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长了虫牙怎么办,智齿长了虫牙怎么办? 20

2021-05-27 05:00:02 字数 5473 阅读 5802

1楼:王星雨王涛

当智齿发生蛀牙的时候,可以考虑进行充填术,也可以考虑直接将智齿拔掉,在选择**方法的时候针对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方法。如果智齿本身生长的方向特别正常,并且与对颌存在非常良好的咬合,可以采取蛀牙修补的办法进行**。但是,在**之前也一定要确保张口度足够大,口腔**的器械能够达到智齿部位。

但是,如果智齿本身存在阻生的情况或者对颌没有牙,没有正常咬合接触关系以及患者张口度小,修牙器械没有办法进入到智齿部位,可以考虑在牙齿不疼的时候将智齿拔掉。

2楼:永华口腔

你好,智齿长了虫牙,一般会考虑拔掉智齿,一般现在拔智齿的话,如果没有炎症的情况下,是可以直接拔掉的,如果存在炎症的情况,一般会建议先消炎然后在拔掉智齿,拔牙的费用,一般上颚是300-600左右,如果是下颚,难度较大的情况下,可能会千元,一般500-1000左右。

3楼:百度网友

蛀牙会使牙齿变灰、变黑: 大家都知道蛀坏掉的牙齿会变黑。此外,老旧的补牙材料或不当的根管**也会使牙齿变色。

牙齿内部变黑: 最常见为四环素(及其衍生物)类的抗生素所引起的牙齿变色。这类药物会在牙齿发育钙化过程中影响牙齿组织而造成永久的变色。

从母体内的胎儿到8岁的学童都会受到此药物的影响。轻者牙齿部分变黄变灰,重者牙齿整颗变黑色,其变色的程度视服用此药物量的多寡、以及服用期间的长短而不同。

4楼:百度网友

智齿长了虫牙首先要先看一下智齿长得正不正,如果智齿长得比较歪,就不是简单地蛀牙问题,智齿长歪了容易把前面的牙挤坏,造成前面牙的龋坏,这个时候一般建议拔掉智齿。还有一种情况是下面的智齿已经拔掉了,上面智齿有蛀牙了,因为下面没有对着咬的牙,这颗牙就相当于没有什么用处,而且智齿本身咀嚼作用相对低一些,这个时候也考虑把那颗牙拔除。那么就剩最后一种情况,上下两颗牙都有,而且上下两颗牙长得还很正,这个时候如果发现了智齿蛀牙,就考虑把这颗智齿保留住,把智齿的蛀牙磨掉,然后补一下就可以了。

当然补完了之后大夫肯定会告诉你智齿刷牙的时候不容易刷得到,平时刷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对这个地方的清洁,特别是有一些女士的嘴比较小,相对大一些的牙刷根本就近不到那颗牙身,所以要考虑选择相对小一点的牙刷,甚至可以用儿童牙刷。这个时候既治好了蛀牙,也对蛀牙有预防作用。

5楼:来自凌云山得体的曹仁

如果智齿长了蛀牙就会引起疼痛的,需要及时**的。如果症状严重就要及时去医院口腔科上药**。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

以上是对“智齿长蛀牙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6楼:百度网友

智齿是长得多齿,既长了虫,就将它拨掉,以免后面影响其它正常牙齿。

7楼:百度网友

及时去看牙医啊!早**早好,不能拖时间,否则龋齿越来越大,腐蚀牙齿!

8楼:匿名用户

所谓智齿长了虫牙,其实就是龋齿,这种情况如果发炎或者疼痛,就只能拔掉,没有更好的办法。

9楼:函作

智齿拔掉就可以,看看正规医院大夫,这不是什么大病,但是不能拖延,得化验啥的,还是去医院,祝你早日**

10楼:在上庸古城见朋友的柞树

首先去正规医院看牙科,看看大夫怎么治,要遵医嘱,不能上私人诊所轻意拔掉因为智齿不同于普通牙齿,不好拔有危险,私人诊所不负责任,消毒也不到位,记住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遵医嘱。

11楼:匿名用户

具有多年口腔临床经验的专家指出,智齿成虫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一般情况下来讲,由于智齿没有咀嚼功能,变成虫牙可不作**直接考虑拔除,避免蛀牙进一步发展引起牙痛、冠周炎症等,影响其他牙齿的健康。如果智齿虫牙**难度不大,有对合牙的存在和良好的咬合关系,可根据具体情况作相应**。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到专业口腔医院检查,确定合适的**方案。

很多人都害怕疼痛不愿拔智齿,因此不愿意主动拔除智齿,认为只要把虫牙**好就行了。实际上,造成虫牙的主要原因与智齿不易清洁有很大联系,当牙齿中的菌斑长时间与食物中的糖分结合,就会对牙齿造成破坏,以致虫牙的发生。

爱齿尔**微创拔牙—拒绝疼痛,真正意义实现“温柔”拔牙爱齿尔最新的微创拔牙术避免了过去人们印象中,用牙凿劈开、锤子敲击等相对“暴力”的手段,通过高速涡轮动力切割,轻松地进入牙根与牙槽骨之间,切断牙周膜,快速分离牙齿,无任何疼痛,从而实现“温柔”拔牙,大部分操作无需缝合,整个拔牙过程感觉都比较舒适,完全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可怕。

12楼:果果120果果

像你这种情况有两种处理方法,第一把坏死的牙本质去除,然后用树脂材料把洞充填上,第二就是把坏死的牙体拔除。

13楼:士大夫

去牙科医院看一下,如果只是蛀牙那就**一下补起来,没什么大影响的话最好还是不要拔

14楼:匿名用户

智齿长了蛀牙可以拔了

15楼:锤钓者老高

去医院找大夫治牙呀要不越来越坏了

16楼:该咋办呀阿

建议还是去牙科看看的比较好,听听大夫的建议

17楼:匿名用户

智齿牙根变异很大,位置又常常异常,龋坏后,根管**效果很难保证,一般都建议拔除,不保留。如果智齿和其它牙一样位置方向没异常,还想保留,也可以。

智齿上面长虫牙,怎么办?

18楼:匿名用户

去看看大夫吧,我觉得可以补,因为拔智齿挺费劲。

而且拔牙一颗,对所有的牙都是个影响。我自己有这种感觉,拔掉智齿之后,吃饭不象以前那么香了,这才知道,为什么,爷爷奶奶带着假牙吃饭不香了。

牙医的医疗器械很多种,没有不不了的地方。快去医院吧,晚了,可能还会影响相邻的牙齿也被蛀呢

总之,还是去医院看看,如果需要拔,就得拔,否则,会影响其他的牙

我02年冬天去的,全部费用加起来150左右,估计现在会涨很多,但这样的牙留着,还会影响起它的牙,所以要尽早拔。去正规医院不必担心出问题,一般小大夫不敢拔这种牙,都是技术很好的大夫才拔呢。

你最好事先找好医院,预约好大夫,这样大夫有准备,一些当天需要注意的事项他会详细告诉你。拔牙要避开经期,上午拔出血少,拔牙前要吃饱饭。因为这样的属于牙科手术,要打麻药,要在牙龈上开个小口,所以拔牙后,差不多半天的时间都会很疼,只能吃一点软软的面包,我当时在上大学,拔完牙回去,大家都怪我自己去,没叫她们陪,面包是我们老大给我买,水是姐妹们给我打的,一想就觉得很温暖。

哦,跑题了,抱歉。还有,牙齿一般都是上下一对,叫咬合齿。所以,你下面的智齿拔了,上面的也得拔。

没有另一个咬合齿,它会长长的。 我已经拔了3颗了,计划今年冬天把最后一颗阻生齿拔掉,拔掉就好了.

所以,你最好事先找好医院,预约好大夫。没事的顶多就疼一天,以后你就不会再有这些烦恼了。 相信我!

19楼:北京博爱口腔

如果这个智齿位置正,有咬合关系,没有食物嵌塞,可以考虑保留。建议到口腔科门诊就诊,拍口腔全景片,明确诊断**,对于没有保留价值的智齿,尽早拔除。

20楼:匿名用户

必须拔,医生不给补。他说太深了,视线不可及,而且无保留价值。

21楼:成都新桥咨询师

具有多年口腔临床经验的专家指出,智齿du成虫牙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zhi一般情况下来讲dao,由于智齿没有咀嚼功能,变成虫牙可不作**直接考虑拔除,避免蛀牙进一步发展引起牙痛、冠周炎症等,影响其他牙齿的健康。如果智齿虫牙**难度不大,有对合牙的存在和良好的咬合关系,可根据具体情况作相应**。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到专业口腔医院检查,确定合适的**方案。 很多人都害怕疼痛不愿拔智齿,因此不愿意主动拔除智齿,认为只要把虫牙**好就行了。实际上,造成虫牙的主要原因与智齿不易清洁有很大联系,当牙齿中的菌斑长时间与食物中的糖分结合,就会对牙齿造成破坏,以致虫牙的发生。

爱齿尔**微创拔牙—拒绝疼痛,真正意义实现“温柔”拔牙 爱齿尔最新的微创拔牙术避免了过去人们印象中,用牙凿劈开、锤子敲击等相对“暴力”的手段,通过高速涡轮动力切割,轻松地进入牙根与牙槽骨之间,切断牙周膜,快速分离牙齿,无任何疼痛,从而实现“温柔”拔牙,大部分操作无需缝合,整个拔牙过程感觉都比较舒适,完全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可怕。

智齿长蛀牙怎么办?

22楼:爱齿尔口腔

您好,智齿本身就是一颗多生齿,没有任何咀嚼功能的,考虑到咀嚼功能退化很容易引起发炎疼痛,所以一般建议拔掉的,要是智齿牙位长得很正,对平时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也是可以保留智齿的,但是智齿蛀牙了,也是很容易引起后期牙齿出现牙髓炎或者缺口变大的,所以针对智齿蛀牙的情况还是建议拔牙的,以免后期出现反**炎的 情况的。但是要是不想拔牙,牙齿缺损较小,没有牙神经的损伤,也是可以考虑补牙的,具体的方案也是建议结合专业的牙科检查还有主任的建议看的。

23楼:匿名用户

“蛀牙”医学上称为龋齿,是由粘附于牙面上的牙菌斑中的变形链球菌将食物中的糖和淀粉酵解产酸,逐渐使牙齿脱矿缺损而形成的。因此,要预防龋齿必须从去除牙菌斑、减少糖类摄入和提高牙齿的抗酸能力几方面入手。让龋齿好的快些,你需要这么做

1、注意口腔清洁。可以试用纯中草药牙散--圣惠虫牙方进行早晚刷牙,坚持每天使用2-3次,配合正确刷牙方法,每次刷牙不少于3分钟,才能够使有效成分深入牙齿,达到理想效果;

2、注意饮食。少食辛辣油腻、甜食、高糖等容易加重龋齿的食物

24楼:上海圣贝国际

智齿最简单,拔掉就行了

25楼:难舍难分的智齿

先去口腔医院检查下吧,可以考虑拔除

26楼:永华口腔

智齿如果出现了很严重的蛀牙,医生会建议还是要拔除智齿,因为智齿的位置比较特殊它在我们口腔的最里面,任何的**器械想要去处理这个智齿,其实都非常的困难。它没有办法像其他的牙齿一样正常的进行充填,因为我们的手机够不到那里,我们的钻立不起来没有办法进行操作,所以建议这种龋坏很严重的智齿尽量的是将它拔出。除非智齿非常的完好,而且萌出的方向也是正确的,对颌还有咬合,或是前面的牙齿有缺失,我们需要利用这个智齿进行后期的修复,对于这样的智齿,我们还是要尽力的去保留下它,将它进行完善的充填或者根管**以后再修复前面的牙列缺损。

我的智齿好像蛀牙了 ,有很大的龋洞,好疼啊 。怎么办啊

27楼:永华口腔

你好,bai首先,出现龋齿,俗称du蛀牙、虫牙的情况

zhi时,dao应早发现,早拔除专。智齿也称第三磨属牙,萌出时间晚,位置靠后,平时难以清洁,并容易造成食物嵌塞,引发口臭和智齿冠周炎。智齿蛀牙后造成的疼痛,可以使用抗炎药物对症**。

症状严重的建议到医院输液,并配合冠周冲洗上药,症状缓解后,应及早拔除已经蛀牙的智齿,以免反**炎,甚至感染,严重的还会危害邻牙。

28楼:匿名用户

智齿蛀牙的常见解决方法就是拔掉。

1、智齿比较靠里面,**很有难度内,不方便操作。

2、还有就容是**的费用比拔牙的费用还要高。

3、这次治好了,下次可能还会再犯,因为那个位置比较容易塞食物,容易坏所以智齿一般都是要拔掉i的。

二十几岁长智齿牙疼怎么办,长智齿牙疼怎么办?

1楼 合肥佳德口腔医院 一般人到16岁之前的乳牙期都是28颗牙齿,这时智牙还未发育。16岁以后开始进入恒牙期,智齿才开始生长。关于长智齿牙疼怎么办,针对不同的牙疼类型可采取以下方式 第一种,智齿正常生长,会出现牙龈被顶的疼痛感,严格意义上来说,这算不得牙疼,稍忍一忍就过去了。 第二种,智齿横向生长,...

长智齿痛的要命怎么办,长智齿牙疼要命呀,怎么办

1楼 东莞美齿 立志牙疼痛主要见于生长过程中盲袋形成,食物残渣滞留滋生细菌导致,一般需要到口腔医院外科进行盲袋重新上药,严重的需要切除盲袋。建议拍牙片看此牙是否能正常萌出,如果不能可以无炎症情况下拔除。 2楼 諾言 您好 根据您的描述来看您的情况我们初步判断可能是智齿发炎的症状 临床上叫做智齿冠周炎...

智齿疼,牙长歪了,经常发炎,而且牙龈分开怎么办

1楼 浮夸的邂逅 智齿属于进化的残余物,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一点用处的,建议还是拔除比较的好,而且你这种经常性的发炎,不仅会比较的受罪,而且对于你牙齿本身还有非常大的影响,建议去正规的医院中看看,医生应该会让你牙齿消炎之后在进行拔除的,一般来讲拔牙的时间是非常短的,而且也不用住院,只是在拔牙前后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