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了还能矫正牙齿吗?有效果不

2021-05-27 13:46:47 字数 2533 阅读 9053

1楼:匿名用户

牙齿矫正严格来说并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现在**正畸开展的非常广泛,不管年龄有多大,想要矫正都可以成功的。但是不同的错合,会有最佳的矫正年龄,若是地包天类型的牙齿矫正,就是越早发现越早矫正越好。如果是常规的错合,在12-14岁,即孩子发育的快速时期做矫正速度最快。

如果是错过了最佳矫正年龄也没关系,**正畸也会得到很好的效果,不用太过担心年龄的问题。

28岁了还可以牙齿矫正吗

2楼:穆蒂凡尼

矫正后只能对牙有影响,没有好处,因为你牙以成熟了,矫正后用不了多长时间就都掉了。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也是毕业工作后才去带的牙套,在升艺口腔医院,带了快一年了现在。

4楼:韦力书昊然

很高兴为您回答这个问题,现在国外老年人都做正畸的,矫正牙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您的牙周健康就行,但是成年人牙槽骨已经定形了.矫正时间需要时间长一些,通常需要2~3年.所以28岁的年龄不是问题,好多人**之后效果还是很好。

28岁是否还可以整牙

5楼:百度网友

整牙的过程中是比较痛苦的。

首先是在整牙之前,你必须进行洗牙,确保你的牙龈是健康的。然后,在整牙之前医生会根据你的牙齿状况来确定你是不是需要拔牙。我又一个同学拔掉了四颗牙呢。

刚带上牙套的时候,你会觉得牙齿特别疼,根本咬不动别的事物,每天只能喝粥一类的流食。不过这只是暂时现象,大概一周之后,就会好很多了,那个时候吃东西就没什么问题了。不过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还是不碰为妙,否则如果把贴在牙上的铁片碰掉了,会很麻烦,从新贴上还要花很多钱呢。

在刚带上牙套的时候一定要自己揉一揉腮帮子,看看牙套上面的小铁丝会不会刮到嘴里的肉,如果不合适要赶紧跟医生说,让他帮忙把铁丝往里挝一下,不然会把嘴里的肉刮破的,那样很疼。

带牙套的期间,最好买一个牙缝刷,医院都有,这样可以方便自己每天的清理,防止待了牙套不好刷牙。在刷牙的时候尽量选择毛比较硬一点的牙刷,便于把卡在牙力的东西清理干净。而且如果爱美的话,一定记得在包里带一个牙刷,不然的话有时候吃完饭,铁丝上会带着很多菜的渣子的。

6楼:铂拜口腔诊所

只要是超过13周岁的小孩,牙齿换齐之后,一直到成年人,其实都是可以矫正牙齿的,所以现在28岁这个年龄是可以矫正牙齿的,而且不要太过担心,并且矫正牙齿的效果也比较好,一般的情况下需要一两年左右的时间。

7楼:北京优贝口腔门诊部

你好,可以,牙齿矫正在人的一生中任何年龄阶段都是可以进行的

现在成年人矫正的也是非常多,但是因为成年人的骨骼牙齿基本已经是定型了,所以矫正起来的时间会比较长,需要定型的时间也比较长,效果不如小孩子般好,有可能会恢复原形的情况,祝您健康

8楼:夏冻秋

可以,但时间要比小孩长,另外。**的牙周不太好,更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即使不整牙,也要好好刷牙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不过时间会久一点,价钱也会很高。

10楼:重庆乐乐欣

就我完全主观臆断的个人经历的推断牙齿矫正可能会导致咬合面过大 颧骨和下巴后部向两侧生长 咬合肌力量过大但咬合效率变低 力量牵扯压缩头骨导致头骨变小变厚压缩大脑空间 影响精神状态导致容易悲伤和愤怒 但和抑郁不沾边了

28岁男性,还能矫正牙齿吗

11楼:厉害的阿德

成年人牙齿矫正周期长,风险大,矫正效果也没有绝对保证,而且矫正过程由于矫治器在口腔的排斥反应,出现牙周炎及牙龈萎缩的几率很高。 如果是咀嚼都很困难的情况,做牙齿矫正是有必要的。

今年28岁了,还可以做牙齿矫正吗?

12楼: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成年人患者也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可以做烤瓷牙。你可以到附近人民医院牙科去看看。针对性选择**就可以。

13楼:曙光口腔科

可以的,牙齿矫正没有年龄限制的,**牙列不齐的矫正同样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只要没有牙周、颞颌关节疾病,又不是骨性错颌,完全可以进行正畸**。

**牙齿矫正的难度较大,这是因为成年人由于生长发育已经完成,可塑性较低,而且成年人新陈代谢速度变慢,生物反应性降低,所以正畸**的难度也就加大,所需要的**时间也较长。成年人正畸**后易于**,所以**后的保持很重要。虽然**颌骨改建及牙齿移动速度较儿童慢,然而由于**合作程度高,且**目标明确,受生长发育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小,所以一样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14楼:银孟昝迎彤

我也是28了,去年四月份做的,我的比较麻烦,想做就赶紧去做啊,之前碰到一个四五十岁的也在做。

15楼:郑州植得**

你好,一般矫正牙齿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如果你的牙齿没有其他的问题,是可以矫正的。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进行戴牙套矫正牙齿,时间大概需要一二年。当然,也需要矫正者牙齿本身情况良好,无龋齿,无牙周病,并且要求有良好的配合效果还是不错的。

30岁的人还能矫正牙齿么,30岁还能矫正牙齿么

1楼 生活达人妙招小妹 牙齿矫正严格意义上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可以做牙齿矫正。 2楼 济南可恩口腔 您好,牙齿矫正是不分年龄限制的,在 前都会帮你拍个牙片看看你的牙齿情况的。正畸 前要收集患者的资料,牙齿的石膏模型,牙齿 面型的 牙齿的x光片等。针对患者的实际情况结合医生和患者的...

牙齿矫正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牙齿矫正要多久见效果?

1楼 合肥贝杰 口腔 这个要看你的牙齿畸形程度,比较严重的话,时间会长些,基本几个月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了。后期还需慢慢调整咬合关系,整个矫正过程基本在一两年左右,每个患者的时间都会有所不同,因人而异。 2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自己的情况了。一般两三个月就有效果了。 3楼 中山升艺口腔 你好!如果牙齿...

20岁矫正牙齿晚吗,我今年20岁了,矫正牙齿晚吗

1楼 牙贵族口腔医生 这个年龄还是可以矫正的,现在就可以去做,切记不能拖太晚了,太晚矫正时间会增加的。 我今年20岁了,矫正牙齿晚吗 2楼 keen可恩口腔 你好,事实上,牙齿正畸的专家们认为,做牙齿的矫正并不需要受到年龄的限制,因为患者的年龄并不是矫正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只要患者的牙周情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