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是该打领结还是领带呢,结婚新郎穿西装是配领结好还是领带好?

2021-05-28 11:45:54 字数 5736 阅读 5976

1楼:瞎胡扯的大肠

个人觉得应该是打领结不是打领带。

像领带一般是出席正式的会议的场合,或者是商务的场合,更适合领带用来搭配西装。但是结婚的话还是打领结更合适。

像很多的**家出席演奏的场合的时候都是穿正装打领结的,会更时尚,更休闲一些,不会给人一种压力的感觉。

我们结婚的时候,我就给我老公选的领结,但是选择什么颜色的领结还要根据西装的颜色的搭配来定的。我老公一开始穿黑色套装的时候用的是蓝色白点的领结,和我的婚纱的颜色相呼应。敬酒的时候换的是藏蓝色的套装配大红色的领结和我的红色敬酒服相呼应的。

我感觉搭配的还是很好看的。

像拍婚纱照的时候我老公也是用的领结没有用领带,感觉带领带拍婚纱照像是爸爸嫁女儿一样的,显的太老气了。领结还是更适合年轻人。

但是我爸爸和我公公选择的就是西装配领带,更正式一些。毕竟是长辈要给人稳重的感觉,我爸爸西装配的亮蓝色的领带,我公公配的是大红色的领带。两个人看着都很精神。

所以,我建议你也是打领结,选择好领结的颜色和款式和自己当时穿的衣服搭配好。主要是你领结的颜色应该和你老婆的婚纱和礼服相呼应,有种情侣装的感觉。

如果你拿不准的话,一般购买婚礼套装的时候,都是搭配好的,像领结这样的配饰都和衣服和新娘的婚纱搭配好的,相信店家的选择就可以了。

就酱紫。

2楼:我是小水滴嘀嗒

结婚打领结还是打领带这件事是没有具体要求的,就像结婚是穿西服还是穿衬衫一样的道理。根据自己喜欢就好,就目前而言,大部分人结婚都会选择打领结,而不去选择打领带。

虽然按照传统的说法,领带更加百搭,能适应更多的场合,和更多的西服款式,而领结会显得比较局限,通常只配和礼服或燕尾服来穿。现在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变化和对衣着的追求,大家越来越喜欢在穿衬衫或者西服的时候佩戴一款合适的领结,看起来比领带更加随意,也更加精致。

我和老公近期准备结婚,在去选择西装和衬衫的时候,店里的服务员都会给配一个领结,而不是领带,如果要是女方父亲需要穿西装出席的话,通常会佩戴一条领带,而新郎只是选择一个领结就够了,领带显得特别的正式,庄重,能驾驭很多正式场合,领带同时也是一种象征符号,代表着身份地位,典雅而庄重的感觉。而领结给人的感觉并没有那么正式,反而感觉很时尚,很轻松,很随意,也充满着活力,更适合年轻人。

参加了这么多场婚礼,我们见得最多的也都是领结,而不是领带,虽然婚礼是一个非常注重仪式感的场合,那是对一对新人的见证,似乎看起来需要更认真严肃的对待。在现在人们的爱情观里,婚礼也是一种形式,但绝对不能成为一种压力,生活本就很艰难了,不需要再加深这样一种压迫的感觉,大家都希望能够轻松愉悦的享受爱情,而不是上来就充满那种家庭担当的责任与压力。

以上,如果你不是特别的钟情领带,结婚那天,领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楼:奶瓶爸爸

结婚这种比较隆重的场合一般都是打领结比较好,一般西方的西装比较隆重喜庆的场合用领结比较俏皮可爱,这样就不会显得太过呆板。我一般领带呢,都是在一些比较重大的场合,比如说一些政治场合或者一些商务场合的时候系领带比较好一点,这样会显得比较正式,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

一般在舞台中的表演者或者在一些西餐厅中的服务员都会打领结,比如说蝴蝶结或者其他的一些比较可爱的领结。教会显得服务员比较亲近或者和蔼一些,拉近与陌生人之间的关系。如果你结婚的话,我建议你是用那个连接比较好一点,蒋慧写的,你比较年轻,然后别人看起来会觉得你比较容易亲近一点。

当然,如果你对这些没有太大的要的话,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了,如果是女生的话,我介意打领结会比较好好一点,男生的话,如果你觉得要穿的正式一点的话,那你就打领带。反正结婚,来的都是亲朋好友一般都不会介意这些细节性的东西,而且我觉得,你们应该按照自己的心意来,自己开心就好啦。虽然说在一些比较大型的场合,需要注意一些穿着要求,但是我觉得作为婚礼的举办者,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不必去迁就别人。

而且我觉得,作为中国人的话,建议你还是以东方的婚礼习俗来好一点,因为一般来参加婚礼的都是亲朋好的,都有一些年长的长辈他们其实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举办西方的?因为一般老一辈的人都比较传统。他们认为中国的传统穿的喜庆一点会比较好。

我也不介意你们盲目跟风,一定要按照西方的婚礼来。如果你们觉得中国婚礼不错的话,我建议你们多尊重老人的意见。但是如果你们的父母都比较开放的话,而且你们自己本身也喜欢西方的婚礼,那就不用去纠结那些西方的礼仪细节性的东西。

反正入乡随俗,你们怎么举办怎么开心怎么来,重要的是热闹。获得大家的祝福就好啦。

最后我还是希望结婚的人能够幸福,白头偕老。如果你们经济能力不错的话。你们可以举办一场中方的婚礼,然后再去办一场西方的,根据不同的亲朋好友的喜好来办事,毕竟婚礼只有一次,你们应该得到大家的祝福。

4楼:匿名用户

领结这种东西通常情况下是去参加一些晚宴,才打的。但是领带就是去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才打,它可以体现出一些严肃庄严的气氛。所以结婚的时候要打领带。

5楼:百度网友

领结会比领带更显庄重的,领结挺好的。祝幸福。

6楼:百度网友

正常应该是领结吧!我记得我结婚的时候,我的另一半打的就是领结!

结婚新郎穿西装是配领结好还是领带好?

7楼:涵妞无敌

男孩子在结婚的时候,最常见的搭配方法应该就是西装了,然而我们在婚礼上看到的领结搭配却是不同的。有些男孩儿结婚的时候穿西装喜欢搭配领带,但是有些人则喜欢搭配领结。其实,两种不同的搭配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到底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选择呢?

一般情况下,如果新郎选择西服,那么绝大多数都会搭配领带。但是如果新郎比较特立独行去选择燕尾式的礼服,那么在这个时候就应该要搭配领结更加合适一些,如果穿着的西装更接近于礼服的话,也可以选择搭配领结。

新郎如果身材是比较偏矮偏胖的类型,那么在这个时候最好不要选择礼服和领结作为新婚的服饰,因为这样的身材一般只有穿着西装才会显得更加有精神。特别是脖子短的新郎更要切记不要选择领结,不然会显得脖子更加短小,相反脖子过于修长的男士反而可以选择领结,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完美。

其实领结和领带相比是比较方便的,比如宴会开始的时候敬酒等这些环节领带比较长,很容易弄脏。甚至不小心就近道菜肴里面造成不必要的尴尬,但是领结就不同了,不仅非常的小巧精致,而且也很方便。同时对于结婚的男士来说,是想要选择领结还是选择领带,也应该要根据自己的气质来判断。

领带更加符合那些成熟而且成功的男士,而对于领结更加适合那些相貌比较柔和的男士。

而且大家到底是选择领带还是领结,也应该要根据西装来进行搭配。比如选择经典的黑色西装或者是白色西装格子领结,就会显得比较稳重一些,而且也能够衬托出新郎的优雅。但是选择的格子不能太过复杂,而且颜色也应该是同色系的。

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领带吧,领结看起来就像服务员。

9楼:指南针指北针

看个人的喜欢,我感觉男人还是配领带,比较帅气。

10楼:来了大胸嘚

结婚的话,新郎还是打领带比较好,让伴郎打领结。

11楼:硕阳人福

一般来说还是要有这个领带,看起来才更加正式。

12楼:慕名与您共悲伤

我觉得还是领带比较好,领结比较像服务生。

13楼:1一目了然

主要是和伴郎的衣装搭配吧!用什么都选择一样的就行。

14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觉得还是要有一个领带,看起来更好。

结婚穿正装是打领结好还是领带好呢!

15楼:孤魂野鹰

领结相对更正式,领带在国外是不能作为礼服的配件的。

领带只能用于商务场合

在国内的话都没差,可以选择比较高端的领带

不过如果穿的是普通的西服,没必要用领结

如果是有腰封的燕尾服的话,绝对不能选择领带

16楼:洋洋

都可以的,就看你搭配什么样的衣服

穿西服参加婚礼,适合打领结,还是系领带?

17楼:点燃思想火炬

穿西抄服参加婚礼的话,首先bai

要看你的身份,如果说

du你是参加别人的婚礼,那

zhi么其实你不管是穿dao西服还是打领带,其实都不是很重要,因为你在这个环节里边你是一组一片绿叶,所以说在这一个环节里面,你只要打扮干净整洁,不抢到新郎的风头就行了。

而如果说一个人的脖子比较短的话,还是建议打领带如果说选择领结的话会显得这个人的脖子非常的短小,会有一种非常猥琐的气质,而如果是脖子比较修长的人的话会带领带会更为完美。毕竟在婚礼上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自己的穿搭,因为在自己的大喜的日子自然是越完美越好的。

当然在婚礼这种繁琐的场合里面,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方便来选择,因为在结婚仪式里边会要敬酒,那么在敬酒环节的话,选择领带它可能会比较长,如果打领带的话,很容易弄脏,甚至是碰到一些菜肴酒水会造成尴尬,所以说在选择领带还是领结方面的话,主要还是依据个人的情况来考虑。

18楼:言云诺

参加婚礼是个什么身份呢?其实领结和领带都是可以的啦,看搭配。

19楼:框框噜啦啦

想要俏皮一点的可以打领结。正式一点可以系领带。

2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参加婚礼,系领带还是比较好看的,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

21楼:可爱的deer鹿

我觉得还是系领带比较好一些,毕竟前者的话看着有点诡异。

22楼:准大薛森

带和领结都可以,只要自己的习惯好什么样都行。

23楼:时安

领带吧,感觉领带比较好,但是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24楼:小白姑娘谈情感

我觉得最好的方式还是系领带,显得正式一些,因为这样也能衬托出一个人的精气神。

结婚男士是用领带还是领结?

25楼:东坡**站

1.按照服饰选择

一般而言,如果新郎选择西服,那么我们绝大多数情况下领带自然是必选的,但是,如果新郎比较特立独行,去选择燕尾服等礼服去参加婚礼,那么我们就必须去选择领结这种更适合搭配礼服的配饰,当然,如果我们穿着的西服更接近于礼服的话,也是可以选择搭配领结的。

2.新郎的身材

新郎如果身材偏矮偏胖,那么我们不可以选择礼服和领结作为新郎的新婚服饰,因为这样身材的男性一般来说只有穿着西装才会显得更加有精神,脖子短的新郎更要切记不要选择领结,不然会显得脖子更加短小。相反,脖颈过于修长的男士反而要选择领结,这样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完美。

3.方便程度

其实领结相较于领带是较为方便的,譬如宴会开始后的敬酒等环节,领带过于长,很容易弄脏,甚至不小心伸进菜肴中,造成不必要的尴尬,领结就不同了,小巧紧致,不会有任何不便的地方。

4.根据气质

领带更加适合成熟的成功男士,而领结更加适合相貌柔和的男士。

5.领带的颜色搭配

选择领带,需要根据当日穿着的西服颜色进行搭配。如果选择黑色西服白色衬衫,那选择灰、蓝色的领带;藏青色西服,选择蓝、深红色的领带;灰色西服配浅色衬衣,选择灰、黄的领带。

6.领结的颜色搭配

黑白色的领结为百搭款,比较适合搭配经典的黑色西服或白色西服;格子领结则比较稳重,适合性格稳重优雅的新郎,选择格子不能太过复杂,颜色搭配同色系的西服最佳;纯色领结也是比较好搭配的款式,只要和西服衬衣颜色搭配就行。

希望采纳!!

胖人穿西服正装是配领带好还是配领结好

1楼 匿名用户 领结 领带的话 会顺着领带往下肚腩看,呵呵 矮胖的人适合领带还是领结 2楼 幸运的沫沫 领结。虽然领带来在今日社会 自较为普遍,但在商业会议 隆重场合甚至在家中,领结正在重新被注意。一些人穿戴领结出席较轻松的晚宴 鸡尾酒会或晚上的活动。而传统上,领结仍被用作配衬燕尾礼服,它被认为是唯...

休闲西服配领带好看还是领结好看,小西装白衬衣配领结好看还是领带好看

1楼 星星见证爱情 休闲西服配领带更好看。 搭配方法 1 穿银灰 乳白色西服,适宜配戴大红 朱红 墨绿 海蓝 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 秀丽 萧洒的感觉。 2 穿红色 紫红色西服,适宜配戴乳白 乳黄 银灰 湖蓝 翠绿色的领带,以显示出一种典雅华贵的效果。 3 穿深蓝 墨绿色西服,适宜佩带橙黄 乳白...

我朋友结婚新郎穿西装打领带伴郎要怎么穿

1楼 蒜蒜酸酸 伴郎也是穿西装的啊 颜色不一定要和新郎一样 但是要跟伴娘搭配起来 2楼 希望之喵 伴郎是一个婚礼工作组中的重要人物,伴郎是新人的陪伴和代表。选择伴郎数目要和伴娘等数 新郎的兄弟可以做伴郎 伴郎保存由新郎交给新娘的戒指 伴郎不能抢新郎的风头 婚礼上,伴郎着装要和伴娘主色调相一致,伴郎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