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绝了我喜欢女生,她说她有很喜欢的人了,该怎

2020-12-12 18:19:48 字数 475 阅读 7282

1楼:左丘南晴建忍

他肯定喜欢你,不过男人到头来,心真的太狠,一般不会吃回头草,都是成年人了,感情不是一方付出就能有回报,你想挽回,可对方那么不回应,没有必要了等时间长了看看吧,有些事情或许就是注定的,你毕竟是女孩,不能那么不矜持!

2楼:泰觅夏仇良

和她说做回朋友吧..继续表白只会另自己继续受伤,我是经验者lv3。

死心不息的话就一直对她好,但直到她有男朋友时就放手吧。现在我就是最后的状态。

慢慢调节回来就好了

3楼:缑宜嘉禚章

你对她做了什么调查呢?你有多了解她呢?她的喜好是什么?

最喜欢的颜色?最爱吃的食物?最忌讳的是什么?

家里还有什么人?在家谁对她的影响最大?她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

你都知道吗?不知道就去做功课,在她身边安插一个内线,把她最好的朋友先说服了,让人给你提供情报,你的胜算就大了!

我喜欢女生,跟她表白,被拒绝了,她说不想谈了,和前男友刚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她是在暗示你,你要知道不想做好朋友的男朋友不是一个好男朋友!她已经给你机会了!男朋友都是从朋友发展过来的!但是你不要着急,慢慢来吧!先了解着! 2楼 匿名用户 也许是累了,也许你只是一个备胎 3楼 希尔里丝 传说中的备胎啊,你也把她当第二人选吧 我喜欢一个女生,前几天表白了,但是...

我很喜欢女同事,跟她表白后她说她有男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她是想人别人觉得是你的错。看起来她要可怜些。其实这种人不值得你喜欢的。不用管她。 2楼 主营蔬菜 没有拆不散的情侣,只有不努力小三 3楼 爱小小小源 她既然说她有男朋友,那可能不是很有意愿同你在一起,如果你想继续同她做朋友,那你就再加她吧,她应该不会拒绝的 4楼 于延梅 就说不知道怎...

我喜欢女孩,表白了,没有成功。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我们还

1楼 和玺彩画 傻孩子,作为一个大四姐姐,我可以告诉你,你妈妈是对的,那个女生只是当你是备胎,听你描述,那个女生还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不是好女人,你最好离她远点,不然会被利用,最后伤得再也不相信爱情 2楼 矫情你麻痹 姜还是老的辣果断相信老妈 我向一个喜欢的女生表白了,她没答应我,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