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去年拨一棵牙到现在都没长出来是怎么回事看什么科才好

2021-05-27 06:07:09 字数 1543 阅读 1963

1楼:桃花清莹

如果儿子没耐心了建议您芾儿子到正规医疗机构口腔儿科就诊。并且最早应该换的就是切牙,建议您带儿子尽快到正规医疗机构口腔科进行临床及x-ray检查,看看新牙萌出的位置,如果正在萌出您就不用担心了,反之在进行相应的**。应该先拍一张曲面断层片,看看滞留的旧牙下面是否有新牙胚和位置,再进行下一步**计划

6-12岁左右时小朋友会进入替牙期,通常在新牙萌出的时候相应的旧牙会松动脱落。但也有新牙已萌出旧牙没出现。小朋友6-12岁会进入旧新牙交替期,在这个期间旧牙逐渐脱落而新牙会逐渐的萌出。

等她12岁左右新牙全部萌出后,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牙齿矫正。 牙仍滞留的情况,这时就需要拔除滞留旧牙了,,不建议自己拔除。

在这个时期正常的新牙萌出而旧牙仍滞留的情况有些旧牙是需要拔除的,您儿子拨的对。而有一些旧牙需要到12岁左右才开始替换,首先要判断新长出来的牙到底是新牙,还是多生牙,(有时还需要x-ray辅助确诊)如果这些旧牙已经到了必须要拔除情况也可以拔除,但拔除后在新牙还没有萌出的期间需要佩戴间隙保持器,以此来保证将来新牙可以有正常的空间和位置萌出。可以保留的旧牙还是建议经过**后尽量保留。

2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先想想确定一下那颗牙是不是第一次拔~是第一次的话没长出来当然是看牙医罗

我儿子8岁多,还有好几颗牙齿都还没长出来怎么办下边门牙一颗都没有长出来,我们在看医生他告诉我们说,

3楼:爱笑的大象牙科

有没有拍牙片看看有没有恒牙胚,如果没有牙胚就只能考虑**后修复了。

4楼:江门海之声

不要太担心,有可能是缺钙

我儿子八岁了,用麻药拔过一颗门牙,以过去四个月了,还没长出来,第二颗都长好了,请问该怎么办.

5楼:手机用户

去医院拍个牙片,看看是不是有恒牙胚,如果有,再具体研究它为什么还没长出来。

我家闺女今年九岁,去年掉的挨着门牙的一颗牙齿,到现在都没长出来,我在外工作,一直没时间上医院,

6楼:匿名用户

孩子换牙的时候门牙有间隙是正常的

不用管得

没换起来也没关系的 慢慢就长出来了

是在不放心可以去牙科拍个** 看看

7楼:匿名用户

确实不知道,要到医院检查的。

我小孩去年10月份一个牙齿(下面的尖牙)掉了,到现在还没有长出来,这正常吗?

8楼:赫宰是我的

你好 我是口腔医生 首先小孩子10左右换尖牙 首先确定您的孩子掉牙时间是不是这个时候左右

专 如果8岁7岁 掉的早的属话 说明还没有到换的时间 其次你需要到医院排个** 检查下这个尖牙下 是否有恒尖牙 因为有的人有部分恒牙确实的病 如果没有当然是长不出来的 还有一种是这个牙底下的恒尖牙长的位置不对 有可能横着长 也有可能倒着长 所以说排**非常重要 很直观 如果您孩子排片都正常,说明牙龈过于致密,需要切开个小口帮助恒牙萌出 尽快到医院排**吧

申请电子导游证出现问题了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电子导游证都申请了一个多月了,还没有好!一直是这样,怎

1楼 鲁胖哥 申请电子导游证流程 一 申领人员 在杭州市旅游协会导游工作部注册的且2年内未有行政处罚记录的社会导游。 二 申领时间 收到通知之日起,即可申请导游证换发,截止时间另行通知。为避免造成网络堵塞给申领工作带来不便,请符合申领条件的导游员于12月底前完成电子导游证申领注册手续 建议最好于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