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西装,淡紫色衬衣,配什么颜色领带好看,领结也可以考虑

2020-11-18 17:19:26 字数 5345 阅读 9191

1楼:匿名用户

黑色领带或深色带波点或条纹的,银色的最好

2楼:匿名用户

配黑白小间或波点吧。

黑色西装浅紫色衬衫适合搭配什么颜色、款式的领带?

3楼:四季常青

清纯的浅蓝色

又称粉蓝色或婴儿蓝,是蓝色颜色之一,介乎蓝色和青色之间为人所知的一种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

蓝色是永恒的象征;

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理智、安祥与洁净。

新郎黑色西服,淡紫色衬衫,配什么颜色的领结比较好

4楼:完美假知己

一般以颜色来讲冷色调、暖色调单独搭配

暖色系+冷色

系:红vs蓝、黄vs紫,此配法,是相对配色 ;

浅色系+深色系:浅蓝vs深蓝、粉红vs铁灰,此配法,是深浅配色 ;

暖色系+暖色系:黄vs红、黄vs绿,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浅配色与明暗配色,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不同。

深浅配色,是一深一浅的撘配,是和谐的感观 明暗配色,是明亮与黑暗的撘配,是强烈的感观。

不同材质及色泽衣服的撘配,也会有不同视觉效果 找出最适合本身的色系,达到视觉的和谐即可。

1、有图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图案的衬衣和领带。

2、条纹或者花纹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裤子。

3、鞋子的颜色要与衣服的色彩相协调

4、裤腿不能过短,否则会给人重心不稳的感觉,而且有失庄重。

5、内外两件套穿着时,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

深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领结好看?

5楼:

配白色衬衣,如果是穿翼领衬衫,按着装礼仪,必须搭配领结。鉴于结婚是穿着,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领结,浅色西服宜配浅色领结,领结颜色同西服颜色相近,也可略深于西服。但是,红色和紫红色(带花纹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许多种颜色的西服。

领...

6楼:再偷偷亲你一下

休闲西服配领带更好看。 搭配方法: 1.

穿银灰、乳白色西服,适宜配戴大红、朱红、墨绿、海蓝、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秀丽、萧洒的感觉。 2.穿红色、紫红色西服,适宜配戴乳白、乳黄、银灰、湖蓝、翠绿色的领带,以显示出一种典雅华贵的效...

请问一下,淡粉色衬衫黑色西装!配什么颜色领结或领花好看呢? 10

7楼:流年开花

时尚的咖啡色

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优雅、朴素、庄重而不失雅致,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

咖啡色往往令人难于界定,看似杏色也带浅啡的身份。

它的出现总是给人一种圆润、舒爽,难以捕捉的魅力。

银色西装配什么衬衣和领带好看,结婚穿

8楼:匿名用户

银色西装可以搭配粉色和黑色的衬衣,领带最好是带兼顾银粉或银黑条纹的,这样搭配比较好。其实,现在好多韩版西装穿起来很精神,并不需要领带了。

银色西装现在很普遍,颜色比较亮,并且版型比较正,很适合结婚这种场合。那么配上粉色的衬衣,这样搭配起来色彩会显得更加的明亮,比较符合婚礼气氛。另外,如果搭配黑色衬衣的话也是很不错的,这样搭配起来会显得比较深沉、正式一些。

9楼:浪漫时差

银色西服最好留在平时穿,可以配黑色衬衣,蓝色领带,或者紫色衬衣也不错。

至于结婚当天吗,最好穿比较淡的粉红色衬衣,深色的西服,领带可以陪暗红色。

10楼:

带点浅紫粉的衬衣加紫红色系列的领带比较适合银灰色西装!!或者用领结也可以的!

11楼:匿名用户

像这样搭配就很不错,衬衫也可以换成浅粉色的 领带红色的

结婚黑色修身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衣领带

12楼:求助与咨询

配白色衬衣,如果是穿

翼领衬衫,按着装礼仪,必须搭配领结。鉴于结婚是穿着,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领结,浅色西服宜配浅色领结,领结颜色同西服颜色相近,也可略深于西服。但是,红色和紫红色(带花纹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许多种颜色的西服。

领结绅士 黑色为佳衬托白色衬衣和黑色西装。

西装与领带、衬衫怎么配?

穿西服不扎领带,可是不够正式的,不适宜出席正式场合。说起打领带这里边可有不少讲究。

先来看看领带的花色与图案,一般来说素色、斜纹、圆点、和几何图案的领带都能够与任何款式的西服或衬衫搭配。但是要注意的是草履虫的图纹却只能在休闲时穿戴,在上班时最好避免使用,否则会有失大雅。

再来看看领带的三种款式:领带的款式主要在领带的宽度上,常用的领带宽度多为8-9厘米,最宽的可达12厘米,最窄的仅有5-7厘米。领带基本上分为三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对了,领带的季节性一般来说也是很有学问的,在炎炎夏日里最好佩带丝和绸等材质的轻软型领带,领带结也要打得比较小,给人以清爽感。而在秋冬季里颜色就要以暖色为主了,例如深红色、咖啡色之类的暖色调在视觉上就会产生温暖的感觉。在春夏季节可以以冷色调为主,暖色调为辅。

那么领带如何与西服衬衫相搭配呢?有一种搭配叫三单,也就是说三种单色搭配在一起一般来说比较保险。或者二单一花,这种装束您要注意了,这其中唯一一个有花纹或图案的无论是衬衫、领带或是西服,那么花纹或图案的颜色一定要是其他两种颜色的其中一种。

对了,还有二花一单。如果你想这样打扮的时候就要注意:当有两种花纹或图案时,必须先驱分出图案的强弱和图案的走势。

如果穿直条纹西服或衬衫时就要避免使用直纹或横纹的领带,最好用斜纹、圆点或草履虫色等没有方向性的领带比较好。

接下来我们再看色彩搭配的基本原则:银灰色、乳白西服配红领带,红色、紫色西服配乳白领带,深蓝、墨绿西服配黄、玫瑰领带,褐色、深绿西服配天蓝色领带。

俗话说细节体现品位,虽然现在不少男同胞虽然西服革履,可是在着装的细节问题上有点露怯。今天我们就聊聊男人着装的细节,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被称做男人腰间的一张脸的皮带。

第一,是皮带的装饰性,有的朋友爱在皮带上携挂呼机、手机等等。这样会非常影响皮带的装饰性,看上去即不简洁也不干练。第二皮带的长度。

皮带在系好后尾端应该介于第一和第二个裤绊之间,即不要太短也不要太长。第三皮带的宽窄。皮带太窄会使男人失去阳刚之气,太宽的皮带只适合于休闲、牛仔风格。

一般皮带宽窄应该保持在3厘米。还有,就是在系皮带的时候不要使皮带扣与拉链不在一条线上,则可就要闹笑话了。

裤腰是西裤的灵魂,西裤的灵魂在裤腰上,裤腰合不合适你只要在穿好裤子后,在自然呼吸的情况下不松不紧地刚好放的下一只手,这就说明裤腰是合适的。如果伸不进去一个手掌那就是裤子瘦了。如果你的裤腰能伸进一个拳头就说明裤腰肥了。

西裤的裤腰可修改的幅度是有讲究的,往小里改只能在5厘米之内,往大里改不能超过3.8厘米。如果超出这个范围就会改变裤子原来的形状。

裤管也要讲究,裤管的中折线一定要不偏不倚地、比直而自然地垂到鞋面,只有这样中心折线才能撑出裤管英挺的质感。裤子的长度从后面看应该刚好到鞋跟和鞋帮的接逢处。如果想让腿看起来更修长,那么裤管的长度也可以延伸到鞋后跟的1/2处。

另外,在买皮带的时候皮带一定要比裤子长5厘米。也就是说如果你穿35号的裤子,那么皮带就应该买36号的。

在生活中男士们一定不要从西裤和皮鞋之间露出一截白袜子。因为白袜子和浅颜色的纯棉袜子只适合运动休闲时穿。一般来说男袜的颜色应该是基本的中性色,而且要比长裤的颜色深。

袜子的颜色与西服的颜色相配是最时髦最简洁的。另外袜子的长度也要注意。太长的袜子会显得土气,太短的袜子会在你坐下时或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露出腿上部分**。

所以一般袜子的长度大约是在小腿以下的位置。

男士西服着装十戒

1、通常一件西服的外袋是合了缝的(即暗袋),千万不要随意拆开,它可保持西装的形状,使之不易变形。

2、衬衫一定要干净、挺括,不能出现脏领口、脏袖口。

3、系好领带后,领带尖千万不要触到皮带上。

4、如果系了领带,绝不可以穿平底便鞋。

5、西服袖口商标一定要剪掉。

6、腰部不能别bp机、手机、打火机等。

7、在品味尚未修到家之前,穿西装时不要穿白色袜子,尤其是深色西装。

8、衬衫领开口、皮带袢和裤子前开口外侧线不能歪斜,应在一条线上。

9、黑皮鞋能配任何一种颜色的深色西装,棕色皮鞋除同色系西装外,不能配其它颜色的西服。

10、如想保持西装完美的原形,一季不可干洗两次以上且尽量找专业干洗店干洗。

13楼:匿名用户

黑色西装,只要里面穿一件浅色的衬衫,领带就很容易搭配了,结婚那就要让人看起来精神些:

** 专柜armani 阿玛尼 真丝 男士衬衫领带 ga0035 ,斯文型

2010** zegna 杰尼亚 真丝 男士领带 ez0131 ,看起来较精神

2010** 专柜gucci 古驰 正装领带 gg0125,这款很帅气

2010** gucci 古驰 正装 时尚领带 gg0134 ,这款比较正式

14楼:蒋哈啦子

银灰色~~修身效果的西装会偏英伦风格,建议银灰色或者卡其色的领带~~~

15楼:匿名用户

白色衬衣,红色领结。

16楼:匿名用户

white shirt, silver tie, if the bride perfers diff color, you can change it later, i don't think there is a limitation

结婚黑色西服,酒红色衬衫,配什么颜色领带呢?

17楼:挚爱笨豆豆

楼主你好,这些供你参考,我建议搭配一条黑色的,这样显得更帅,如果觉得这样太单调了,可以挑选一些花色的,这样也很会棒。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18楼:蘭樱瞳

黑色或宝蓝色或者是黑色、红色的领结

至于面料的就要看西服和衬衫的风格、剪裁和材质了

19楼:匿名用户

就本身暗红色衬衫而言是搭白色、银白、黄色等比较好看。但是因为是黑色的西装,所以领带就不宜太

20楼:幽林丝雨

楼主,你的西服跟衬衫都是深色了,建议你配浅色的领带,如浅紫色条纹,这样显得你人更精神呢!

21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领结比较好看,可爱又不失庄重,颜色粉红色或者米白色就好。

22楼:krystal陌_曦

黑色领带,这样看起来会搭配一点,而且黑色和酒红色是绝配。

23楼:婷

建议打黑色领带或领结

黑色西服,条纹淡紫色的衬衫,要配什么颜色的领带

1楼 匿名用户 1 柠檬绿 是配你的紫色的衬衫用 2 奶黄色 3 红白相间的条纹领带, 2楼 任思龙 银灰色 乳白色 白红条纹。 要当伴郎,想问下黑西装,淡紫色的衬衫,想加个小领带,什么颜色的好,是纯色的还是要条纹的,今年20。 3楼 匿名用户 看你适合什么样的吧,选的年轻一点的色彩就好了 4楼 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