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水蜂蜜脆皮蛋糕鸡蛋多的做法,如何做蜂蜜无水蛋糕 脆皮蛋糕 蜂蜜蛋糕?

2021-05-26 14:05:36 字数 2880 阅读 9627

1楼:为学网王老师

主料:低筋面粉 :100

鸡蛋 :3个

辅料:色拉油 :20

盐 :1

香草粉 :1

泡打粉 :1

细砂糖 :40

蜂蜜 :30

具体步骤:

第一步鸡蛋,盐,糖,蜂蜜放到盆里.用手动打蛋器搅匀;

第二步为了全蛋打发的快一点,找一个大点的盆,倒入温水,手感稍热点就好,把盛蛋液的盆放到里面,换电动打蛋器打发;

第三步打到蛋液变白,提起打蛋器,可以拉起很长的线,然后很顺畅的流下,落下的痕要过几秒才消失;

第四步蛋糕模刷油放到烤箱180度预热;

第五步低筋粉,香草粉,泡打粉混合,先筛入混合粉的一半到蛋液盆,翻拌均匀(不要划圈哦,消了泡就失败了).再把剩下的粉筛入拌匀;

第六步把油倒入,快速翻拌均匀.蛋糕糊就好啦.取出预热好的蛋糕模,倒入;

第七步每个蛋糕模倒入八分满就好,加热后会膨胀.这个量倒入33l烤盘大小的12连蛋糕模正好.蛋糕模放入烤箱,上下160度,烤约20分钟;

第八步蛋糕在烤制中,慢慢的膨胀起来;

第九步香喷喷的无水蜂蜜小蛋糕出炉啦!

烹饪技巧:

这次怕最后的搅拌过程再消泡,所以在面粉里加了一点点泡打粉.所以即使有一点消泡,做出的蛋糕还是松软的.蛋液打发时为了更容易一些,整个打蛋过程是放在温水盆里进行的.

蛋液里添了一点盐,打发起来更轻松了.蛋糕模使用前,要刷油同烤箱一起加热下,这样做出来的蛋糕不易沾模。

如何做蜂蜜无水蛋糕、脆皮蛋糕、蜂蜜蛋糕?

2楼:面包木盘批发

您是家庭做的吧,表面下榻和颜色不均有几个原因,首先鸡蛋要和白糖大化至打发,如果没有低筋粉可以用高筋粉加淀粉哦!

3楼:春江水暖yx知

一:蜂蜜无水蛋糕的做法

低筋面粉80克,鸡蛋中等大小两个,蜂蜜40克,砂糖40克,色拉油30ml

1.把砂糖,蜂蜜倒入大碗中,在碗中打入鸡蛋。

2.找一个更大的盆放入热水,把有鸡蛋的碗放入热水,开始用电动打蛋器打发。

3.鸡蛋越来越浓稠,颜色也会渐渐发白,开始出现纹路,继续打。

4.打到提起打蛋器,保持2-3cm的蛋糊不会滴落的时候,就说明打发完成了。

5.分两次筛入面粉,每筛一次如图7。

6.用刮勺从下至上的翻动面糊,让面粉与蛋糊充分均匀。

7.加入油,继续以7的手法翻动均匀。

8.倒入模具,三分之二的容量。

二:脆皮蛋糕的做法

材料a.奶油50公克,牛奶50公克,b.低筋面粉100公克,澄粉20公克,泡打粉2公克,c.

蛋黄80公克,细砂糖30公克,盐1公克,香草精数滴,d.蛋白150公克,细砂糖70公克,柠檬汁5cc

做法1.取一钢盆,放入材料a,开小火煮至85℃后熄火。

2.将材料b过筛备用。

3.另取一钢盆,放入材料c用直型打蛋器拌匀,再加入作法1和作法2拌匀成蛋煳。

4.再取一个干净钢盆,放入材料d拌打至溼性发泡备用。

5.将作法4取适量加入作法3中拌均匀,再全部加入拌匀,即为脆皮鸡蛋糕面煳。

6.将烤模放在炉上以小火预热后,再用毛刷涂抹上一层薄薄奶油,将脆皮鸡蛋糕面煳倒入烤模的凹槽内(接近全满),再盖上盖子快速翻面,让模型整个沾黏上面煳,然后待烤至上色后(约23分钟),用尖锥或竹签从接缝处挑起即可。

三:蜂蜜蛋糕的做法

材料全蛋1090公克,细砂糖861公克,麦芽糖115公克,蜂蜜115公克,奶粉46公克,低筋面粉574公克

做法1.在烤盘下放入7张白报纸,裁成烤盘大小,放入烤盘中铺平备用,以防止烤焦。将铺好白报纸的木框放入烤盘上备用。低筋面粉、奶粉过筛2次以上备用。

2.材料中的蛋、细砂糖先拌匀后,再**加温至43℃左右。再加入蜂蜜、麦芽糖拌匀,倒入搅拌缸中。

先用高速将面煳打至变白后,改用中速继续搅拌。搅拌至面煳拉起来是急流状,但滴下的地方是慢慢的散开。

3.再将过筛好的粉类倒入,先用慢速搅拌两、三下,再转中速搅拌约20秒至均匀即可。取出用括板略拌一下,看看底部是否有不均匀的地方,如有不均匀可用括板再拌匀即可。

4.倒入木框中抹平,进炉烤焙,烤焙温度上火180℃,下火160℃。

5.进炉之后90秒,取出用括板抹平面煳,去除气泡,再喷一点水。

6.重复作法5步骤三次,每次间格90秒,取出抹平喷水一次。

7.继续烤约20分钟至表面上色,取出用刀子将面煳四周割开。表面先盖上一张烤焙纸。再加盖一个烤盘,继续烤至熟即可。

8.出炉后用刀子将蛋糕与白报纸割分开。取出木框。将烤焙纸慢慢撕开,蛋糕移至出炉架上放凉即可。

怎么烤脆皮蜂蜜小蛋糕

4楼:咿婷

主料低筋面粉150克全蛋液150克白糖100克蜂蜜20克杏仁片适量 辅料烤盘1个(12连)

步骤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11.准备好所有材料。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22.全蛋液加入白糖和蜂蜜。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33.用水浴法(把打蛋盆放入40度的热水里面),用电动打蛋器全程高速打发至浓稠。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44.提起打蛋器,面糊的纹路不会很快消失就ok了。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55.筛人低筋面粉。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66.翻拌到没有干面粉就好了。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77.把面糊装入裱花袋。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88.把面糊装入裱花袋。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99.把面糊挤到蛋糕模具中。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1010.面糊上面撒上杏仁片。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1111.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上下火中层烤15分钟即可。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1212.烤好的小蛋糕脱模,放入烤网晾凉。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1313.吃一口小蛋糕,再来一杯果汁,是不是很惬意哦!

老式蜂蜜小蛋糕的做法,老式蜂蜜小蛋糕怎么做

1楼 畸心的猪 食材主料 鸡蛋3个 低筋面粉 120g 白糖60g 蜂蜜60g 色拉油30g 辅料泡打粉 1 2勺 白芝麻5g 步骤1 准备好所有的材料。 2 把鸡蛋 白糖 蜂蜜放入打蛋盆中。 3 把打蛋盆放入装有70 80度左右的温水盆中。 4 用打蛋器中速搅打蛋液。 5 直到蛋液的体积膨胀5倍左...

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晚风无人可问津 无水蜂蜜小蛋糕的做法 1 将细砂糖 蜂蜜倒入不锈钢的大碗中,打入鸡蛋2 找一个大点的盆放入热水,然后把盛鸡蛋的盆放在热水中3 打发全蛋 低速打至细腻泡沫后,换高速快速搅拌,在打发的过程中,鸡蛋会越来越浓稠 4 当鸡蛋打至非常浓稠的状态,提起打蛋器时,滴落的蛋糊可以在蛋糊表面划出...

放啦星期的鸡蛋做脆皮蛋糕还能发的起来吗

1楼 光说没有用 最好不用,鸡蛋放久了碱性就大了,做出来的蛋糕不发还不新鲜 2楼 天晴朗的家 鸡蛋放在冰箱可以保鲜蛮久的,三个星期没问题 我的蛋糕店已经开了,但做出来的脆皮蛋糕为什么这么干啊没有水分 放了那么多原材料,烤出来的蛋糕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是鸡蛋的作用,你可以试着减少鸡蛋的使用量!放了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