋友,她也很爱她的男朋友,更怕她男朋友误会,她想试探性与人交往看看是否是与现在有的男朋友比起来更优秀;当然也不排除她没有男朋友,但是不一定是喜欢;当然也不排除,前段时间我也曾来这里寻求开解,正如他们所说的:

其实有的时候女生真的是很奇怪的。她不一定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她会有一种和异性来往的期待。有的女生很矜持,如果有男朋友就会恪尽职守!

满意请采纳,虽然有时偶尔还是会心痛但我知道我已经放下了,属于你的女孩能给你幸福

27楼:经此以敬

求助:有个温柔的男孩子好像喜欢上我了啊,一直在跟我说这些那些的,我不想理他也不想伤害他,该怎么办?

答:说你有男朋友他就会自己离开了

28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不喜欢你,这是借口

29楼:匿名用户

那个男朋友就是你啊,快去表白吧,今天是七夕,机会难得!干了这碗鸡汤,以后你会感谢我的~

30楼:拨动的心弦

也许她是在委婉的拒绝你的

31楼:匿名用户

人家异地恋,甚至异国恋呢?一年只能见几次的那种啊

32楼:匿名用户

她有男友 大哥!!!

33楼:资苍范彰

应该是她不喜欢你啊,所以只好这样婉转的拒绝你吧!

34楼:谷初仵昊然

这个女孩

也许不想现在恋爱

也许不喜欢你

也许她心里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只是用一个双方都觉得不会尴尬的方式来拒绝你

35楼:边华镜雨南

可能这女孩对你有防范心理。

为什么我喜欢的女孩,我问她的时候她说没男朋友.但是确实是有男朋友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36楼:匿名用户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

她不说可能是因为她想知道你是否喜欢她,是否有想追求她的想法,当你真的这样做的时候,她知道了她想知道的,但是她怕她告诉你事情的真相你受到的伤害更大,所以她没有说,而是采取回避的态度,希望你能够知难而退,而你是一个不达目的不回头的人。

应该说她不是一个享受被人追求的女孩子,正如你所了解到的。

也许她也很爱现在的男友,如果她能够放弃现在的男友,说明她不是一个感情专一的女孩子,不值得你去追求她,应该说她对待感情是很专一的。

是否有机会,现在不好说,你现在的做法确实让她感觉到很大的压力,不自你的,不自她男友的,她需要面对的太多,所以建议你与她保持普通朋友的关系,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对方,爱就不要让她为你太累,所以关心她,以平常心态对待你们之间的友谊与感情,也许你的心她能够体会到,也许你们的未来是有缘分的,但是需要时间,需要等待。

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乐观的看待问题,快乐每一天!

活出自我,活出自信!

你是最棒的,你行的!

37楼:匿名用户

可不可以问下那个女孩漂亮吗?如果漂亮,那就是lz的问题了。人家都说了“你看我这样子像是有男朋友吗?

”而且还是“然后我就认为她没男朋友,开始追她了。”如果事事都像lz想的那样子,地球早都和平了吧?lz这里有点自作多情的成分哦!

既然她都有男朋友了,那么为什么不祝福她?这样也是对她的一种爱!lz,大丈夫何患无妻?

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相信你会很快找到自己的白雪公主的!

38楼:百度用户

我劝你还是不要太上心了,这样的女孩子是不会喜欢任何人的,他只喜欢新鲜感,或者是为了满足被追的虚荣心。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喜欢谁不喜欢谁。当你不理他的时候他反而会有些失落,但是他一定不会像你说的哦!!!!!

女孩子和一个男孩子在一起时往往不会想到靠不靠得住,这些往往是女孩子的家长来考虑的。

39楼:晨曦梦语

我认为那个女孩其实也是曾经喜欢过你,但是你对他无动于衷,所以她认为你不喜欢她,就找男朋友了。不想告诉你大概是因为那个男孩也许没有你优秀,她不想让你知道。所以就隐瞒了很多事情。

现在她有男朋友了,你有说喜欢她,觉得很难决定,就说没有,给自己时间考虑一下。

我想那个女孩是不想伤害她现在男朋友,才那样的吧。你应该告诉她如果不伤害他的男朋友,就会伤害她以后的幸福,这样相信她会做出很好的选择的。

40楼:moon左

女生在这方面都是很敏感的,不可能不知道你喜欢她或者是要追她。我觉得她像是在享受这个过程,享受跟你暧昧的这种状态,可能有点喜欢你,但又不会为了你跟她现在的男朋友分手。

你比她男朋友优秀吗?如果你能给她比她现在男朋友更多的安全感或者其他东西再跟她明说也不迟。只是我觉得现在你们俩的这种情况不是太合适,要不就先退回好朋友的位置比较好。

41楼:不值一钱的它们

一个好女孩不会不告诉你他已经有男朋友了的,她是不会耽误你的,她不是个好女孩,因为你喜欢她,才会认为她是的,不要爱她了,她是个水性杨花的女孩,只不过掩饰的太好,真的,这是我真诚的劝告,希望你的理性不要被感性冲昏了头脑

42楼:匿名用户

她跟你不熟呗,没必要说嘛,后来是因为刚开始的时候没说 后来也就没必要说了哇。再说有个男孩子追可以满足她的虚荣感,女生还不都这样,呵呵 其实你不追她了她又会觉得你怎么不追她了。

其实最后她也不会喜欢你的,你不要再在这上面纠结了啦。找个不是也蛮好的,其实有些感情你认为自始不渝,时间过来 再回头会发现原来也是年少懵懂呀。呵呵 一切都会过去的,大家都会好好的 加油!

43楼:小小弯弓射嫦娥

看来她应该把你当做朋友来处吧 你现在问她有没有男朋友 她咋说的啊 你确定了他有男朋友了吗 你现在这样缠着她 我想她一定 很烦的 既然她都那么讨厌你了 何必在这里浪费时间呢 你看看你现在 为了追她 连朋友都做不了了 估计以前你找她玩 她还会出来 因为那时还是朋友 她不告诉你她有男朋友 我想 这好像 她还没有 把你 否定掉 估计 你是 待选的 女人谈恋爱 总是 给自己留条后路 你自己 好好想想

这是不是 值得的 还是在浪费时间

我是男的,女的跟我关系很好,最近她有对象了,但是她依然没

1楼 有一个很爱的人 备胎么,,看她态度了,可能她只是拿你当很好的朋友,然后怕你觉得她有男朋友会疏远你,才会对你更好吧,但是如拿你当备胎的可能性更大,有男朋友了还不注意和异性朋友的关系,总归是有点婊的。 2楼 梦想属于现实 如果你想她幸福,那就趁早疏远,你能为她做的就是不要打扰她的幸福,朋友还是可以...

我喜欢女生,但是她有了男朋友,有人问她她喜欢谁,她说她已

1楼 蹦小虫 要是我果断的翘了。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要么你就是备胎。要么人家的男朋友经济条件比你好所以现在这样 2楼 加蓝德 大概你就是所谓的 备胎 ,如果运气好的话她男朋友找了别人,她可能会和你在一起,不过就算这样当有更好的人追她的时候她应该还会舍弃你,所以最好是放下这段感情。 3楼 匿名用户 ...

我喜欢女生,但是她现在说不想处对象,但是我说什么她都听

1楼 二姐在康定 你有层含义是说她可能拿你 当墙纸? 其实吧,我作为女生哈,有这种感觉,就是有人爱,有人疼感觉很不错,但是一旦关系捅破,或者拒绝太频繁,太生硬,和他的关系就会僵起来,然后女生心里就会特别不爽,应该是自己习惯了被宠的感觉,又想保持美好的朋友关系,先这样发展,再看有没有后话,如果你真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