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左右的男人应该怎样穿搭衣服,五十岁的女人,如何搭配衣服既得体又显年轻

2021-05-28 11:27:12 字数 3806 阅读 4387

1楼:将照

因人而宜,适合自己的身材才是最好的!

2楼:70后

衬衫西裤配一条好的裤带

3楼:抗日英雄的后人

主要看这个男人从事什么工作。

4楼:弥笑晴

五十岁的年龄只有管理好身材才能谈穿衣之品

5楼:输入文件

这么大的岁数人就是牛仔裤、t恤、运动鞋,跟上世界流行潮流就行。时尚不分年龄,看看歪果仁就知道了。

6楼:熙熙

这样随意的搭配也是挺好的,可以穿一些随意的服装,我感觉家的搭配也是比较随心的佛系搭配。

7楼:月下独斟双子

中老年男人穿西服更显成熟男人魅力。

8楼:路人张

怎么清爽舒服怎么穿,这年头不管多少岁,穿什么都没人笑话你

9楼:汐

我认为这是休闲也是特别的好看,因为这双休闲衣穿上去特别的舒服,而且干什么活也特别的方便。

10楼:峰佘无敌

这件衣服特别的经典,因为好多人都喜欢穿这种衣服牛仔裤,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楼:战歌

吴秀波就是中年男人的代表,所以我觉得吴秀波的打扮就是他们所要学习的,我觉得这身打扮还挺好看的。

12楼:百度网友

这样的颜色搭配也是特别的合适,因为我觉得这样会显得特别的年轻有朝气,所以不会显得年纪过大。

13楼:铭刻

一条西裤现在打一条白色的t恤,也是一个特别精神的打扮,而且可以减龄,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1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穿一身西装,真的对一个男人来说特别的有魅力,尤其是男人到了50岁的时候效果会特别得好。

五十岁的女人,如何搭配衣服既得体又显年轻

15楼:百度网友

身材丰满者不宜穿质料厚重的衣服,如厚毛衣会使人显得臃肿。也不可选择过于宽松的款式,以薄型合体的服装为宜。另外,上衣应选择尖型领口和长过臀部的款式,下身则以直裤为最佳选择。

腿部较粗的人,一定不要选择瘦窄的裤子或弹力裤,以免暴露缺点。长裙、肥腿裤加上半高跟或高跟鞋,可加长腿的长度,减弱腿型的暴露。腿部较短的人,应以短上衣搭配背心裙,修正长度,且尽量采用高腰设计款式,最好不要选择裤装。

而男士修正的办法是选择长上衣,窄腿裤,尽量掩饰腰

部和臀部的位置。

胖人如欲隐藏微凸的发胖肚子,应采用深色系列服装的搭配,如衬衣、毛衫、皮带、长裤、外衣皆为深色,而领部可以选择亮丽的领带、装饰花结和鲜艳的丝巾等,以吸引别人的视觉焦点。

臀部宽而丰满者,应选择长衫、宽松的长外衣和长风衣,切忌强调臀部的曲线。女士不可选择短上衣,瘦腿裤。总之,加长上衣的长度,隐藏臀部,形成长而完整的线条是最佳方案。

16楼:宾蔓翠澎

身材丰满者

宜穿质料厚重

衣服厚毛衣使显

臃肿选择

于宽松款式

薄型合体服装宜

另外衣应选择尖型领口

臀部款式

身则直裤

佳选择腿部较粗

定要选择瘦窄

裤或弹力裤

免暴露缺点

裙、肥腿裤加

半高跟或高跟鞋加腿

度减弱腿型

暴露腿部较短应短

衣搭配背裙修

度且尽量采用高腰设计款式

要选择裤装

男士修办选择衣

窄腿裤尽量掩饰腰部臀部

位置胖欲隐藏微凸

发胖肚应采用深色系列服装

搭配衬衣、毛衫、皮带、

裤、外衣皆

深色领部

选择亮丽

领带、装饰花结

鲜艳丝巾等

吸引别视觉焦点

臀部宽丰满者

应选择衫、宽松

外衣风衣

切忌强调臀部曲线士

选择短衣

瘦腿裤总加衣

度隐藏臀部形完整

线条佳案

17楼:夜中之影

黑色的平底短靴,稍微宽松的裤子,最好是深色的,配上土红或者深红的风衣。即暖和又符合年龄!

18楼:かわい柒柒

这个不太好说吧,我以前看偶像剧觉得里面的妈妈穿的好漂亮啊,就在网上给淘了一套,结果我妈妈一次也没穿出去过,她说太艳了,穿不出去,之类的话。如果可以的话,叫你妈妈自选你给参谋,毕竟时代不同的人眼光也不一样!~~

19楼:雪嘟嘟最爱吃

简单 时尚 不要太花的颜色

20楼:百度网友

自己中意怎么穿就怎么穿,自己感觉没好看就行,

21楼:依蒙菲

我专门卖这个年龄的服装的,适合简单优雅点的风格

五十岁左右的中年妇女要怎样穿衣服搭配才好看,各位提点建议

22楼:清新入夏

不宜选择贴身的面料,要选择质感稍为挺括的面料。

款式要以庄重大方为主,切忌太过随意。

颜色以柔和为主,切忌太过鲜艳。

感觉稍微宽松为宜,不宜穿着过紧。

上下装的颜色与款式要协调,不宜相差过大。

23楼:匿名用户

桃红色上衣今年很流行中年妇女~给人一种晴朗的感觉~黑色裤子鞋可以穿英伦鞋 或者靴子配** 我们厂里有个阿姨六十多了不仔细看长的就像二十多的 好好保养重要

24楼:黯夜童童

看肤色,亮色暗色都可以。选择一个店很重要,和稍微懂得装扮的朋友一起可以学到很多。

25楼:匿名用户

1、毛呢大衣+连衣裙+粗高跟鞋

毛呢大衣+连衣裙+粗高跟鞋

款的衣身,延伸开视感,让身型更为修长,毛昵面料的挺括版型,带着利落的线条感,帅得不含糊,内搭气质连衣裙+粗高跟鞋,浪漫优雅,裸色短靴,带出几分复古的韵味,大气有档次,很具年代感。

2、羊毛大衣+连衣裙+尖头鞋

羊毛大衣+连衣裙+尖头鞋

拥有大长腿的美眉即使是简单的翻领毛呢大衣,也能轻松穿出女生感,让人羡慕又嫉妒,像这种基础款更重要的是材质,精选上等羊毛混纺,搭配上一件连衣裙+尖头鞋即使穿搭几年,也不会起球变形。

3、绑带大衣+针织毛衣+小脚裤+高跟鞋

绑带大衣+针织毛衣+小脚裤+高跟鞋

这件大衣是可以绑带收腰穿打造大长腿的,也可以放开穿,休闲搭配两种风格。颜色也是谜一样的好看~内搭假两件式的针织毛衣+同色系浅蓝色小脚裤+高跟鞋,清新又耐看的轻熟女既视感超级时尚哦~

4、格纹大衣+高领毛衣+半身裙+粗高跟鞋

格纹大衣+高领毛衣+半身裙+粗高跟鞋

这款格纹大衣是比较耐看的,而且有减龄的效果,翻领的设计,可以修饰颈部的线条。双排扣的门襟,配上带有纹理感的扣子,很有质感,搭配上一件高领毛衣+半身裙+粗高跟鞋也为整体增添了一丝秀气的感觉。

5、毛呢大衣+针织连衣裙+打**+平底鞋

毛呢大衣+针织连衣裙+打**+平底鞋

这件是经典双排扣毛呢大衣,中长款式,复古的格纹纹理,适合偏成熟的风格搭配。内搭一条黑色的针织连衣裙+打**+平底鞋,简约大方。小巧精致的真皮方包,同样是简约而富有质感的款,更显品味。

6、格子大衣+高领毛衣+阔腿裤+小白鞋

格子大衣+高领毛衣+阔腿裤+小白鞋

这款是今年大热的格子双面羊绒大衣,格子双面羊毛呢, 纯手工缝制,配有红色腰带,搭配一件高领毛衣阔腿裤+小白鞋超级时尚大气有档次,超级适合过了35岁的仙女的气质哦!

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作文,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作文600字

1楼 奔腾的大陆 例 在这个学期中,我又有了不少收获。 在语文方面,我学会了许多生字 关于写作方面的开头和结尾,怎样应用各种手法使句子变的更生动一些 阅读图书时的速度。 在数学方面,我都学到一原一次方程了,以前我不会的题,现在只要提起笔来就会,不需要费劲脑汁来做了 我还连着两次考了100分。 在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