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字楼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2021-05-26 08:31:12 字数 625 阅读 8506

1楼:匿名用户

就是中间突出,中间户比两边户高出,南立面不在一条线上。品字楼开发商得房率高。

这个户型的优缺点是什么啊?这是个两梯四户的户型,高层一共11层 品字楼 这种户型的优缺点是西边户好 20

2楼:李学娘

1、客厅朝北,见不到阳光,衣服也晒不干

2、入户那里和走廊那里面积浪费比较严重。

3、有一个暗卫生间,没有窗户,采光、通风都有问题,而且冲着客厅,味道比较大。客厅开间还是挺大的。

1,两梯四户户型优缺点?

答:这个房型设计很好啊!唯一不足是客厅小点,毕竟才110平方搞出个三房两厅两卫来也不容易。

门口的卧室可以作为书房。

3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两梯四户的中间户,不是边户,东西边上没有窗户,所以东户西户区别不大。这个户型最大的问题是1、客厅朝北,见不到阳光,衣服也晒不干2、入户那里和走廊那里面积浪费比较严重。3、有一个暗卫生间,没有窗户,采光、通风都有问题,而且冲着客厅,味道比较大。

客厅开间还是挺大的。

4楼:黑米壳

要是西山的话夏天很热的,而且两个卧室都在阴面有点不合理

有哪些优点和缺点,90后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1楼 匿名用户 人的性格分类及优缺点 人的性格大体分为四大类 活泼型 力量型 完美型 平和型。每一类优缺点的性格表分类如下 优点 活泼型 力量型 完美型 平和型 生动 富于冒险 善于 适应力强 喜好娱乐 善于说服 坚持不懈 平和 善于社交 意志坚定 自我牺牲 顺服 令人信服 竞争性 体贴 自控性 使...

作文我的优点和缺点,作文我的优点和缺点399字

1楼 东师陈老师 古话说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这句话明确地告诉我们,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当然,我本人也不例外。 我最大的缺点是 粗心大意 。从小学一年级起,我就染上了这个毛病。它真是害我不浅,因为它使我在每次测验考试时,吃尽了大亏。 譬如,考数学是,我把加号楞看成减...

自学有什么优缺点,学习上的优点和缺点分别有什么?

1楼 路神甲 优点 自己掌握学习进度,自己控制学习时间,每天不需要花额外的时间在去学校的路程上和琐碎的细节上。缺点 没有人给你系统的学习方法,没有专业人员对掌握知识进行引导, 2楼 廖小小涵 自学可以很好地培养自己的独自思考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为读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但自学的东西往往不全,不真,不像...