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多月的金毛开始换牙齿了么,为什么牙齿流血了

2021-05-27 06:04:54 字数 983 阅读 7016

1楼:尘尘尘尘尘嚣

狗狗4个月到6个月之间就是会换牙的,有时候会牙齿痒痒,会搞点小破坏或啃硬的东西,有时候是会导致流血的,这是正常现象,但是换好牙了就会好的。

换牙期间给狗狗就吃正常**就行了,别买那种磨牙的棒棒给它啃,因为换牙长新牙的时候啃那个有时候会牙齿长歪的,换好牙了再给啃,不用担心牙齿出血问题,掉牙总归会出一点。

2楼:龙月影

4个月属于换牙期 金毛会感到牙齿涨,痒。 需要通过大量的磨牙运动来减轻不舒服感 流血很可能就是磨牙造成的牙龈受损 没有大碍。建议买狗咬胶给它 狗咬胶本身质地不是太硬,不会损伤牙齿,还多少含有一点营养成分,可以为金毛宝宝补充钙质,助其健康成长。

我家狗狗正在换牙,可是经常出血这是怎么回事?

3楼:5保丽

换牙出血很正常!

换牙时候牙齿刚掉会出血,有时候要吃没有完全掉那时候需要人帮助他拔掉(已经松动但还连着一小块肉的那种)

但是 这颗牙一旦掉落过1个小时还是出血就不正常了(排除外界因素如:撞到、磕到)

牙龈出血可以给狗狗吃多种维生素 换牙期间还要补钙哦!!!

4楼:大大大小马

换牙期间千万不要给狗狗补钙,楼上的你到底知不知道?

换牙期间如果给狗狗摄入太多的钙,容易出现双排牙,如果你不是知道可以不用回答,这样乱说,会害了别人的狗狗.

楼主可以自己去搜索换牙需不需要补钙.

5楼:仙花浪漫

你可以少给它吃点骨头,等它牙换好后再吃,换牙吃东西肯定不方便,吃骨头也不容易消化的

6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是萨宝宝 也在换牙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换牙所以牙龈比较脆弱 在吃骨头或者硬的东西时会和人的牙一样脆弱 所以才流血 我觉得就是换牙时的"牙龈出血"吧 应该没什么太大问题的 给它冲点骨粉啊什么的边补钙边保护牙齿吧~

希望你家萨宝宝可以快快好起来``

梦见掉牙齿还流血什么意思,梦见掉牙齿流血了

1楼 匿名用户 我今天凌晨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的牙齿掉了好几颗而且都吐在手里了还流了一嘴的血而且还有新的小牙齿长出来,在此说破,希望我的家人长命百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2楼 aoi圣 梦见掉牙齿还流血 只有艰苦奋斗,才能取得成果。 打工族梦见掉牙齿还流血则工作业绩 工作上会有一些小变故...

牙齿矫正两个月了换钢丝好痛多久可以

1楼 穗华口腔 你好!钢丝矫正,成年人的矫正时间一般在1至2年左右,牙齿矫正一般建议一个月复诊加力一次,具体根据牙齿矫正的难易程度 骨质生长发育速度快慢来看的。牙齿矫正是利用生物力学原理对牙齿施以温和而持久的牵拉力,即牙冠和牙根都要移动 而且在牙齿移动过程中,一方面有牙槽骨的吸收,另一方面也有牙槽骨...

为什么我的牙齿边上又长了牙,为什么我的牙齿边上又长了一个牙

1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多生牙 要拔掉 如果不是智齿的话 有的人会出现这种情况 为什么我20岁了两边座牙后面都长了一颗牙齿? 2楼 td哥哥 呵呵 您说的情况估计是您正在萌出第3磨牙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智齿 智齿一般萌出时间晚 在18 30岁之间 由于现在食物的精细化 智齿的作用越来越小 逐渐有退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