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领结,深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领结好看?

2020-11-18 16:51:53 字数 3731 阅读 9815

1楼:椭徘着诡

1、黑色领带作为最经典百搭的单品,不管与任何颜色的西装都能搭,不过在搭配黑色领带的同时,如果皮带、手包、皮鞋也能相应的选择黑色款的话,整体效果会更佳。

2、蓝色和绿色搭配起来十分减龄显嫩,对于不想穿得太保守,想玩点小心思的男生来说,复古的绿色领带搭配蓝色西装绝对让你个性十足。当然,这时候,其他单品的色彩就一定要少了,比如选择白色、或本身就有的蓝色来搭配。

3、蓝色与粉色也是很好的cp,蓝色西装搭配粉色领带显得十分青春阳光,适合年轻男生选择。

4、要打造沉稳的男性气质,可以选择酱红色,不过这时候最好内搭浅色单品,同色西装颜色也不要太深,不然会显得沉闷。

深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领结好看?

2楼:

配白色衬衣,如果是穿翼领衬衫,按着装礼仪,必须搭配领结。鉴于结婚是穿着,深色西服宜配深色领结,浅色西服宜配浅色领结,领结颜色同西服颜色相近,也可略深于西服。但是,红色和紫红色(带花纹或素色的)通用性大,可配许多种颜色的西服。

领...

3楼:再偷偷亲你一下

休闲西服配领带更好看。 搭配方法: 1.

穿银灰、乳白色西服,适宜配戴大红、朱红、墨绿、海蓝、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秀丽、萧洒的感觉。 2.穿红色、紫红色西服,适宜配戴乳白、乳黄、银灰、湖蓝、翠绿色的领带,以显示出一种典雅华贵的效...

蓝色西服配什么颜色领结

4楼:匿名用户

蓝色西服可以搭配白色领结,整体可以衬托出蓝色的干净,高雅。

也可以搭配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都可以。

5楼:舜承载任以

可选择粉色,淡紫色,大红色,天蓝色,反正浅色就可以领结:粉色衬衣配白色

淡紫色领结

淡紫色衬衣配白色

粉色天蓝色

配白色鞋子:

也可以选白色

或其他浅色的反正

全身颜色

不要超过3种色

蓝色西装外套搭配什么颜色领带

6楼:wxy乐天

领带与衬衫和西装的搭配法则:

a.有一种搭配叫三单,也就是说三种单色搭配在一起一般来说比较保险。

b.或者二单一花,这种装束您要注意了,这其中唯一一个有花纹或图案的无论是衬衫、领带或是西服,那么花纹或图案的颜色一定要是其他两种颜色的其中一种。

c.还有二花一单。如果你想这样打扮的时候就要注意:

当有两种花纹或图案时,必须先驱分出图案的强弱和图案的走势。如果穿直条纹西服或衬衫时就要避免使用直纹或横纹的领带,最好用斜纹、圆点或草履虫色等没有方向性的领带比较好。

d. 同类型的图案之间不要相配。如:格子的西装不要配格子的衬衣和格子的领带。

如果你穿了件暗格子的西装,配素色或条纹、花纹的衬衣和领带就很漂亮。

格子的衬衣配斜纹的领带,直纹的衬衣配方格图案的领带,虽然都是直线条,但却有纹路方向的变化,不会单调呆板。

暗格图案的衬衣配花纹的领带。暗格在这里能当作素色处理,印花或花型图案的领带最好配素色的衬衣。如果配格子或线条的衬衣,多少都会令人有一点眼花缭乱。

e. 领带与外套颜色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法。

领带的底色是浅棕色并有与外套同色的斜纹,配白色的衬衣显得很斯文。

f. 领带与衬衣的颜色同色系、不同图案的搭配法。

黄色的素色领带配黄色的条纹衬衣,使人显得很清爽。

g. 领带的颜色、图案完全与衬衣和外套不同,形成反差的搭配法。

是两款反传统的搭配方法。暗红色格子形状的领带搭配白底灰条纹的衬衣以及灰色的西装外套,不拘一格中流露着潇洒。

h. 如果你在选择有多种颜色图案的领带时,留意图案中的任何一种颜色能与衬衣或西装颜色一样的话,效果便会锦上添花。

i. 领带过长或太短,总是**的;适当的领带长度,是领带的尖端恰好触及皮带扣,不能多也不能少。领带的长度、种类很多,较好的领带往往较长,标准的长度是55或56英寸。

合适的领带长度完全根据身高,以及打领带的方法。

蓝色西服配什么样的领结

7楼:

可选择粉色,淡紫色,大红色,天蓝色,反正浅色就可以领结:粉色衬衣 配 白色 淡紫色 领结 淡紫色衬衣 配 白色 粉色 天蓝色 配 白色鞋子: 也可以选白色 或 其他浅色的反正 全身颜色 不要超过3种色

蓝色西装 白色衬衫 应该配什么颜色的领结 求各位 大神支招

8楼:lckly璐奇

如果是参加比较喜庆的场合可以搭红色。如果是正式的场合可以搭冷色系,如何是轻松愉快的场合可以搭暖色条纹款

深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衬衫和领带

9楼:屁勺

你可以试一些竖条的衬衫,最好是白底为主配浅蓝或深蓝条的应该很好,你是深蓝的西服,蓝色的领带所以这样搭配会比较合适,看起来也会很搭!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10楼:慕紫

浅色粉红条纹的那种,白色为主,条条的。家里有一条蓝色的领带,要这些吧

11楼:金幼碧鲁高义

个人意见:白色衬衫,领很竖很整洁的那种

领带嘛,可以

个性一点,会

给人很好印象的哦,但切记不能太花哨,

一点点就okok~

蓝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的领结

12楼:匿名用户

蓝色西装可以搭配金色领结,感观大气时尚,高贵典雅。

也可以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都很帅气。

13楼:练清辉启

你好!蓝色西装宜搭配粉红色衬衫和胭脂色领结好看!!!

西装、衬衫、领带搭配的技巧:

①黑色西服,穿以白色为主的衬衫和浅色衬衫,配灰、蓝、绿等与衬衫色彩协调的领带。

②灰西服,可配灰、绿、黄和砖色领带,穿白色为主的淡色衬衫。

③暗蓝色西服,可配蓝、胭脂红和橙黄色领带,穿白色和明亮蓝色的衬衫。

④蓝色西服,可配暗蓝、灰、胭脂、黄和砖色领带,穿粉红、乳黄、银灰和明亮蓝色衬衫。

⑤褐色西服,可配暗褐、灰、绿和黄色领带,穿白、灰、银色和明亮的褐色衬衫。

⑥绿色西服,可配黄、服脂、褐色和砖色领带,穿明亮的银灰、蓝色、褐色和银灰色衬衫。

流行搭配

:如今,在衣着上十分流行色调一致的单色搭配。如果你想时髦一把,不妨试试同一色调的衬衫和领带。在这种搭配中,领带的颜色应该比衬衫的颜色暗,但它们也可以是完全相同的颜色。

经典搭配:

永恒的时尚搭配是白色或浅蓝色衬衫配单色或有明亮图案的领带。这是永不过时的搭配,而且适合任何场合。

深蓝色西装搭配什么领结

14楼:匿名用户

1、黑色领带作为最经典百搭的单品,不管与任何颜色的西装都能搭,不过在搭配黑色领带的同时,如果皮带、手包、皮鞋也能相应的选择黑色款的话,整体效果会更佳。

2、蓝色和绿色搭配起来十分减龄显嫩,对于不想穿得太保守,想玩点小心思的男生来说,复古的绿色领带搭配蓝色西装绝对让你个性十足。当然,这时候,其他单品的色彩就一定要少了,比如选择白色、或本身就有的蓝色来搭配。

3、蓝色与粉色也是很好的cp,蓝色西装搭配粉色领带显得十分青春阳光,适合年轻男生选择。

4、要打造沉稳的男性气质,可以选择酱红色,不过这时候最好内搭浅色单品,同色西装颜色也不要太深,不然会显得沉闷。

黑色西装蓝色衬衫,打什么颜色领带好

1楼 红邦创衣洪师傅 可以选纯色的,像银色 暗红 浅紫 浅灰 比衬衫颜色稍深一些的蓝色 如果衬衫的蓝比较浅,领带色要稍深,相反领带色要稍浅。 藏蓝色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衬衫 2楼 风油精涨价 藏蓝色西装的搭配是非常好搭配的。可以选择浅色或者深色的纯色衬衣,搭配一个条纹的领带,看起来十分的精神,绅士...

深蓝色和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1楼 戴雪珊 1 深蓝色的牛仔裤,最好搭配浅色的上衣,比如白色,米色,粉色,淡黄色,天蓝色,浅绿色,浅咖啡,淡紫色,比较好看。 2 浅蓝色牛仔裤,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绿色,深蓝色,紫色,红色等,都好看。 以上深浅牛仔裤都可以搭配格子或者条纹上衣,都很好看。 黑色运动鞋如果要搭配深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