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上排牙齿下排牙齿为什么歪了,只有上排牙齿不齐,为什么下排牙齿也要矫正

2020-12-27 13:47:03 字数 3524 阅读 4185

1楼:山东美维乐

上颌牙齿好像歪了一样。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说牙列有点偏,可能是左右脸颊不一样大造成的。偏侧咀嚼往往会造成拒绝侧的肌肉丰满了脸颊变大。具体可以去医院咨询下医生

2楼:郑州植得口腔

您好:不是歪了。是和上排牙进行咬合调整!

只有上排牙齿不齐,为什么下排牙齿也要矫正

3楼:维乐口腔正畸

重庆做牙齿矫正不仅仅是把牙齿排列整齐,正畸医生还要根据面型特征,设计笑线的弧度;最关键的是,提升牙齿的咬合功能,即调整上下颌骨之间,上下牙齿之间以及牙齿与颌骨之间不正常的关系。

牙齿矫正是否可以只做半口?

由于个人牙齿畸形的程度不同,因此很多人对于牙齿矫正是否可以只矫正半口也存在很大的疑问。以专业矫正**的立场来说,只做半口牙齿矫正的做法,容易让上下颌牙齿的咬合产生无法对位的问题,从而导致矫正失败。

比方说,只做上颌,不做下颌,上颌在排齐后,牙弓已形成比较稳定的卵圆形的形状,但是下颌还是照样拥挤不整齐,完全是不规则的上下咬合,可能垂直向与水平向的咬合关系都不会很好,这样的功能性咬合绝对无法很自然的咬得很好的。

牙齿与牙齿的对位产生不协调,咬合关系一定不会稳定,以后的咬合功能也不会很好。久而久之,会导致咬合干扰,有可能产生下颌关节的疼痛,牙齿的排列也不会稳定。日子一久,牙列还是会渐渐**重新变得不整齐。

一般不要做单颌矫正,除非真的是非常非常简单的状况,微调一下咬合就可以了,否则造成咬合紊乱,很难收场,将来势必又再一次进行全口矫正,那可真是得不偿失;有的医生迁就病人,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最终会害了患者的。

4楼:山东美维乐

如果是骨性的,就只能靠手术了。具体情况需要去正规医院口腔正畸科检查,每家医院情况不同

矫正牙齿上下排的牙齿数需要一样的吗

5楼:白海豚v球球大

务必到正规口腔医院诊治。牙齿矫正之后更要注意对牙齿的保护,因为要佩戴牙套,所以更加容易食物残留在牙齿上,如果条件允许用餐后尽量刷牙,漱口,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过甜的,粘的,过硬的,纤维类容易塞牙的东西,尽量吃软些的这类食物本身对牙齿就有损害,特别是矫正的牙齿更要好保护好。望可以采纳。

6楼:永华口腔

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不过最好是一起带,因为需要调整牙齿的咬合度,所以我建议你上下一起来,会达到最满意的效果。

拔了四颗牙齿矫正,感觉下排牙位置很空怎么办

7楼:天医

拔牙就是为了让你拥挤的牙齿有空间排齐,等矫正好后就不有空隙了。

8楼:匿名用户

习惯就好,慢慢这个缝隙就会收紧了

牙齿上排前凸,下排歪扭,想矫正,怎么办

9楼:维乐口腔正畸

建议先去牙科咨询下正畸医生。重庆正畸方案是免费设计的

10楼:青岛维乐口腔门诊部

您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方法,建议去正规的口腔科做牙齿美容矫正,矫正的费用需要根据医院的级别而定,费用不一样。主要看你牙齿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咨询下

11楼:松丰口腔医院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是可以矫正的,最好还是多带一个阶段牙套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必须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适当的活动保证睡眠,这样还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是矫正有缝但整齐的牙齿快还是矫正歪的牙齿快

12楼:三颗牙口腔

根据情况而定,有缝的,基本会快一些,矫正时间和患者牙齿错位程度、骨质情况、患者年龄、患者的配合情况等有关,一般要2年左右。错位越厉害需要的时间越长,年龄越大骨改建能力越差需要的时间越长。

牙齿矫正,能不能只矫正一排牙齿

13楼:海南微笑牙科

牙齿矫正可以只做半口.有些因为缺牙较久导致邻牙的倾倒造成牙位空间不够去做种植牙修复。还有牙齿的简单排齐.

但是矫正一般是需要做全口矫正,这样能更好的去调节牙齿上下的咬颌关系,如果牙齿长期存在咬颌问题会对颞颌关节造成负担.造成咬颌紊乱。

14楼:郑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矫正是需要全口进行的,只矫正一排的话,会导致咬合不齐。一般矫正需要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在矫正期间,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调整好咬合关系。

15楼:匿名用户

北京中诺口腔的正畸医生表示, 以专业矫正**的立场来说,只做半口牙齿矫正的做法,容易让上下颌牙齿的咬合产生无法对位的问题,从而导致矫正失败。

16楼:实亘费尔容

你好,做牙齿矫正的牙套是覆盖整个牙齿的,但是只是对需要矫正的牙齿施加外力,牙齿是一个整体,牙龈,牙槽骨,牙齿是相互联系的,上排牙齿与下排牙齿的咬合非常重要,所以都是一个整体,要达到一个平衡。

17楼:频瑗姚千风

如果下排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是可以,但这样,在落干年后,你的上排牙齿会随着下排牙的逐渐不整齐而使前面的金钱和忍耐白费~~~建议,只是给个参考意见,还是要做下排的~~~

下面牙齿少一颗排牙 还能正畸吗

18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可以矫正的,建议去医院口腔正畸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一下,看看是否可以通过固定正畸来矫正,可以的话,首先要取牙齿模型,让医生分析测量模型,制定正畸方案。

补牙之后第三天左上排牙齿有点疼,怎么回事?

19楼:巩固一下就

应该是做完之后,医生没有处理牙根神经。建议 你问下你的主治医生。

20楼:三颗牙口腔

补牙后牙痛,这大概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是因**需要,对牙髓进行失活(俗称杀神经),在封失活药后的当天或次日因为药物作用有可能出现牙痛,但疼痛不会很剧烈并且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二是因为在补牙制备洞形的过程中或消毒药物刺激牙髓所致,可能出现短时的冷热刺激痛,此类情况不需作特殊处理,1-2日后一般可自行恢复.三是龋洞较深,用的衬垫材料太薄,不能隔断银汞合金传导的冷热刺激,而出现冷热刺激痛的症状.这就需要加厚垫底材料后再作充填.

补牙后牙痛的原因可能是充填材料中的某些化学物质刺激牙髓或根尖组织所致;也可能是牙髓失活不全所致.远期出现疼痛的原因常为继发性龋并发牙髓炎.应视具体情况进行牙髓安抚或其他牙髓**.

如果近期出现咬合痛,多半是充填材料太高,咬合时有早接触引起.经过调服数日即可恢复正常.

21楼:松丰口腔医院

如果当时没有处理神经,没有出现夜间疼痛,问题不大。如果处理了神经,出现了咬合痛,可能是现在牙根发炎了,需要重新**。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口腔科就诊检查,如果出现夜间疼痛,或者是咬合痛,都需要处理神经,根管**,再次充填。必要时可能需要拍片看一下牙根的情况。希望您早日**,谢谢。

2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补得不合适,补高了或者有微渗漏,需要回去复诊再行处理

牙齿矫正只带上面1排牙套可以不,牙齿矫正可以不带牙套吗?

1楼 匿名用户 1 口腔牙齿是一个整体,一般上下一起带,这样做出来的牙齿互相之间才能协调咬合,况且只做单口的时间并不比做全口的会短,效果也没有那么好。2 收费2000,很便宜,一般在正规的大医疗单位,收费没有这么便宜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行 光带上面影响咬合关系,矫正器这得看你用什么材质的,做下来...

牙齿矫正后一定要带矫正器么,牙齿矫正完以后为啥还要佩戴矫正器?

1楼 匿名用户 矫正器一般是为了防止 后期巩固效果戴的,看个人情况吧,最好是问一下给你做矫正的医生,让医生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做判断。 牙齿矫正完以后为啥还要佩戴矫正器? 2楼 邦正善治 对于我们成年人整牙,更是要注意保持定型。所以保持器是非戴不可的。一般来说,保持器都是前半年24小时戴,以后就晚上戴。...

我一笑只露的出下排牙齿而上排的牙齿露不出很不好看

1楼 不停歇的流浪 可以去美白牙齿啊 现在口腔科到处都有的 2楼 小国际妮 面相学里讲 亲的面相 很好 是一位 很福气 嘴很严的人 领导都喜欢 3楼 技术 我高中物理老师也这样 其实没事啊 4楼 美丽蜕变 这个没办法了 ,,你喜欢八卦吗 5楼 匿名用户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