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用的,西装黑色,淡蓝色衬衫,配什么领带好

2021-01-04 15:29:14 字数 5857 阅读 9944

1楼:碧波仙女

结婚就配金色领带哇!如若平时可配深蓝色领带

2楼:css青原

红的有点俗,当然配紫色基调,不然怎么有喜庆气氛。

3楼:0~汏*灲&桀?靉

那得看你带什么样的好看

4楼:匿名用户

粉色,我参加好多婚礼都是粉色 比较亮眼

黑色西装和浅蓝色衬衣搭配什么领带

5楼:gimiwear新闸路

可以尝试以下搭配:

单色-比衬衫稍深一些的蓝色。

黑色带白色图案的或黑白相间的。

单色-银色、暗红、浅紫、浅灰

别选黄色、绿色、咖色、驼色类。

如果衬衫的蓝比较浅,领带色要稍深,相反领带色要稍浅。

结婚黑色修身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衣领带

6楼:求助与咨询

配白色衬衣,如果是穿

翼领衬衫,按着装礼仪,必须搭配领结。鉴于结婚是穿着,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领结,浅色西服宜配浅色领结,领结颜色同西服颜色相近,也可略深于西服。但是,红色和紫红色(带花纹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许多种颜色的西服。

领结绅士 黑色为佳衬托白色衬衣和黑色西装。

西装与领带、衬衫怎么配?

穿西服不扎领带,可是不够正式的,不适宜出席正式场合。说起打领带这里边可有不少讲究。

先来看看领带的花色与图案,一般来说素色、斜纹、圆点、和几何图案的领带都能够与任何款式的西服或衬衫搭配。但是要注意的是草履虫的图纹却只能在休闲时穿戴,在上班时最好避免使用,否则会有失大雅。

再来看看领带的三种款式:领带的款式主要在领带的宽度上,常用的领带宽度多为8-9厘米,最宽的可达12厘米,最窄的仅有5-7厘米。领带基本上分为三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对了,领带的季节性一般来说也是很有学问的,在炎炎夏日里最好佩带丝和绸等材质的轻软型领带,领带结也要打得比较小,给人以清爽感。而在秋冬季里颜色就要以暖色为主了,例如深红色、咖啡色之类的暖色调在视觉上就会产生温暖的感觉。在春夏季节可以以冷色调为主,暖色调为辅。

那么领带如何与西服衬衫相搭配呢?有一种搭配叫三单,也就是说三种单色搭配在一起一般来说比较保险。或者二单一花,这种装束您要注意了,这其中唯一一个有花纹或图案的无论是衬衫、领带或是西服,那么花纹或图案的颜色一定要是其他两种颜色的其中一种。

对了,还有二花一单。如果你想这样打扮的时候就要注意:当有两种花纹或图案时,必须先驱分出图案的强弱和图案的走势。

如果穿直条纹西服或衬衫时就要避免使用直纹或横纹的领带,最好用斜纹、圆点或草履虫色等没有方向性的领带比较好。

接下来我们再看色彩搭配的基本原则:银灰色、乳白西服配红领带,红色、紫色西服配乳白领带,深蓝、墨绿西服配黄、玫瑰领带,褐色、深绿西服配天蓝色领带。

俗话说细节体现品位,虽然现在不少男同胞虽然西服革履,可是在着装的细节问题上有点露怯。今天我们就聊聊男人着装的细节,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被称做男人腰间的一张脸的皮带。

第一,是皮带的装饰性,有的朋友爱在皮带上携挂呼机、手机等等。这样会非常影响皮带的装饰性,看上去即不简洁也不干练。第二皮带的长度。

皮带在系好后尾端应该介于第一和第二个裤绊之间,即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第三皮带的宽窄。皮带太窄会使男人失去阳刚之气,太宽的皮带只适合于休闲、牛仔风格。

一般皮带宽窄应该保持在3厘米。还有,就是在系皮带的时候不要使皮带扣与拉链不在一条线上,则可就要闹笑话了。

裤腰是西裤的灵魂,西裤的灵魂在裤腰上,裤腰合不合适你只要在穿好裤子后,在自然呼吸的情况下不松不紧地刚好放的下一只手,这就说明裤腰是合适的。如果伸不进去一个手掌那就是裤子瘦了。如果你的裤腰能伸进一个拳头就说明裤腰肥了。

西裤的裤腰可修改的幅度是有讲究的,往小里改只能在5厘米之内,往大里改不能超过3.8厘米。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会改变裤子原来的形状。

裤管也要讲究,裤管的中折线一定要不偏不倚地、比直而自然地垂到鞋面,只有这样中心折线才能撑出裤管英挺的质感。裤子的长度从后面看应该刚好到鞋跟和鞋帮的接逢处。如果想让腿看起来更修长,那么裤管的长度也可以延伸到鞋后跟的1/2处。

另外,在买皮带的时候皮带一定要比裤子长5厘米。也就是说如果你穿35号的裤子,那么皮带就应该买36号的。

在生活中男士们一定不要从西裤和皮鞋之间露出一截白袜子。因为白袜子和浅颜色的纯棉袜子只适合运动休闲时穿。一般来说男袜的颜色应该是基本的中性色,而且要比长裤的颜色深。

袜子的颜色与西服的颜色相配是最时髦最简洁的。另外袜子的长度也要注意。太长的袜子会显得土气,太短的袜子会在你坐下时或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露出腿上部分**。

所以一般袜子的长度大约是在小腿以下的位置。

男士西服着装十戒

1、通常一件西服的外袋是合了缝的(即暗袋),千万不要随意拆开,它可保持西装的形状,使之不易变形。

2、衬衫一定要干净、挺括,不能出现脏领口、脏袖口。

3、系好领带后,领带尖千万不要触到皮带上。

4、如果系了领带,绝不可以穿平底便鞋。

5、西服袖口商标一定要剪掉。

6、腰部不能别bp机、手机、打火机等。

7、在品味尚未修到家之前,穿西装时不要穿白色袜子,尤其是深色西装。

8、衬衫领开口、皮带袢和裤子前开口外侧线不能歪斜,应在一条线上。

9、黑皮鞋能配任何一种颜色的深色西装,棕色皮鞋除同色系西装外,不能配其它颜色的西服。

10、如想保持西装完美的原形,一季不可干洗两次以上且尽量找专业干洗店干洗。

7楼:匿名用户

黑色西装,只要里面穿一件浅色的衬衫,领带就很容易搭配了,结婚那就要让人看起来精神些:

** 专柜armani 阿玛尼 真丝 男士衬衫领带 ga0035 ,斯文型

2010** zegna 杰尼亚 真丝 男士领带 ez0131 ,看起来较精神

2010** 专柜gucci 古驰 正装领带 gg0125,这款很帅气

2010** gucci 古驰 正装 时尚领带 gg0134 ,这款比较正式

8楼:蒋哈啦子

银灰色~~修身效果的西装会偏英伦风格,建议银灰色或者卡其色的领带~~~

9楼:匿名用户

白色衬衣,红色领结。

10楼:匿名用户

white shirt, silver tie, if the bride perfers diff color, you can change it later, i don't think there is a limitation

结婚黑色西服,淡蓝色衬衫,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领带?求指导,最好上图

11楼:匿名用户

我前几天看到央视新闻主持人穿了一件深蓝色西装、领带是浅蓝带紫色花纹的,很好看,……如果是举行婚礼的时候穿,我建议用领结

12楼:摆渡人

红(喜庆)是“必须”的。无红不成婚哟。

结婚时穿黑色西服配什么颜色衬衫好呢?

13楼:草芥

具体可有以下标准作为选择依据:

一、婚礼主题颜色:由于西装已选黑色,可用衬衫色来迎合婚礼主题色;

二、个人肤色:如肤色偏黑,可选择白色,能使人显得精神、干净;肤色偏白,可选粉色、浅蓝色,显得活泼、喜庆;

三、个人喜好。

新郎其他着装要点:

体形偏胖的新郎适合穿单扣的西装;纤瘦新郎则选择三扣西装最妥帖。

内穿型衬衫是最好选择,内外兼穿型次之,千万别选外穿型衬衫;·衬衫必须保持洁净,领扣和袖扣必须扣上;衬衣袖口应露出1厘米左右,衬衣衣领应高出西装衣领0.5厘米,以保护西装衣领,增添美感。

黑色袜子与黑色皮鞋(或与西装同色或较深色系);

穿着服装应取下商标,外袋只能放轻、薄的东西或不放东西。

务必必带领带,以示正式。

西裤的裤线需烫挺烫直,一般应与上衣同色同料,也可同色系,有深浅。

14楼:海蒂猪

首先恭喜恭喜在情人节那天结婚!你老公**偏黑

的话呢最好不要用太浅的颜色,因为这样会把他的**更显得黑。但是因为你的西服都是较深的颜色,所以建议你制造亮点,把亮点放在西裤和领带上,衬衫就最好不要用浅粉色,黑色其实挺好的。裤子就用银灰色和那个领带照应一下。

至于你就当然用深色的裙子来搭配啦!

15楼:野丫頭莫離

我老公我们结婚的时候 他的是浅粉色的衬衫

16楼:热情的寄生草

这个看脸的社会,我不得不说,人帅穿什么都可以

如果不够帅,标准的黑外白内即可

17楼:匿名用户

蓝色 还不如 纯白色的,一般结婚都是这样搭配,

18楼:匿名用户

配纯白的。或者是天蓝色

请问下,黑色西装 浅蓝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的领带比较好?

19楼:匿名用户

建议还是把浅蓝衬衫换成深蓝色的 这样色调比较和谐 领带的话可以酒红色

淡蓝色墙配什么颜色家具和窗帘?

20楼:在努力的小喵

先要考虑大方向上的问题:家具搞成白色的,所以家具和窗帘一定要是暖色系的,那么我们的家具和窗帘颜色的选择,反正稍微往红的方向去走一点,就一定要是暖色调的了,黄色是属于中性色,是非常正确的,确定了大方向:

蓝色,这样可以起到均衡和点缀的作用,橘黄,那当然要温馨浪漫些的,或者淡蓝色。浅一点的暖色,我认为墙壁搞成淡蓝色,等于就有了目标,首先我们要认为它是属于冷色系,您可以在网上搜下色谱,紫红,这样的结果**有温馨浪漫可言啊。

要不然就这样,如果家具和窗帘也全搞成冷色系的,但也不要太红就行,既然是婚房,那么墙壁也是冷色系的,太深会把地板给压下去的,比如粉红,黄色上面的颜色才是暖色,然后窗帘配成暖色系的,搞得头重脚轻就不好了,白色是永远的流行色

21楼:仉振华箕娴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搭配。其中淡蓝色墙搭配白色窗帘是比较搭的,整体看起来的也比较舒适,而且由于白色属于百搭色,完全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此外淡蓝色墙+淡绿色窗帘、淡蓝色墙+米黄色窗帘、淡蓝色墙+红色窗帘都是非常不错的。

22楼:逮献晋耘

方案1:银蓝+敦煌橙=现代+传统

以蓝色系与橘色系为主的色彩搭配,表现出现代与传统,古与今的交汇,碰撞出兼具超现实与复古风味的视觉感受。

蓝色系与橘色系原本又属于强烈的对比色系,只是在双方的色度上有些变化,让这两种色彩能给予空间一种新的生命。

方案2:蓝+白=浪漫温情

一般人在居家中,不太敢尝试过于大胆的颜色,认为还是使用白色比较安全。如果喜欢用白色,又怕把家里弄得像医院,不如用白+蓝的配色,就像希腊的小岛上,所有的房子都是白色,天花板、地板、街道全部都刷上白色的石灰,呈现苍白的调性。

但天空是淡蓝的,海水是深蓝的,把白色的清凉与无瑕表现出来,这样的白,令人感到十分的自由,好像是属于大自然的一部分,令人心胸开阔,居家空间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样开阔自在。

23楼:蓟染郏歌

首先要考虑大方向上的问题,确定了大方向,等于就有了目标:

蓝色,或者淡蓝色,首先我们要认为它是属于

冷色系,既然是

婚房,那当然要温馨浪漫些的,我认为墙壁搞成淡蓝色,是非常正确的,那么我们的家

具和窗帘颜色的选择,就一定要是

暖色调的了,这样可以起到均衡和点缀的作用,黄色是属于中性色,黄色上面的颜色才是暖色,您可以在网上搜下色谱,如果家具和窗帘也全搞成冷色系的,那么墙壁也是冷色系的,这样的结果**有温馨浪漫可言啊,所以家具和窗帘一定要是

暖色系的,比如粉红,橘黄,紫红,反正稍微往红的方向去走一点,但也不要太红就行。浅一点的暖色,太深会把地板给压下去的,搞得头重脚轻就不好了。

要不然就这样:家具搞成白色的,然后窗帘配成暖色系的,白色是永远的流行色。

黑色西装蓝色衬衫,打什么颜色领带好

1楼 红邦创衣洪师傅 可以选纯色的,像银色 暗红 浅紫 浅灰 比衬衫颜色稍深一些的蓝色 如果衬衫的蓝比较浅,领带色要稍深,相反领带色要稍浅。 藏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衬衫 2楼 风油精涨价 藏蓝色西装的搭配是非常好搭配的。可以选择浅色或者深色的纯色衬衣,搭配一个条纹的领带,看起来十分的精神,绅士...

新郎的黑色西装,淡紫色衬衫,配什么颜色的领结好看

1楼 完美假知己 灰 色 白色,铁锈色,粉血色,酱紫色,玄色。 藏蓝色回 白色,深蓝色,答 驼色,米色,酱紫色,深棕色,深铁锈色 藏青色 白色,铁锈色,中灰色,浅黄色,棕黄色,橙色,血色,金黄色,米色 炭灰色 白色,粉血色 深棕色 白色,藏青色,浅蓝色,酱紫色 米 色 藏青色,藏蓝色 黑 色 玄色,...

蓝西服黑衬衫配什么颜色的领带或者领结

1楼 回眸一笑y缘 蓝色的西服配黑色衬衫,可以搭配白色的领带。当然也可以搭配蓝粉色的领带。 或是搭配浅灰色,都有不同的效果。 2楼 别哭 蓝色? 是哪种蓝色的西服啊 我觉得打与西服一致色的领带好看诶 黑色西服黑色衬衫,配什么颜色的领带或领结 3楼 旁防地斗 看下棕色 代表土地。 棕色是大地的颜色,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