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拉肚子,吃了药也没用,而且都是稀的,有什么办法吗??我

2021-01-08 09:43:50 字数 5395 阅读 6814

1楼:伤心落日线

多喝热水,反正对我很管用的

2楼:匿名用户

建议做一个肠道规镜检查,看看有没有息肉

3楼:匿名用户

盐开水加蜂蜜,一日三次。准好。

小狗拉肚子吃什么药?

4楼:甲蝶漆雪

经验判断

遇到狗狗拉肚子了,你可以回忆一下,前一顿是否给它喂食了许多肉食、吃了冷饮、吃了瓜果鲜菜、或是吃食过量?如果有,并无大碍,基本可以排除是疾病所致。此外,你可以观察它的粪便,比如颜色或形状之类的是否正常,如果狗狗粪便中暗棕色,甚至带有血丝(血便),或是有脓状物质存在,另外观察一下,有没有虫虫在粪便中滚动,如果有,那我们建议你最好还是送它去宠物医院**,这些可不是三招两式能治得好的。

另外,您也需帮狗狗量一**温,看是否正常,是不是伴有剧烈的呕吐,吐出来的物质中是否有血色,这些都建议你能及时记录,以便向宠物医师提供更多狗狗的基因与我们人类的很相似,但凡是我们可能患的病,它多半也躲不过,就以宠物狗频繁拉肚子为例,给许多爱狗如命的朋友添加不少的烦恼,又是呕吐,又是下泻,更严重的是拉肚子的狗狗通常胃口不好,不吃东西,尤其对于幼犬而言,长期上吐下泻甚至会危及到生命,如此弄得我们不知所措,最后还不得不去宠物医院询问医师。今天,旺猋宠物网就来和您聊聊小狗拉稀的**以及怎么治的话题。的判断依据。

对于消化不良引起的,怎么**,给狗狗吃什么药好

通常有以下几种**和护理方法:

1、给狗狗喂食清水,大量饮水,补充体内水分的流失,这点极其重要。

2、不要给小狗轻易服用我们人类所吃的药,除非是病毒病菌引起的,否则普通拉肚子是不需要口服任何药物的。

3、停止给狗狗服用任何营养药片。

4、尽量别用止泻药,能把污物排出体内最好,不要迷信果胶、嗜酸菌、角豆粉、大麦、香蕉之类的能起到止泻疗效,那些只是延缓食物废渣排除,还是顺其自然最好。

5、如家中饲养多只犬,如果确诊是病菌引起的,还请做好病犬的隔离工作。

6、用米汤泡**,每日喂食两次,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7、远离肉食,切莫以为此刻的鸡汤能起滋补功效,腹泻期间,食物宜清淡。

8、可以服用“海带粉”之类,补充矿物质,防止拉肚子所伴随的钾元素流失。

9、如果它愿意吃大蒜,那就太好了,也可以切成碎末拌在**里。

10、停止食用所有的奶制品,包括鲜奶或奶粉。

11、对于消化不良引起的,狠狠心,饿上它一天,也许比吃什么药都管用,但不能断水。

12、吃一些胃药,比如“胃复安”或“思密达”,每日3次。

13、切莫给狗狗食用黄连素,没经验的朋友才那么做。

14、可以采用庆大霉素注射**,用量是20公斤体重的狗狗,两瓶左右。

15、喂食酵母片,8至12克/每公斤,每天3次;

16、喂食乳酶生,10毫克/每公斤,每天2次;

17、喂食思密达,250至500毫克/每公斤,每天2次;

18、喂食维迪康,0.02至0.08克/每公斤,每天2次;

5楼:波奇网

小狗肠胃脆弱,饮食不注意或者受凉都很容易拉肚子。那么如果狗狗拉肚子吃什么药好的快呢?狗狗拉肚子的原因有哪些?

常见用于拉稀的消炎药有:

氟哌酸:作用比庆大霉素强,止泻效果相对比庆大要好一些,如果是针对肠炎,一般用这款比较多。不过也是会有肝肾方面的***。

思密达(蒙脱石):这个分**用的和小孩用的,如果给狗狗用,最好还是用小孩子用的,伤害会小一些。

益生菌:妈咪爱是狗狗用的最多的益生菌了,这种可以长期用,作用较小,不过不像上面的药那样。***比较小。

狗狗拉肚子原因:

狗狗不单单拉稀,精神和食欲都不佳,还出现呕吐的情况,便便带有泡沫,发出浓烈的腥臭味,甚至便血、发烧。对此,如果宠物家长不是一位专业人士,应该及时送到宠物医院检查和**,很有可能是急性肠胃炎、狗瘟细小。

狗狗肠胃消化能力弱,很容易引起消化不良。而消化不良的常见表现症状就有拉稀。另外,不恰当更换**、到陌生的环境、驱虫、打疫苗这些情况,狗狗因为适应而做出应激反应,从而拉稀。

对于这两种原因导致的拉稀,问题不大,不用过分担心,禁食半天或者一天,根据狗狗拉稀的严重程度定,如果第二天还出现拉稀的情况,需要给狗狗服用“汪想益生菌”观察几天,有助于帮助狗狗调理,从而改善拉稀的情况。

总之狗狗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吃完药之后还没有好转。家长们及时带狗狗去宠物医院。

6楼:正在输入

你这个描述不太具体哦,最好能说下更详细的情况,狗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狗狗的胃肠道比较敏感,换新环境后应激、吃食太快太多、肠胃不适、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感冒受凉、病毒感染、体内寄生虫都会引起狗狗腹泻. 如果狗狗精神状况还正常,可以每天吃一包肠胃宝分两次喂,调理一下胃肠道,对腹泻有较好的效果。但如果精神状况变差,持续不吃东西,鼻子发干,就要重视了,怕万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带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

7楼:綦问凝伦云

拉肚子,有很多情况的,最好咨询药师或者医师,让他们建议你吃什么药比较好

可以吃点ppa之类止泻的再加上点诺氟沙星或氧氟沙星之类帮助肠胃消炎的就好(期间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8楼:候煜逄采

如果小狗还有体温升高等情况的话,你最好是带

去医院看一下,怕是细小。如果只是拉肚子,可能是肠炎类的病。喂点氟哌酸。

最好能断食一天,给他补点糖盐水。我家小狗昨天也是拉肚子,而且还有带血的粘膜。今天就好多了。

不拉了。祝你家小狗快些好!!

9楼:萌蝶会好看吗

人类在吃坏了肚子的时候都会有拉肚子的情况,

而小狗狗同样也是会有这样的情况,宠物主人在发现它拉肚子的时候,需要采取相应的办法给小狗狗进行救助,并且还需要给它喂点温开水,以免小狗狗会出现缺水的情况。

一、需要禁食不禁水

有很多宠物主人在给自家毛孩子喂食的时候,往往会不太注意合理性,以为只要给它多吃多喂就是对它好的。其实并不然,有时候过分的溺爱还会适得其反,给小狗狗喂食太多、太撑就会让它的肠胃消化不及时而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而且还可能会给它吃了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造成小狗狗拉肚子。对此,宠物主人就需要给小狗狗禁食半天或一天的时间,最好再给它喝点温温的开水,及时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

二、适量喂服汪益制

如果小狗狗拉肚子的次数比较频繁,一天之内拉了好几次的稀便便时,当然只是简单的禁食是不行的了,还需要宠物主人给小狗狗喂些相关的宠物营养品,如较为常见的:汪益制。宠物主人在给小狗狗喂服之前,需要事先阅读使用说明书,并且按照小狗狗的年龄以及体重按量喂服即可。

三、去宠物医院检查

如果宠物主人通过以上的办法之后,小狗狗依旧还是一直有拉肚子的情况,甚至不但没有好,反而还加重的话,那么宠物主人是没办法自己在家给小狗狗解决的了。这就需要带小狗狗去宠物医院寻求帮助了,让专业的宠物医生帮忙检查一下,根据实际情况才能对小狗狗进行救助。

10楼:ily傻瓜

我们家小狗拉肚子不舒服的时候会给它喂妈咪爱,药店里都有

11楼:刘杨瑞

可以吃泻立停,或者是其他的止泻药

12楼:忘忧草

小狗拉肚子可以吃人用的泻立停

13楼:莫奇怪痞

狗狗拉肚子和人拉肚子一样,是比较常见,当吃了坏了什么东西,或者是着凉生病了,都会出现,这个时候,需要我们来悉心照料,狗狗才会很快好起来,前提是我们得先弄懂狗狗是因为什么拉肚子。

1、是不是给狗狗喂食了加冰的食物

夏天来临了,部分的宠物家长怕狗狗容易中暑,就给狗狗吃一些冷的食物,例如冰的水果、冰水、冰棍,结果狗狗吃后导致肠胃受到刺激,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所以大家不要以为给狗狗吃冰水可以解暑,实在害了狗狗,给狗狗解暑的方法有很多,给狗狗喝一些干净的常温水即可。

2、是不是给狗狗喂食太多食物

小编觉得有些狗狗是属于一种不知温饱的动物,吃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吃撑了还要死命来吃,最后消化不良而拉肚子。所以小编特别强调,给狗狗喂食一定要讲究规律,一天三顿,什么时间点是吃饭时间,这样子才会让狗狗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狗狗吃太多不容易消化不良,可以吃汪想益生菌混合酸奶喂促进消化。

3、狗狗肠胃问题

一般来说,狗狗的肠胃不好,慢性肠胃炎(或者急性肠胃炎)、消化不良等问题,都会让狗狗容易拉稀,而**的时间比较长。小编的建议,如果是急性肠胃炎,出现严重拉稀现象,没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则迅速送狗狗到兽医那里**。而对于慢性肠胃炎、消化不良这类问题,可以给狗狗服用汪想益生菌、自制一些流质的食物(例如小米瘦肉粥)、酸奶等,暂时不要喂食干**,并且认真观察。

4、肠胃暂时适应不了羊奶粉、海藻粉这些食物

有不少狗友给狗狗吃羊奶粉、海藻粉,狗狗出现拉肚子现象,就认为天大的事情,其实这个是比较正常,一些狗狗的肠胃比较虚弱,暂时适应不了这些物质,解决的办法,是给狗狗减少用量,慢慢来适应,过一段时间,狗狗自然恢复正常。

14楼:战果信诗怀

你家狗狗多大了?多重?如果6个月以上的狗狗可以吃土霉素,我家狗狗就是吃了2天的土霉素好的~

15楼:台玛开若山

小狗拉肚子最普遍的两个原因是:1.吃多了;2.喝了奶类饮品

我经常拉肚子,已经好几年了!有时肚子还有点痛.是为什么啊?吃什么药能治好啊?

16楼:匿名用户

腹泻是bai指排出异常稀薄的大便,或du含有未消化食zhi物,甚或脓血,并dao且排便

次数内频密,伴有排便急迫感、**周容围不适、失禁等症状。腹泻极少是严重疾病的症状,通常不需要特殊**。但由于腹泻会丢失大量的肠液,多次腹泻后可造成血液中的电解质紊乱,特别是钾离子丢失过多,造成全身不适。

如果腹泻持续不止或伴有脓血便、剧烈呕吐或高热,应到立即医院就诊。

一、腹泻的自我诊断要点

伴随的症状

可能的诊断

急性腹泻,水样便,可伴有(或不伴有)发热,脐周疼痛 胃肠炎,多为食貌唤唷⒈渲驶蚴褂霉

17楼:蓝野牧人

估计是慢性节肠炎,赶快到大点的医院检查**吧,不然很危险!!!可能出现肠套叠!!!亲身经历!!!

拉肚子已经四五天了,吃药也没什么用,能打哪些点滴呢?能说说那些点滴的名称最好!

18楼:池小宝宝

您好:首

bai先您没有说清du楚,您是什么症状,具zhi体是何原因引dao起的腹泻

版。但是我根据多权年的临床经验,给您解答这个问题。

您这是属于消化道的疾病,不管是何原因引起的腹泻,原因只有两种,第一,胃肠感冒,第二,食物中毒。

如果您是胃肠感冒,可以进行消炎**;如果是食物中毒,可以进行抗病毒**。

我的建议是,必须补充体内的水分,(淡盐水),如果您的症状不太重,还是应该吃口服药**,可以口服一周左右的消炎药,比如,(如果青霉素不过敏)可以口服头孢等,(如果青霉素过敏),可以口服氟派酸胶囊。同时配合口服正气去邪的中药,比如,麝香正气胶囊等,效果非常明显。

如果您的症状很重,可以点滴一些能量合剂,抗毒消炎的药品。

最后祝愿您早日**,万事如意!

我家的罗汉鱼最近不吃食,而且肚子也见大,这是怎么回事儿

1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好长时间不换水了 赶紧换下水 看看会不会好些 罗汉鱼肚子有点大,还不吃东西! 2楼 fishand罗汉鱼 得等她适应适应,我家的也这样,应该不是肠炎 我的罗汉鱼不吃食身体变白了肚子有一点大 3楼 匿名用户 水肿 腹水 气单胞菌和其他各种细菌 感染的迹象 鱼的肚子变得肿胀,有时伴...

我的钻石丢了,而且还是晚上,怎么办,有什么办法,找是最好的

1楼 惟格手链工作室 有点遗憾啊,只能用手电沿途寻找了,但愿你好运。 2楼 匿名用户 用手电照一下,照到钻石特别亮,我们学分级钻石蹦没了就是用灯光找的。 我的钻戒钻石莫名其妙丢了,该怎么办,求解。 3楼 明心湖 钻戒上钻石莫名其妙丢了,需要分两种情况 我的钻石项链不见了,家里都找了,就是找不到。也不...

我的孩子5岁了,可是就是不听话,打也没用,骂也没用,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小孩子不听话,可能与他生活环境有关,比如你每次打 教育时可能会有人护着他,或者你自己的教育方式不对,看他在学校里的表现如何,找个有经验的医生或教师咨询一下。 2楼 京月霜 你上医院检查看他缺什么元素不。 一般孩子如果是这方面问题解决起来还是有些效果的。 如果是生性顽劣那就需要您的循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