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办法使牙缝变小啊?我现在吃完肉总要扣牙,有办法吗

2021-05-27 09:09:42 字数 553 阅读 7660

1楼:匿名用户

牙齿保健

牙齿不仅是重要的消化器官,还对发音和面容起一定作用。儿童换牙后长出的恒牙要使用一生,所以应十分注意保护。儿童和少年最常见的牙病是龋齿,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蛀牙”。

蛀牙并个是虫咬的,而是吃了糖或甜的食物后,碎屑留在牙齿表面或牙缝中,在口腔中的变形链球菌等产酸菌的作用下产生酸。牙齿中的钙、磷等成分渐渐被酸溶解破坏,出现了蛀洞。馒头、米饭及糕点等食物残屑,经过唾液作用变成糖留在牙缝中,也会产生蛀牙。

预防蛀牙首先要养成饭后漱曰、早晚刷牙、16睡前不吃东西等保持口腔清洁的良好习惯。

刷牙时要采用坚刷的方法,把牙缝中存留的残屑都清理干净,并使每个方面都能刷到。刷牙不仅可以清洁牙齿,还对牙床有按摩保健作用。

平时不偏食。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可以增加人体的维生素和钙、磷、氟等矿物质,对身体有好处。这些食物中富有纤维素,吃这些食物,能对牙齿起机械洗刷和摩擦的作用。

如果发现牙面卜有黑点,要及时检查**,防止龋齿的进一步发展。

2楼:百度网友

有啊,去垒牙,随然挺难受的,但也是最好的办法

无根牙,有办法让它长出新牙来吗,现代的科学有没有办法让成年人重新长出牙来

1楼 难舍难分的智齿 这是没办法让它自己长出来的,只能通过手术进行拔除! 用什么方法可以让没有牙齿的牙槽重新长出新的牙齿来呢? 2楼 匿名用户 据法新社29 道,那些被撞掉牙齿的球员和爱吃糖的人今后或许再也不用为自己损坏的牙齿烦恼了,加拿大的科学家已经研制出一种新工具,可以使牙齿重新生长出来,这在世...

小胖手还有没有的救,我想让小胖手变瘦,有没有办法啊

1楼 八戒你胖咯 一般瘦局部是很困难的,小胖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吖,只要你不是弹琴的,也无所谓吖,老人不是常说嘛,手上肉多的人有福气。 真想瘦的话,慢慢 ,多运动,光想瘦局部,基本上不可能。 2楼 小记热血 手胖的人有福气啊,不要太过于在意了,小胖手也是蛮可爱的啦,可以做一些手部拉伸的动作,坚持,促进...

我想让耳朵外扩,有什么办法吗,我的耳朵太小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的耳朵变大?? 10

1楼 卡不奇诺丶拿铁 耳朵太贴 太靠后这种情况都是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矫正的。 这种耳朵问题也就是我们医学上所说的贴发耳 贴脑耳 ,表现为正面看不到耳朵,耳朵过于贴近颅骨。 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手术后即刻就能看出效果,一次手术就能达到定型的效果。 针对一些先天性贴发耳的问题,往往因为正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